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lzard (南海之星)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戰神三的蓋亞是不是笨笨的
時間Wed Jun 24 01:22:26 2026
開頭波賽頓沒我們奎爺幫打 蓋亞根本搞不定吧
還是合作才打贏的 結果被宙斯電一下就直接放生奎爺
說實話她就幫一下給個立足點又不會怎樣
奎爺的體重對她來說跟沒有一樣
結果就是一時白目 等奎爺爬回去就斷她手
如果一開始就態度好點 奎爺殺完神還會放奧林帕斯給巨人玩吧?
結果蓋亞最後就當了個決戰場地然後人也沒了
是不是個強制降智的手段啊
--
https://imgur.com/Jh7EQea.jpg
https://imgur.com/yulROFm.jpg
https://imgur.com/AvdVwbh.jpg
https://imgur.com/0fhTUtN.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9.228.170 (新加坡)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35348.A.BD5.html
推 REDF: 而且明明是大地之母 卻弱的不知道該怎麼說也挺怪 06/24 01:54
→ LittleJade: 就是太笨當年才輸掉吧 06/24 01:58
推 mk8257: 二代明明就是深具智慧且深藏水面下的操棋者,結果三代一開 06/24 02:31
→ mk8257: 場就開始瘋狂降智 06/24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