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sk2234: 錢 06/24 10:05
推 hui000807: 醜 06/24 10:13
→ Julian9x9x9: 超貴欸 國外網友罵一片 06/24 10:16
→ bmaple730: 這系列我覺得霧子也不算好看,明明做了這麼多媚宅造型 06/24 10:20
→ bmaple730: 卻完全對女僕咖啡解讀有問題,但看到死神貓貓算值得了 06/24 10:20
→ gamania31610: 蠻貴的 一般5個傳奇是5900的樣子 06/24 10:21
→ gamania31610: 也就是說這個特效一個人值2000 大概6-700台幣 06/24 10:23
推 l86054: 這次女僕做的很醜,拜託學學dva那個黑貓造型好嗎 06/24 10:33
推 tim860628: 造型真醜 06/24 10:55
→ safy: 我覺得駕駛員的問題比較大就是了 06/24 11:09


推 SGBA: 原價19900鬥陣幣......很貴耶 06/24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