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mesyang888: 同意,很多時候不單單是個人能力的問題,更多是現 06/24 08:12
→ jamesyang888: 實工期因素導致的結果QQ 06/24 08:12
推 vhik4596: 原來當下三開劇本,還是兩個主線喔,難怪資源不足,專 06/24 08:14
→ vhik4596: 案量直接爆炸了 06/24 08:14
推 starsheep013: 這段真的趕的有點明顯,看解析前甚至有點不太能理 06/24 08:16
→ starsheep013: 解刷卡失敗到下跪的段落 06/24 08:16
推 w77899: 同感 從第6章就一直感覺到很多地方就是差了一點東西 06/24 08:16
→ BAKU1: 感覺不是窮 EX章開發時間換算大概是2024-25 缺額也需要時間 06/24 08:19
推 dahos: ex就趕工的痕跡很明顯 整體不覺得差 06/24 08:19
→ BAKU1: 補人也不是馬上就可以開工 只能說KV事件影響甚鉅 06/24 08:19
推 vhik4596: 如果對波和販賣機必敗都各加一個小人戰鬥,那整個觀感 06/24 08:21
→ vhik4596: 就不同了,然後販賣機成神後的能力應該更白話些,沒去 06/24 08:21
→ vhik4596: 看考察解析真的只會覺得蛤 06/24 08:21
→ vhik4596: 整體大綱不差,但太多可惜的地方了 06/24 08:22
→ tim479974: 但玩家不會體諒的,這才是這次沒打磨好付出的代價 06/24 08:22
→ nineflower: 可是下跪那裡明明補場必敗戰鬥不就好了嗎?這不用花什 06/24 08:24
→ nineflower: 麼資源吧 06/24 08:24
→ BAKU1: the one都直接關你平板了 不戰敗可以理解 就是缺一段演出 06/24 08:27
→ h3971692: 老實說沒人知道幹嘛不加場戰鬥 所以那邊的確就是缺演出 06/24 08:28
→ h3971692: 欠噴 06/24 08:28
→ tooyahaya: 想到其實還有一點也是寫的很好 06/24 08:28
→ tooyahaya: 三蘿對王國的感情是程式設定 06/24 08:28
→ tooyahaya: 但是老師肯定她們這份感情是真實的 06/24 08:28
→ tooyahaya: 讓比那這些預言者認同了老師,願意基於自己的「自由意 06/24 08:28
→ tooyahaya: 志」,出手對神發起叛逆 06/24 08:28
→ h3971692: EX3真的很可惜 帶上千年的大家結果完成品就這樣 06/24 08:29
→ starsheep013: 就進場直接吃砲大家戰敗就好了,不知道為啥沒放也 06/24 08:30
→ starsheep013: 沒監修 06/24 08:30
→ tooyahaya: 我認為透過「被設定好的機械」去談自由意志這件事 06/24 08:30
→ tooyahaya: 是真的設計的很妙,感覺最終被處理成這樣好浪費 06/24 08:30
→ nineflower: 不如說只要千年的劇情都會變這樣 06/24 08:34
→ thwasdf: 下跪那段比起為何下跪 我更看不懂怎麼發生的 也難怪當時 06/24 08:41
→ thwasdf: 會有一派覺得說那是不是精神世界的戰敗與認輸 06/24 08:41
→ thwasdf: 我也覺得三蘿受到老師與學生影響 進而選擇反抗 最後犧牲 06/24 08:43
→ thwasdf: 這整段的思辨很精彩也很感人 但就先不提有點趕的部分 06/24 08:43
→ thwasdf: 另外 分part 雖然是為了要有參與感 但真的太碎了… 06/24 08:44
→ w77899: 應該說這篇中間是沒有適合的情緒斷點去分PART 06/24 08:47
→ w77899: 不像條約篇是由各方不同人物的行動跟事件堆疊而成 06/24 08:48
→ BAKU1: 換個說法 三蘿以自由意志突破程式碼 = 由AI變成人類 06/24 08:49
→ BAKU1: 或許也跟KEY一樣取得復活戰的資格 未來可妻 06/24 08:49
推 tim479974: 不用花什麼資源本身就是不可能的,只是玩家不會也不用 06/24 08:49
→ tim479974: 去理解為什麼做不到 06/24 08:49
推 Hazelburn: 我覺得就很有一種 用窮章節掩護 打磨好二部的感覺 06/24 08:53
