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GsBstQX.jpeg https://i.imgur.com/kxDvC6q.jpeg 7:30起床健身吃早飯 9:00~12:30上個課,之後吃午飯 13:20~16:30再上個課 17:00~21:00是打工時間,接著回家 7:30~21:00排的滿滿滿(′‧ω‧`) 安排只野現女友跟初戀對象同居,要不是這本是超純愛作品,我都以為作者想搞事了 -- "有個好消息跟壞消息,你想聽哪一個?" "先說好消息吧……" "壞消息是你的女朋友出軌了!" "……媽的我不是說先說好的嗎?那真正的好消息呢?" "好消息是她出軌的對象是我的女朋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78.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60851.A.80C.html
HERJORDAN: 大一有打工的話忙很正常吧,課都很滿,這個還加健身就 06/24 08:29
HERJORDAN: 更忙了 06/24 08:29
skyofme: 古見還能有初戀喔? 06/24 08:29
KagamiRaito: 講那麼複雜 不就早上健身後去上課 下課後打工而已 06/24 08:29
Edison1174: 跟初戀同居?? 06/24 08:29
hitsukix: 有啊,我室4又認真又打工又跑社交 06/24 08:30
diabolica: 有很特別嗎== 06/24 08:31
yankeefat: 大一是這樣的 06/24 08:31
storyo11413: 大一必修一堆排滿 很正常 06/24 08:31
seiya1201: 所以晚上9點到早上在幹嘛你倒是說啊 女朋友交假的嗎??? 06/24 08:35
laigeorge89: 大一是這樣,大二以後就是中間兩個拔掉了 06/24 08:35
lucifer2703: 大一課排滿+打工正常啊 06/24 08:36
w6766fhj94: 大一必修一堆阿 正常吧 06/24 08:36
et310: 翹早8早10睡到中午,到學校吃學餐,回宿舍打魔獸aram到6點 06/24 08:36
et310: 跟室友去買雞排套餐,晚上8點等wow出團,拓荒到12點吃宵夜 06/24 08:36
et310: 同學揪夜唱或打麻將到早上6、7點,隔天再睡到中午 06/24 08:36
shirokase: 所以大一新生對高中教職員都怨恨的很深 06/24 08:37
shirokase: 每次都在那洗腦“上大學就輕鬆了” 06/24 08:37
et310: 期末,教授:恭喜你被21了 06/24 08:37
pokemon: ?特別在哪 06/24 08:38
skyofme: 還是蠻輕鬆的吧 06/24 08:39
skyofme: 就算早八還是比國高中晚 06/24 08:40
Satomisan: 大學怎麼想都比高三輕鬆吧 06/24 08:41
skyofme: 也沒人管你在幹嘛了 06/24 08:41
james3510: 21後讓你知道真正的緊湊在哪 06/24 08:42
Satomisan: 而且自由超多 06/24 08:43
TUKAISS: 早八沒晚吧,只是國高中生要早自習跟打掃,現在好像拔掉 06/24 08:43
TUKAISS: 了,看一堆都八點還在外面晃的 06/24 08:43
Satomisan: 訂個外食還嘰嘰歪歪白癡教官 主任也沒了 06/24 08:44
PeachcoMet: 沒上過大學也看過大學生走路吧? 06/24 08:44
aabb177: 大學生就學生自治 要忙可以忙死你 06/24 08:46
YeSerD: 大一很忙啊 學分修滿滿 晚上一堆局 06/24 08:47
RX11: 大一的課都很滿阿 上整天很正常 06/24 08:49
yokann: 家教吧 很少人在打工的 06/24 08:51
SHCAFE: 大一忙很正常啦 然後看科系決定大二會不會繼續忙 06/24 08:52
SHCAFE: 只有大三是確定開始閒的 06/24 08:52
jimmy6247: 一個小時就可以健身+吃早飯+騎車上課,太唬了 06/24 08:53
skyofme: 簡單做就還好吧 06/24 08:56
calase: 大一大二都這樣啊,加個晚上打工很平常吧 06/24 08:57
fire32221: 好一些的大學生都幹家教,日本不知道是不是這樣 06/24 08:58
MarchelKaton: 當初為了大四下去實習 06/24 08:59
MarchelKaton: 還得把所有畢業學分先修完 06/24 08:59
ainamk: 河合很可怕 為了要跟只野古見同居自己出錢蓋了那棟XD 06/24 08:59
