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ankeefat: 原本幾乎要變成這樣了 但被日本內部的政治鬥爭毀掉 06/24 10:25
推 Sinreigensou: 當時中國基建太差 美國打委內瑞拉直接現成石油 06/24 10:25
→ iwinlottery: 德國吃下歐洲蘇聯以後連美國都沒必勝把握,別說英國 06/24 10:35
→ iwinlottery: ,美國也不可能坐視 06/24 10:35
推 rydia1226: 如果日美諒解談好的話應該算贏吧,下一步就是要放棄三 06/24 10:57
→ rydia1226: 國軸心了 06/24 10:57
→ mouscat: 日本真的差一點點就成功了 成也軍國主義敗也軍國主義 06/24 10:59
→ mouscat: 那樣根本就不會有三國軸心 三國利益基礎很薄弱的 06/24 11:00
推 susaku: 以帝國主義來說 就算二戰軸心國贏了 德日肯定也會打起來 06/24 11:05
→ BOARAY: 高堡奇人演過了 06/24 1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