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allby: 第四集這麼高?? 06/24 09:41
推 CactusFlower: 神主牌欸 誰敢不給面子 06/24 09:42
推 a43164910: 昨天剛補完第四集覺得還不錯 週末要去看第五集了 06/24 09:42
推 fone33: 第四集把我對第三集的感動揍了一拳 06/24 09:49
推 bmaple730: 第四集不要當做玩具總動員,看成胡迪傳的話還不錯 06/24 10:01
推 OldYuanshen: 胡迪寧可在外流浪也不讓邦妮糟蹋不是挺好的嗎 06/24 10:10
推 wwa928: 第三集以後我都當平行世界 06/24 10:11
推 peterboon: 結果mc媒體均分大概也才70左右 06/24 10:11
推 a43164910: MC給瑪莉歐銀河37 好意思拿來提== 06/24 10:34
→ BOARAY: 四是97是三小 明明五比他好看欸= = 06/24 10:40
→ BOARAY: MC也不能信了嗎 06/24 10:40
→ s7503228: 應該說你要看媒體評分還不如看觀眾評價吧 06/24 10:43
→ s7503228: 除非像爛番茄黑人魚那次把評論砍了 不然應該觀眾評分還 06/24 10:44
→ s7503228: 是比較準的 06/24 10:44
推 RabbitHorse: 第五集就很不錯 06/24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