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 《timco (特摩庫)》 之銘言: :   : 如果以策略遊戲的角度來看,二戰日本到底要怎麼點科技樹、或者是戰略走線要怎麼改 : 才有機會徹底打贏中華民國啊? : 大家怎麼看? :   只要日本被禁運石油,就一定得打東南亞和美國。 結局還是一樣。 日本要贏,除非美國完全孤立主義,「你們歐洲殖民地的利益與我何干?」,放任日本吃掉 中國沿海精華帶,也不搞什麼包圍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34.2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67777.A.253.html
yankeefat: 原本幾乎要變成這樣了 但被日本內部的政治鬥爭毀掉 06/24 10:25
Sinreigensou: 當時中國基建太差 美國打委內瑞拉直接現成石油 06/24 10:25
iwinlottery: 德國吃下歐洲蘇聯以後連美國都沒必勝把握,別說英國 06/24 10:35
iwinlottery: ,美國也不可能坐視 06/24 10:35
rydia1226: 如果日美諒解談好的話應該算贏吧,下一步就是要放棄三 06/24 10:57
rydia1226: 國軸心了 06/24 10:57
mouscat: 日本真的差一點點就成功了 成也軍國主義敗也軍國主義 06/24 10:59
mouscat: 那樣根本就不會有三國軸心 三國利益基礎很薄弱的 06/24 11:00
susaku: 以帝國主義來說 就算二戰軸心國贏了 德日肯定也會打起來 06/24 11:05
BOARAY: 高堡奇人演過了 06/24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