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nPerson: 麻麻砸摳的時代,一盒BB戰士對小朋友來說也是很貴,還 06/24 08:48
→ SinPerson: 好這家長沒讓小孩碰到樂高 06/24 08:48
推 lillardfor3: 塑膠玩具成本那麼低 便宜十倍還差不多 06/24 08:49
推 SHCAFE: 確保產品品質?認真? 06/24 08:49
噓 npc776: 你有一張萬代問這什麼鬼問題 06/24 08:49
推 mainsa: 買的起股票當股東卻買不起玩具 太苦了 06/24 08:50
推 doremon1293: 股票賣掉就買得起 06/24 08:51
推 maplenight: 股東會上講這個,玩具賣便宜股價會上升嗎 06/24 08:52
推 x2159679: 小學就能體驗股東大會太好玩了吧 06/24 08:53
→ SHCAFE: 明顯大人買的帶小孩來讓小孩問吧 總不會小孩自己買一張 06/24 08:53
→ x2159679: 羅莉股東都是存在的 06/24 08:54
推 jack30338: 當你不買還有其他人會買時 價格就不是玩具的問題 06/24 08:54
推 Xpwa563704ju: 有錢買股票會沒錢買模型嗎? 06/24 08:56
推 c6343j6297: 知道了,下次賣更貴,偷更多料 06/24 08:57
→ Madevil: 那系列的核心客群不是中年肥宅嗎? (X 06/24 08:57
→ npc776: 身為股東你該問的是那些塑膠大便系列到底目標客群是誰 06/24 08:58
推 asgardgogo: 看以上留言 難怪這裡是盤子島 06/24 08:58
→ l6321899: 這根棒棒定價真的很貴嗎?不懂魔杖的行情 06/24 08:59
→ gunng: 她講的是日亞上被炒上去的價格吧 06/24 09:01
推 yailin01: 沒道理塑膠玩具貴成這樣 這問題問得很好阿 06/24 09:04
推 Julian9x9x9: 股票是股票 這是相對剝奪感的問題 06/24 09:04
推 motw1999: 推文說的是 價格也不是STEAM MACHINE的問題 06/24 09:05
→ hamayuu: 可是不賣貴讓你進來的那張會變少耶 06/24 09:06
推 ezlifee1140: 畢竟客群...不是小孩子 06/24 09:07
推 dos32408: 不賣貴你爸爸會生氣不知道嗎?臭小鬼 06/24 09:08
→ dos32408: 吃米不知道米價 06/24 09:08
推 idf64: 她手上那張也能讓她買36根棒棒吧 06/24 09:08
推 SinPerson: 跟壓克力牌一比,變身器的尺寸跟功能都很合理了 06/24 09:08
推 ainamk: 萬代的玩具客群是爸爸還有疼小孩的爸爸 06/24 09:09
→ idf64: 她手上那張也只能讓她買36根棒棒吧,她想要更多的玩具,當 06/24 09:09
→ idf64: 然也只能希望玩具便宜一點了 06/24 09:09
推 Yui5: 能體驗股東大會的在哭太貴買不起? 06/24 09:10
推 killerj466v2: 太貴買不起跟直覺上就貴是兩回事 06/24 09:10
→ moritsune: 現在的玩具是賣給大人的,大人才榨得出錢... 06/24 09:11
推 uxy82: 第一次看到股東不希望商品貴的 06/24 09:11
→ npc776: 廢話任何玩具都是大人在買單的 小孩自己哪來經濟能力 06/24 09:11
推 killerj466v2: 小孩沒能力也能判斷這個貴不貴啊 06/24 09:12
→ npc776: 小孩唯一不花錢的 就是去拿廢免洗筷橡皮筋保特瓶自製玩具 06/24 09:13
→ killerj466v2: 跟其他玩具比價/看爸爸的表情etc 06/24 09:13
→ hamayuu: 玩具便宜=股價變低=更少棒棒 06/24 09:13
→ killerj466v2: 只是不客觀罷了 06/24 09:13
推 melzard: 即使是商品不是貴就好 要考慮市佔率。 06/24 09:13
→ killerj466v2: 什麼你說爸爸買棒棒比小孩更興奮,那沒事了 06/24 09:14
→ melzard: 不然大家幹嘛不把價格直接拉高5倍10倍就好了 沒人想買啊 06/24 09:14
→ Pochafun: 月初在日本逛過玩具店 有看一下光美玩具 真的貴 一個小 06/24 09:14
