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k4188623: ==他還在開喔 06/24 07:11
→ sonety: 卜靈1等 絕對不練 頭很鐵 06/24 07:14
推 winds1109: 還以為是隔壁尖塔2打戰士連勝的時候因為決策失誤損太 06/24 07:19
→ winds1109: 多血導致SL一王同族小隊7個小時恥辱下播後偷用控制台 06/24 07:19
→ winds1109: 塞了三張憤怒再馬上開播一把過的xggg呢 06/24 07:19
推 casto: 凹的JJ 重出江湖 06/24 07:30
推 lowuushuuuu: 睡覺前看他在刷,起床吃早餐還在刷 06/24 07:34
推 sobiNOva: GODJJ不是一直都這麼頭鐵嗎 XD 06/24 07:40
推 HellFly: j難度 06/24 07:46
推 shouru: J難度 06/24 07:56
→ tn1983: J難度 06/24 09:01
推 Erishcross: 阿接這麼認真喔 06/24 09:17
→ wcp59478: 老症頭了 06/24 09:24
推 whosu: 睡前看就凹好久了 06/24 09:26
→ whosu: 話說他的世一冰是雪豹嗎 06/24 09:28
推 knight60615: 這裡也能看到xggg的節奏太浮誇了吧 06/24 10:42
→ knight60615: 他有土豆 應該還是土豆吧 我記得雪豹也沒抽滿 06/24 10:43
→ daniel0527: 是土豆 折枝 卜靈(1等) 06/24 12:20
推 CrazyLord: J難度 06/24 12:31
推 winds4141: 太神啦 睡前凹到睡醒 06/24 12:33
推 cornerneko: 好好看好好學 06/24 1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