→ Hazelburn: 雖然對EX和喜歡Vol.6的人來說很不公平.... 06/24 08:53
推 kimokimocom: 只是就算這樣我也還是覺得亞里烏斯篇比十字好看 06/24 08:53
→ Hazelburn: 就給自己有點期待吧 我記得有提到EX一部份也是為了給 06/24 08:54
→ Hazelburn: 二部鋪陳和埋梗 06/24 08:54
推 kimokimocom: 舞亞吹很爛口琴那段 有些人覺得好笑沒錯 06/24 08:56
→ kimokimocom: 不過那段我自己是情緒蠻滿的 笨拙但努力表現自己情緒 06/24 08:58
→ kimokimocom: 然後團長靠在老師身上那段也很棒 默默表現感情 06/24 08:59
推 Koyomiiii: 我倒是不知道在趕工三小 人全部抓去RX了? FF16即視感 06/24 09:02
→ Koyomiiii: 都是上級工作調度兩邊炸鍋 要不是第二部開頭寫的不錯 06/24 09:02
→ Koyomiiii: 不然早退坑了 06/24 09:02
推 tim479974: 真的說趕工的話當然因為是專案爆開了,至於爆開影響怎 06/24 09:04
→ tim479974: 麼這麼久那當然還是檔案自己的問題 06/24 09:04
推 Koyomiiii: 韓國遊戲的鬆弛感 內鬥第一 其他第二 玩瑪奇就體驗過 06/24 09:06
→ Koyomiiii: 了 製作組內鬥比做遊戲還認真 06/24 09:06
推 tomalex: (′・ω・‵) 十字神明篇後面演出我覺得太拖 看起來沉悶 06/24 09:08
→ tooyahaya: 也不是都叛忍 06/24 09:24
→ tooyahaya: 烏俄戰爭踩爆兩個主線規劃 06/24 09:24
→ tooyahaya: 3個月內要生一個新主線+EX第2章種子庫相關劇情廢掉 06/24 09:24
→ tooyahaya: 鐵道4.0即視感(X 06/24 09:24
→ tooyahaya: 雖然我不知道烏俄戰爭有什麼好避嫌就是了 06/24 09:25
推 tim479974: 至少內外部都有人覺得不妥吧,可能最後覺得牽扯到現實 06/24 09:30
→ tim479974: 戰爭不妥 06/24 09:30
→ Koyomiiii: 其實紅冬藉口用過很多次了 早期紅冬活動就用過 現在還 06/24 09:31
→ Koyomiiii: 在用 那就只是藉口了 06/24 09:31
推 stevenyen090: 搞不好跟第二部也是同時進行的 因為ex完後2個月就有 06/24 09:34
→ stevenyen090: 2篇新主線 06/24 09:34
→ BAKU1: 日本人就是讀空氣民族 不然鬍子聲優也不會忽然要求降板 06/24 09:34
推 tim479974: 什麼都是藉口但也不可能明講就是 06/24 09:36
→ asdfg0612: 檔案是韓國公司阿 06/24 09:36
推 tomalex: (′・ω・‵) 主力是日本 06/24 09:37
→ tim479974: 第二部一定是同時進行的 06/24 09:37
→ tim479974: 韓國公司不代表烏俄就不會有人反對? 06/24 09:38
推 Koyomiiii: 只能挖挖看有沒有韓國人知道rottenlove入職時間了(X 06/24 09:38
→ tomalex: 他們不是還要跟日本悠星討論一下嗎 06/24 09:38
→ Koyomiiii: 不過離職時間很早 時間確實能對上 06/24 09:38
→ Koyomiiii: 討論歸討論 知道會需要避嫌 主線一直往紅冬寫幹嘛 山 06/24 09:40
→ Koyomiiii: 海經都沒急了紅冬急什麼(? 06/24 09:40
→ BAKU1: 叛忍就抱怨悠星限制劇情 但看到丹下櫻要求降板 不無道理 06/24 09:41
推 nineflower: 去年山海經神隱,我都懷疑是不是又是中日不友善害的 06/24 09:49
推 nineflower: 目前百鬼 赤冬 山海經這三校就很尷尬 百鬼人氣起不來 06/24 09:53
→ nineflower: 赤冬打戰 山海反日 06/24 09:53
推 tim479974: 紅冬因為本來規劃之一吧,各校都有主線可能有概念但實 06/24 09:53
→ tim479974: 際執行碰到一堆問題 06/24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