→ OscarShih: 我看到X上有人爆料他們原本預定750美金 06/24 01:19
→ andy0481: 3060等級+大量進貨零件成本 2w吧 現在太信仰了點 06/24 01:19
→ OscarShih: 反正時空也不可能倒流了別去想了 06/24 01:21
推 twosheep0603: 799反映漲價合理 899偏臭 06/24 01:21
→ OscarShih: 貴就貴 不要雙重標準說家機更貴就好 06/24 01:21
→ piliamdamd: 349鎂呀 對標xss 06/24 01:21
→ xxhenryxx: 22000~25000 06/24 01:23
→ aaronhkg: 不能 就說了以商業模式跟訂貨量來說它就不可能壓價格 06/24 01:23
推 yniori: 兩萬 06/24 01:23
→ aaronhkg: 這東西除非想不開 不然永遠就是會比家機還貴 06/24 01:24
→ kpg0427: 看西洽版有人以steamdeck漲幅計算,回推Steam Machine扣 06/24 01:24
→ kpg0427: 除手把大約在799左右。 06/24 01:24
推 Lizus: SM就不可能比PS5 pro便宜 除非他想作功德 06/24 01:25
→ OscarShih: 有傳聞是AMD也不給他們殺價 八成是量太少 06/24 01:26
→ OscarShih: 所以硬要說索尼老任為什麼只漲一點 apple也沒在漲的 06/24 01:27
→ OscarShih: 就是量大可壓價 06/24 01:27
推 roger2623900: 700可以買回來玩 800就不考慮了 06/24 01:29
→ roger2623900: V社拿貨價再怎麼貴 肯定都比你自組電腦還便宜啦 06/24 01:31
→ roger2623900: 畢竟人家也肯定也叫了幾十上百萬台的貨了 06/24 01:32
→ OscarShih: 512GB升到2TB加300美金就知道他們抓多少在賺了吧 06/24 01:33
→ OscarShih: 說什麼G胖不缺錢就聽聽就好了 誰不嫌錢多 06/24 01:33
推 iammatrix: G胖大概又要買甚麼飛機遊艇了吧 06/24 01:33
→ hosen: CPU 跟GPU都是庫存邊角料、瑕疵低級品 06/24 01:35
推 roea68roea68: 你不如問家機什麼時候再漲 現在就只是賠錢賣而已 06/24 01:35
推 puritylife: 不管是回推多久 SM就是會比家機貴一大截 06/24 01:38
→ OscarShih: 現在就有需求的買 一個願打一個願唉沒什麼好說的 06/24 01:39
→ puritylife: 就算退到去年 加上手把他也是要比PS5貴上一萬多台幣吧 06/24 01:40
→ puritylife: 除非這胖子突然不想賺錢了 不然這台就是貴 06/24 01:40
噓 xbearboy: 比自組便宜?請去電蝦板走走 06/24 01:40
→ OscarShih: 他說拿貨價吧 06/24 01:41
推 roger2623900: 但讓眾人沒想到的是 SM也比眾套裝機貴一大截 起碼 06/24 01:41
→ roger2623900: 半年前很少有人會猜到賣上千鎂 畢竟規格已經壓到不 06/24 01:41
→ roger2623900: 怎樣了 還這麼貴 06/24 01:41
→ puritylife: 他意思是V社拿貨比你便宜 賣的還更貴的意思吧 06/24 01:42
→ puritylife: 兩萬以內是不可能 但多數人應該是預估會在三萬內吧 06/24 01:43
→ roger2623900: 幾十萬台叫貨肯定比你零售通路便宜啊 06/24 01:43
→ puritylife: 結果XD 加手把就四萬了 06/24 01:43
推 eric2057: 多賺的又要拿去買豪宅飛機遊艇了吧 然後再買個新聞說自 06/24 01:44
→ eric2057: 己買遊艇是要幫助海洋科學發展然後再說搞了什麼腦機科學 06/24 01:44
→ eric2057: 呵 06/24 01:44
推 GaoLinHua: 不好說 說不定明年回頭再看現在這個價就是佛心公司 06/24 01:53