→ Pochafun: 道具換算台幣就快一千 而且有一種敷衍小孩的廉價感 06/24 09:14
→ melzard: 只是目前的銷量如果很好 大概官方也不會改變策略 06/24 09:15
推 allanbrook: 買得起股票說買不起玩具根本來亂的 06/24 09:15
→ allanbrook: 根本是大人把問題丟給小孩讓她講吧 06/24 09:16
推 tsukirit: 賣貴還缺貨 那就是不夠貴 06/24 09:16
→ tsukirit: 貴不是產品的缺點,是你的缺點 06/24 09:17
推 probsk: 是你爸爸的缺點 06/24 09:20
→ zmcef: 現在連小學生都是股東 06/24 09:21
推 QoGIVoQ: 叫媽媽換個有錢的爸爸 06/24 09:21
推 a43164910: 股票是資產 玩具是玩具 差這麼多== 06/24 09:23
→ npc776: 股票是資產 你想買玩具就去賣股阿 都不是生活必需品 06/24 09:24
→ hamayuu: 那股票是玩具廠的= = 06/24 09:24
→ npc776: 你捏著滿手錢喊自己窮就是這個白癡畫面 06/24 09:25
推 TPAsavelove: 是真的很貴啊 但老闆怎可能想不到你會問這個 06/24 09:25
→ hamayuu: 她這句話脫離環境是沒問題,但在股東會上說很白痴 06/24 09:27
→ npc776: 這是股東會 你是資方 不是消費者 06/24 09:27
推 SinPerson: 管理階層就很聰明把球丟回去給家長了 06/24 09:29
推 Koyomiiii: 買不起就不是消費者啦 沒叫妳滾就不錯了 06/24 09:30
→ SinPerson: 如果是問想買都還買不到,對公司方還比較有殺傷力 06/24 09:30
推 asdf70044: 有沒有想過那個不是賣給妳的 06/24 09:33
推 KUSURI: 他關鍵就是在凸顯這點吧 這玩具看起來是想賣給一般小孩 06/24 09:36
→ KUSURI: 但價格目標客群不是一般小孩 這樣的商品策略有沒有問題 06/24 09:36
推 AlianF: 還好不在台灣 不然就是不努力 06/24 09:37
推 Erishcross: 股東會問這個w 小妹妹妳知道妳怎麼進來的嗎 06/24 09:37
→ Zoro80298: 玩具從來都是父母再買啊 06/24 09:39
→ seiya1201: 小妹妹你知道你班上的小男生只要路邊撿一個木棍就可以 06/24 09:41
→ seiya1201: 玩得很開心了嗎 06/24 09:41
→ Koyomiiii: 為了賣小孩便宜幹嘛 真正的消費者還不是爸爸們和宅宅 06/24 09:41
推 kevin373tw1: 當務之急是讓爸爸入坑光美 06/24 09:43
推 KUSURI: 官方回答直白的說就是如此吧 買不起叫你爸來買 06/24 09:43
→ rufjvm12345: 股東的立場不是應該支持提高營收嗎== 在股東會說賣貴 06/24 09:44
推 angol1337: 股東會問這個非常正經,這問題背後是要問萬代是不是要 06/24 09:44
→ angol1337: 只追求當下利益、放棄培育未來客群 06/24 09:44
推 SYD72: 她買的起不代表其他小朋友買的起啊幹,膠我也覺得愈來愈貴 06/24 09:45
→ SYD72: 啊,有人能幫忙發聲不是很好嗎 06/24 09:45
→ RevanHsu: 小孩只是老爸借刀殺人用的 都有入場資格的問這個一定是 06/24 09:46
→ RevanHsu: 故意的 06/24 09:46
→ npc776: 這裡是股東會 你是資方 市調公司自己有管道去做 06/24 09:47
→ hamayuu: 因為她是在股東會說,賣玩具利益會影響到它那場入場券的 06/24 09:49
→ hamayuu: 價值= = 06/24 09:49
→ npc776: 再講一次 你是資。方 沒有搞清楚自己的定位就股票捏好去睡 06/24 09:50
→ hamayuu: 東西隨便都能賣的掉還問這問題不尊重自己那張是吧 06/24 09:50
推 PSP1234: 這股東是故意找他女兒諷刺吧 玩具廠脫離了玩具 06/24 09:52
→ npc776: 平常那麼愛當精神股東吹營收 怎麼就不會當真正的股東了 06/24 09:52
推 SinPerson: 客群是小孩,但錢包是父母啊,公司方也說得很清楚,也 06/24 09:53
→ SinPerson: 有推出零用錢負擔得起的產品,不然就問,今天變身器這 06/24 09:53
