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電馭叛客:邊緣行者2》於安納西動畫節公開的新畫面 https://i.mopix.cc/xR2g3F.jpg
聽說第二季會更虐... 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6.247.40.214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67860.A.246.html
SOSxSSS: 下一位犧牲者 出場06/24 10:24
※ 編輯: rs150vsjr150 (186.247.40.214 日本), 06/24/2026 10:25:56
a43164910: 誰 06/24 10:25
akway: 這次要做哪一種餅 06/24 10:26
eric20601: 到最後一集能保有全屍嗎 06/24 10:26
npc776: 這次輪到哪杯酒 06/24 10:27
HellFly: so get away 06/24 10:27
leo79415: 越虐越好 06/24 10:27
gn02530640: 可以不要再虐了嗎...我比較想看V傲天橫行夜城那種 06/24 10:29
mushrimp5466: 這就是本回的受害者嗎? 06/24 10:29
npc776: V傲天沒有比較不虐吧 再說本傳早就演完了(ry 06/24 10:30
goodday5566: 太陽餅 06/24 10:31
civiC8763: 官方好像之前說想要讓大衛主角團全滅 06/24 10:31
civiC8763: 會是這一季的線索嗎 06/24 10:31
Irenicus: 這次要走哪個出身 06/24 10:32
hasroten: 這次塑造能立體一點嗎 06/24 10:32
serding: 又是哪個用盜版的憨仔要橫死街頭了 06/24 10:32
seraph01: 先R.I.P. 06/24 10:32
SHCAFE: 大衛團也剩發哥跟露西了吧 有點難想像發露西便當 06/24 10:32
A880507: 一樣是扳機嗎? 06/24 10:33
lcw33242976: 有請下一位扁掉的人登場 06/24 10:34
waterjade: 不可能不虐啊 反烏托邦就是寫來警告人們不要走向這條 06/24 10:34
waterjade: 路的 06/24 10:34
lolicon: 這是......記者嗎 06/24 10:34
xerioa044438: CDPR:以為露西在鳴潮中得到救贖了嗎,沒有喔 06/24 10:35
Agent5566: 露西會出場嗎 06/24 10:35
Echobee: 一樣板機 不過有提到團隊換新人來做 06/24 10:35
SHCAFE: 而且2077才寫兩個人都還活著不是? 06/24 10:36
lcw33242976: 大衛團也就剩那兩個 06/24 10:36
lcw33242976: 沒那麼閒還硬要拖出來塞便當吧 06/24 10:36
Julian9x9x9: 如果能交代一下V的後續會很好 06/24 10:36
lcw33242976: 一個弄不好變成為發而發 06/24 10:36
dog29635841: 這次一樣是所有集數一次全上串流嗎 06/24 10:38
waterjade: 在一個走在路上都隨時可能被爆頭的世界哪有什麼為發而 06/24 10:39
waterjade: 發的便當 整個世界就是大便當盒好嗎 06/24 10:39
windfeather: 要虐露西應該不至於在鳴潮合作寫出那種劇情 06/24 10:41
lavendin82: 一臉便當樣 06/24 10:42
james3510: 這次是誰想當傳奇呀 06/24 10:43
melzard: 冷知識:露西實質上是退團狀態 06/24 10:44
melzard: 所以法爾科大概是凶多吉少 06/24 10:44
jympin: 沒有活著的傳奇 06/24 10:45
npc776: 發哥:幹 等等 你直接說我死定了算了 06/24 10:45
starsheep013: 下一杯酒 06/24 10:47
alaf: 手拿攝影機歐 這一定死透了 06/24 10:49
w0806x: 一臉死人樣 06/24 10:49
pgame907: 夜城很猛的幾乎都是死人了 06/24 10:50
tsairay: 這次該走企業線了吧 06/24 10:51
