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ceass: 嘴太賤把所有人都逼到出手嗎? 06/24 08:22
推 kasangdi: 強無敵 06/24 08:23
→ yezero: 這雌小鬼可是能徒手屠虎的 06/24 08:24
推 S2357828: 你用嘴壓力犯人 我也用嘴壓力犯人 這是一樣的吧 06/24 08:24
推 Edison1174: 把所有兇手打爆就是名偵探 你以為自己是布魯斯偉恩嗎 06/24 08:25
→ Edison1174: ? 06/24 08:25
推 kureijiollie: 回房間必死? 06/24 08:26
推 doremon1293: 就問你有沒有破案嘛 06/24 08:28
推 bc0121: 能一挑三的實力確實是有底氣嗆人雜魚www 06/24 08:35
推 necotume: 難怪能隨便嗆人雜魚 不是嘴炮是有實力 06/24 08:38
推 uranus013: 破案了 雌小鬼是凶手 06/24 08:40
推 afjpwoejfgpe: 犯人太多了吧 06/24 08:41
推 qsx889: 雌:想殺我? 你行嗎 雜魚 06/24 08:46
推 barlunick: 看來是真正有實力叫人雜魚 06/24 08:55
推 dgplayer: 她連老虎都打得贏 06/24 09:04
推 ejru65m4: 她只是闡述事實 不算雌小鬼 06/24 09:05
推 aaronhkg: 連老虎都能贏 真的強 06/24 09:15
推 AdmiralAdudu: 強者雌小鬼w 06/24 09:15
推 schula: 比司吉雌小鬼484,直接快進亂鬥模式 06/24 09:18
推 qaz95677: 這是東方快車那種嗎 06/24 09:24
推 ztO: 偵探劇裡的離開眾人(單獨回房間)必死。竟然被雌小鬼破解了!!! 06/24 09:25
→ theone5566: 用肉體拔死亡flag,跟猩猩老師一樣 06/24 09:35
推 Arkzeon: 新世紀末雌小鬼 06/24 09:54
推 w77899: 從雜魚(雌小鬼)變成雜魚(若本) 06/24 1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