mabilife: 大一跟初戀同居誒 肯定會瘋狂 吧 06/24 09:02
taric888: 大學很輕鬆欸 06/24 09:03
ainamk: 古見也很妙 答應人家同居結果想跟只野親熱都要躲著河合 06/24 09:03
meredith001: 大一大二我幾乎都滿堂 連選修都沒機會排 晚上還要跑 06/24 09:06
meredith001: 社團跟出副本 06/24 09:06
TSMKDAsa: 不打工的話不就9.到16.就結束了 閒死 06/24 09:06
howard1997: 大學讀動物園大學 沒多少人在打工都在接家教 06/24 09:25
howard1997: 然後大三開始找實習開始進入社會 06/24 09:26
Gokudo: 會燃燒的烏龍茶呢?(X 06/24 09:26
Atkins13: 大一光是共同+必修就超過學期下限 在不翹課的前提下 想 06/24 09:29
Atkins13: 混也沒那麼容易 06/24 09:29
minagoroshi: 臭老人在裝啥年輕人 06/24 09:31
joe1220: 有些大學還有安排打掃服務這種必修0學分,0730左右就要 06/24 09:34
joe1220: 到... 06/24 09:34
yam90002: 超普通的好不好,想要更忙可以加入人氣社團+打工包你感 06/24 09:51
yam90002: 受到什麼叫作時間如果有48小時有多好 06/24 09:51
j88998899: 大一菜雞乖乖去選早上的課啦 06/24 09:51
Pegasus99: 大一好幾堂早8的課... 然後通識盡量塞 不要到大四還缺 06/24 09:53
Pegasus99: 通識 很麻煩 06/24 09:53
allanbrook: 即使是這樣 其實也沒感覺到忙 06/24 09:55
allanbrook: 那時候精神體力社交都在巔峰 06/24 09:56
Arashi0731: 我大三還去上大夜班,下班接著去上課,下課後回家睡覺 06/24 10:03
a3795869: 只能確定喔一個小時起床健身吃早餐,作者肯定沒幹過這種 06/24 10:10
a3795869: 事,還有隔壁鄰居太太超大 06/24 10:10
yankeefat: 那是房東 06/24 10:22
Cuchulainn: 大一課比較多一點 但也不是每天滿 06/24 10:32
yankeefat: 看科系 有的甚至一路排到晚上 06/24 10:35
kaj1983: 大一大概22~23學分一學期吧 06/24 10:38
kaj1983: 很好算一周有幾節課 06/24 10:39
fight40520: 有的系反而畢業前是最忙的 06/24 10:39
kaj1983: 拼一點又成績好的話還滿快就能修到畢業門檻了 06/24 10:39
basara30: 大一排過26個學分,考試周就每天考到大爆炸 06/24 10:46
beloud: 大一正常啦 一堆必修 連排通識的時間都很少了 06/24 10:47
Erurize: 還少了夜生活 06/24 10:48
wei115: 多修課R 然後大四就沒課 一週去上兩節課 實質尼特 06/24 11:28
StSoSnE: 大一不用打工就是滿的 晚上通常還會有講座課 06/24 11:50
joinptt: 有過一段時間是這樣沒錯,只是當時不流行健身,是跑步 06/24 12:15
joinptt: 回頭想想,那時應該再多投入時間去旁聽跟社團 06/24 12:17
nwkasim: 晚上9點到早上7點前共10個小時在幹嘛? 06/24 12:47
Darkword1987: 大一大二吧 先把學分拿完後面就可以比較閒了 06/24 13:06
ymsc30102: 大一堆早八必修要早起健身就要拉到6點左右太苦了 06/24 13:51
ymsc30102: 然後5點-9點不打工也會變社團時間或是系隊時間 06/24 13:52
ymsc30102: 大二理工科的話一樣一堆早八必修 然後社團系隊又常常接 06/24 13:54
ymsc30102: 幹部或是活動主力所以隨便都超過9點 06/24 13:55
owlman: 大二理工科的課表才是地獄的開始阿 06/24 14:05
philip81501: 看你修什麼課程 跟是不是修很硬的科系一堆必修或實 06/24 15:13
philip81501: 驗課 06/24 15:13
philip81501: 我是覺得能打工的都神人 根本沒辦法兩邊顧 大概跟邊 06/24 15:14
philip81501: 工作邊準備考試一樣 06/24 15:14
Misohagi: 大一大二體感跟上高中差不多,我以為有當過大學生的都 06/24 16:01
Misohagi: 知道 06/24 1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