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a43164910: 難道13000個觀眾都沒女友嗎 06/24 09:52
推 u7451519: 看世界盃當然是找一堆哥兒們一起看才嗨,女友什麼的放生 06/24 09:53
→ u7451519: 就好 06/24 09:53
推 Scarlett888: 有女友 但女友不一定懂球 06/24 09:54
→ MoonSkyFish: 樓上,直播間可是有13000個哥們啊! 06/24 09:54
推 moonlind: 你以為是看火雞 不對 聊天室裡面自己聊起來了 06/24 09:55
推 meredith001: 我就看球 要女人幹嘛 06/24 09:56
推 kevin373tw1: 總是需要個聊天室吧,其實都是藍白軍臥底( 06/24 09:58
推 Strasburg: 我國際賽喜歡開Josh一起直播看球 難道是因為像男友? 06/24 10:02
→ Strasburg: 有聊天室跟主持人本來就會有流量啊 06/24 10:03
推 Scarlett888: 那同時視聽兔V =..? 06/24 10:13
→ Y1999: 兔子直接找女(生朋)友一起看,還秀給大家看 06/24 10:16
推 kaj1983: 有球又有女人不好嗎?小孩子才選擇 06/24 10:23
推 marx93521: 有時候只是想要聊天室講幹話 06/24 10:48
推 alan82212371: 所以我跟熊哥一起看lol就像有男友跟我一起看嗎 06/24 11:09
推 caka5566: 兔子不就找女人陪她看 女人又贏的抱抱 V又贏 06/24 11:16
推 EternalK: 其實只是需要有個人開聊天室讓大家聊天XD 06/24 11:42
→ Scarlett888: 對 我用愛爾達看 沒有聊天室(還是我沒找到?) 感 06/24 11:44
→ Scarlett888: 覺少了什麼 06/24 11:44
→ Kust: nice play的時候蠻需要聊天室的 06/24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