→ SinPerson: 種道具類的產品,你覺得定價多少才是「小孩」負擔得起 06/24 09:53
→ SinPerson: 的價格 06/24 09:53
推 angol1337: 但這是萬代,不是普通的公司。這篇新聞沒寫到,最後有 06/24 10:00
→ angol1337: 位股東發言也是說他是喜歡萬代南夢宮所以才持股,當今 06/24 10:00
→ angol1337: 世間潮流雖然是盡量配息給股東,但他希望萬代能繼續當 06/24 10:00
→ angol1337: 個照顧粉絲的公司。個人股東應該大多都像他一樣 06/24 10:00
推 owen91: 雖然這女孩家境不錯但不代表她不能嫌玩具貴啊 06/24 10:04
推 SYD72: 捏了張股票就算資方,那資方要求重新審視產品的定位不也是 06/24 10:06
→ SYD72: 很合理的嗎? 06/24 10:06
→ npc776: ? 她要求了什麼? 你自己腦補上去的嗎? 06/24 10:10
推 SinPerson: 因為她股權不夠大,股權夠大足以影響公司決策,確實是 06/24 10:11
→ SinPerson: 可以像童話故事的慈善玩具老闆,訂出一個讓小孩都能買 06/24 10:11
→ SinPerson: 得起的價格 06/24 10:11
→ yozora15987: 如果連父母都覺得貴不買週邊給小孩 玩具不是生活必 06/24 10:24
→ yozora15987: 需品 質疑定價策略沒毛病 06/24 10:24
推 ucha: 看這篇才理解 為何會這樣回應 萬代心想你爸有錢帶你來 06/24 10:25
→ ucha: 股東大會 哪會沒錢買玩具 檢討自己好嗎w 06/24 10:25
推 qscgg: 產品品質越來越垃圾怎麼好意思說這話= = 06/24 10:26
推 goodjop11: 玩具不是宅男買的嗎?什麼時候變成小孩子買的? 06/24 10:27
→ qscgg: 買個模型一堆用不到的廢件通通都要玩家付錢 06/24 10:27
推 SinPerson: 東西滯銷,銷售數據會比股東的感覺更有參考性 06/24 10:29
推 Iemarah: 你不花錢 社長怎麼買大人的玩具 06/24 10:30
→ arrenwu: 是 6600 日圓啊? 文章中怎麼會說是近一萬? 06/24 10:36
→ arrenwu: 還是有其他魔杖賣得特別貴? 06/24 10:37
推 yozora15987: 說得好像只有參加股東大會的人才會有錢買玩具一樣w 06/24 10:59
推 orion1991830: 萬代:你爸有錢 06/24 11:02
→ salamender: 搞不好這小女孩的錢也是放在那個基金還是股票帳戶.. 06/24 11:22
→ salamender: ..能參加股東會的哪會缺這種 06/24 11:22
推 inshadow: 就家長也覺得貴才讓小孩提問 06/24 11:34
推 Yoruakira: 一萬是黃牛價啊,我去熊本的時候買也六千多而已 06/24 12:07
推 merihim: 你各位小時候買的起一台2000塊的game boy嗎 06/24 12:18
→ KudanAkito: 那你做爛一點讓小孩買得起 06/24 12:38
推 SYD72: 給小孩的玩具但貴到小孩買不起,得讓大人買給他,是不是該 06/24 12:59
→ SYD72: 降價?萬代回覆這就是讓大人買給小孩的,小孩存錢買扭蛋那 06/24 12:59
→ SYD72: 個區間,不就是提出產品定位的存疑跟回覆?還他媽腦補勒 06/24 12:59
推 SinPerson: 無法成為進場提問的小朋友:「萬代股價太高了,應該要 06/24 13:10
→ SinPerson: 低一點,讓多一點的小朋友客群入場提問」 06/24 13:10
推 timke: 頑駄無我記得一般的我小時候一盒150 機動武者或大將軍級的 06/24 13:23
→ timke: 才會上看500左右 06/24 13:23
→ timke: 跟玩Gameboy或四驅車的比較來算還能接受了 小朋友有心存零 06/24 13:24
→ timke: 用錢是能自己買 06/24 13:24
推 SinPerson: BB戰士150的時代,那時候的小朋友還在麻麻砸摳 06/24 13:25
推 timke: 那還是通貨膨漲了,我國小零用錢一天5塊… 06/24 13:28
推 otonashi1003: 提問是股東權益沒什麼好批評的 06/24 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