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x.com/i/status/2069559127249207702 http://i.imgur.com/Obi6nkq.jpg 「欸——偵探先生♡ 還不知道犯人是誰嗎?」 「憑那種弱到爆的推理能力,真的有辦法混口飯吃嗎?」 「喲♡ 雜魚偵探♡」 「好可怕喔,那我要躲回自己的房間囉♡」 「大家要努力找出犯人喔(笑)」 「啊,記得要把飯和點心送到我房間喔♡」 「噫啊啊啊啊啊!!!!」 「雜魚阿」 這麼多人打不贏一個雌小鬼喔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S938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91.1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60488.A.66B.html
linceass: 嘴太賤把所有人都逼到出手嗎? 06/24 08:22
kasangdi: 強無敵 06/24 08:23
yezero: 這雌小鬼可是能徒手屠虎的 06/24 08:24
S2357828: 你用嘴壓力犯人 我也用嘴壓力犯人 這是一樣的吧 06/24 08:24
Edison1174: 把所有兇手打爆就是名偵探 你以為自己是布魯斯偉恩嗎 06/24 08:25
Edison1174: ? 06/24 08:25
kureijiollie: 回房間必死? 06/24 08:26
doremon1293: 就問你有沒有破案嘛 06/24 08:28
bc0121: 能一挑三的實力確實是有底氣嗆人雜魚www 06/24 08:35
necotume: 難怪能隨便嗆人雜魚 不是嘴炮是有實力 06/24 08:38
uranus013: 破案了 雌小鬼是凶手 06/24 08:40
afjpwoejfgpe: 犯人太多了吧 06/24 08:41
qsx889: 雌:想殺我? 你行嗎 雜魚 06/24 08:46
barlunick: 看來是真正有實力叫人雜魚 06/24 08:55
dgplayer: 她連老虎都打得贏 06/24 09:04
ejru65m4: 她只是闡述事實 不算雌小鬼 06/24 09:05
aaronhkg: 連老虎都能贏 真的強 06/24 09:15
AdmiralAdudu: 強者雌小鬼w 06/24 09:15
schula: 比司吉雌小鬼484,直接快進亂鬥模式 06/24 09:18
qaz95677: 這是東方快車那種嗎 06/24 09:24
ztO: 偵探劇裡的離開眾人(單獨回房間)必死。竟然被雌小鬼破解了!!! 06/24 09:25
theone5566: 用肉體拔死亡flag,跟猩猩老師一樣 06/24 09:35
Arkzeon: 新世紀末雌小鬼 06/24 09:54
w77899: 從雜魚(雌小鬼)變成雜魚(若本) 06/24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