推 OscarShih: 3060效能1350美金還能變佛心價的話 還是別買PC了 06/24 01:54
→ sezna: 3060賣四萬不可能佛心啦 你貼電蝦版看看 06/24 01:55
→ OscarShih: 而且這玩意沒DLSS沒未來 也沒有FSR4 06/24 01:56
推 user048288ef: 700鎂 06/24 01:56
推 pttmybrother: 800不能再多 06/24 01:57
推 bmaple730: 以ITX來說確實比自組便宜吧,你要同時找符合的機殼跟主 06/24 01:59
→ bmaple730: 機板很難 06/24 01:59
推 tsai1453: 能賣20000的時候代表外面組主機也是差不多,所以20000 06/24 02:01
→ tsai1453: 也是會有人嫌 06/24 02:01
推 tsai1453: 另外itx自己弄也蠻多毛的。 06/24 02:03
→ hn9480412: 87台幣不能再高了 06/24 02:04
推 qq204: ITX機殼感覺要上淘寶找,台灣選擇好少 06/24 02:08
推 ken121: 自組ITX也沒多便宜 一堆在講幹欸 06/24 02:09
推 CactusFlower: 業界比較多人提到的大概就是800鎂以內 06/24 02:20
→ r901700216: 所以現在組一台差不多的PC要多少 06/24 02:21
推 ken121: 很少人會組這種小體積的電腦 能選的零件也不多 06/24 02:22
→ OscarShih: GN幫你算了 不在乎尺寸的話用好一點點的是省200美金 06/24 02:29
→ OscarShih: X上有人貼了用到5060的有同價位的 06/24 02:29
→ gbcg9725: itx要便宜前提是全淘對岸零件 06/24 02:30
→ gbcg9725: 然後別用d5用ddr4 06/24 02:30
→ OscarShih: 反正現在問題變成到底有多少人真的要這麼小台 06/24 02:33
→ OscarShih: valve本來就不想做大的話 討論價格都免了 06/24 02:33
→ OscarShih: 它就是專門賣有需求的 06/24 02:33
→ OscarShih: 前幾串有人提到三星賣三折手機賣首波就停產的比喻 06/24 02:34
推 ilovelurofan: 這主機如果有野心想佔據主機市場的話最低也只能開 06/24 02:34
→ ilovelurofan: 到跟ns2差不多價格 06/24 02:34
→ hoos891405: 其實這台就是玩票性質的 06/24 02:35
推 ilovelurofan: 別再說這盒子不是為了搶主機市場玩家的的市佔,你 06/24 02:39
→ ilovelurofan: 今天一個那麼大的平台出一個那麼貴的主機頂多賣400 06/24 02:39
→ ilovelurofan: 萬臺的主機要幹嘛 06/24 02:39
推 L1ON: 你就去配5070電腦看看== 06/24 02:48
→ OscarShih: 確定能有400萬台嗎( 06/24 03:23
推 ideallife: 看訪談的文章推算 原本大概想賣750鎂 06/24 03:25
推 ikachann: 30k以內都還算合理 06/24 03:25
推 ilovelurofan: 他出這個價格我就寧願去配5070啊,你有買這個主機 06/24 03:51
→ ilovelurofan: 的錢錢你要買嗎? 06/24 03:51
→ ilovelurofan: 我就不玩黃油玩個二遊臭3a的要花4萬買一個沒手把51 06/24 03:53
→ ilovelurofan: 2的喔 06/24 03:53
推 frozenmoon: 現在這價格沒有不合理阿 問題是對上其他競品沒競爭力 06/24 04:08
→ frozenmoon: 看到有人說他們不靠賣主機賺錢,賣多少台不重要 06/24 04:09
→ frozenmoon: 阿那不就是推出來圓夢賣給粉絲賣爽的嗎 06/24 04:10
推 Orenjifurai: 這台不砍價賣要怎麼搶市佔 06/24 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