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oraemon3838: 我現在只期待活動劇情了 06/24 09:37
→ lsd25968: 你會要galgame有精彩演出嗎 06/24 09:37
→ tim479974: 主要是不像中國有人能肝,日韓遊戲要重置吃力不討好 06/24 09:39
→ SHCAFE: 你知道我第一次玩美少女萬華鏡發現CG會動有多驚訝嗎( 06/24 09:39
推 denny8437: 很難吧 光人力就是問題 目前有手遊做過這種事嗎 06/24 09:40
→ nineflower: 5年老手遊了,重製後會回去翻回來看的沒幾個 06/24 09:40
→ denny8437: 單機遊戲還能包裝成Re版 06/24 09:40
→ denny8437: 手遊花時間做這個感覺就是吃力不討好 06/24 09:41
→ nineflower: 他能補幾張cg我就要謝天謝地了,加強劇情演出這點我只 06/24 09:42
→ nineflower: 能呵呵 06/24 09:42
推 stevenyen090: 楓之谷有幹過 但它本來就是劇情量相對較少的遊戲 06/24 09:43
→ stevenyen090: 而且也只是補幾張cg而已 06/24 09:44
→ awenracious: 我只想要全配音 06/24 09:44
推 tim479974: 連第一章配音都只有加韓語了日語遙遙無期 06/24 09:45
→ ssm3512: 拿掉和重製是一樣的嗎? 06/24 09:48
推 c6343j6297: 連多畫一張CG都不可能,別想了。更別提這樣做能賺錢嗎 06/24 09:53
→ c6343j6297: ? 06/24 09:53
推 LOVEMS: 新增夢學姐的死亡畫面之類的? 06/24 09:54
推 lolicon: 先要求全配音吧(笑 06/24 10:11
推 saberwong: 誰理你啊,產能就這麼點,自己二創腦補去 06/24 10:18
推 CactusFlower: 衛星先出一出吧 心理變態= = 06/24 10:22
推 h3971692: 最多就回頭加幾句配音還有動態演出這樣 檔案目前也只做 06/24 10:30
→ h3971692: 到這樣而已嗚嗚 06/24 10:30
→ BAKU1: 有人幹過 就是嘟嘟臉 韓版舊劇情演出和國際板完全不能比 06/24 10:44
推 HarukaJ: 日文全配音都遙遙無期了還重置... 06/24 11:19
→ surivnoir: 他們的產能都拿去未來的演出了 06/24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