a12073311: V傲天也是非死即廢 06/24 10:51
syuan0808: 酒保:新品上架囉 06/24 10:53
poz93: 都死光了 還能有第二季 06/24 10:54
KyuubiKulama: 未亡人NTR 06/24 10:54
ssm3512: jojo:對阿 06/24 10:55
RevanHsu: 各種老婆餅 06/24 10:56
orion1991830: 我記得2077有暗示發哥沒事啊 06/24 10:59
gn02530640: 不是,夜城隨時會吃人沒錯,但還是不能隨便發便當啊 06/24 11:00
gn02530640: 現實可以不管邏輯,坐咖啡廳被卡車撞死都會發生 06/24 11:01
civiC8763: 我是想猜這次搞不好順手把大衛團餘孽(?)解決掉 06/24 11:03
civiC8763: 然後主要是在這季就把新團隊也虐到全滅 06/24 11:03
dark2012: 這次主角是小男孩耶,拿去夜城虐不會出事嗎? 06/24 11:04
adolphjong: 遊戲中可以聯絡發哥,那時沒死沒錯 06/24 11:04
gn02530640: 一個創作品這樣寫完全沒起承轉合不被炎上才怪 06/24 11:04
naideath: 2076沒死 2077沒死 但2078不好說 06/24 11:06
SakeruMT: 難講,不就有演第一天出任務的新人「大哥我先去一探究 06/24 11:07
SakeruMT: 竟!」砰沒了。它們就很愛這一味 06/24 11:07
Tryfing: 畫面變很多 06/24 11:08
shellback: 有2077相關新作就是讚 06/24 11:12
waterjade: 夜城就是這樣的地方 以創作來說也沒問題 06/24 11:14
Sirasawa: 放過發哥吧把他弄掛大概也不會變啥傳奇XD 06/24 11:15
seal998: 這次只要撿到一個只會挖洞又黑黑髒髒的小孩就有救了,小 06/24 11:15
seal998: 小夜城算什麼,他連宇宙都鑽給你看……但要是沒撿到就會 06/24 11:15
seal998: 全員犬死路邊 06/24 11:15
Darkword1987: 第一部的缺點就女配人設太過扁平 06/24 11:16
n555123: 一臉死人樣 (賽博龐克題材看到誰都這樣講) 06/24 11:17
n555123: 放過發哥QQ 06/24 11:17
Marliz: V震天活下來變成廢人被路邊小混混欺負那條線我覺得比死掉 06/24 11:19
Marliz: 或是被銀手奪舍還慘 06/24 11:19
waterjade: 夜城本質是人類欲望的交集處 只要有人類就有夜城 06/24 11:20
JUSTMYSUN: 一臉就是活不到最後一集的樣子 06/24 11:21
xo1100: 大衛團只剩一個開車的發哥不是嗎== 06/24 11:21
IrisAyame: 大衛的神機醫準備領便當了嗎 06/24 11:22
waterjade: 高塔喔 那結局就是好一點的惡魔啊 你屈服於權力那這 06/24 11:23
waterjade: 就是你應得的 06/24 11:23
IrisAyame: 發哥至少有遊戲本篇認證活著,官方說大衛的神機醫不在 06/24 11:24
fhirdtc98c: 救贖不適合賽博龐克 06/24 11:24
IrisAyame: 遊戲內是因為某些原因,感覺大不妙 06/24 11:24
ldsdodo: 聽說死了 06/24 11:28
OrangePest: 浦木宏對比圖.jpg 在夜之城是不會有好結局的 前面看起 06/24 11:35
OrangePest: 來越清秀的角色後面會崩得越淒慘 06/24 11:35
sky12island: 露西不是龜在月球上了 沒事不會跑回夜城吧 06/24 11:37
Tatsuko: 這個長這麼可愛下場一定很慘 先上香 06/24 11:39
globe1022: 越虐越好 06/24 11:39
bladesinger: 不如我們討論這位是男的還是假小子好了 06/24 11:49
shinobunodok: 家屬答禮 如果有家屬的的話 06/24 11:49
flex10405: 快端上來 我等不及要品鑑了! 06/24 11:51
Shichimiya: 露西發哥在2077都是隱退狀態 大概不會出來了啦 06/24 11:52
TroyeSivan: 盜版軟體的受害者又要一個了 06/24 11:53
acacacac: 夜城沒有活著的傳奇 06/24 12:01
yahoo2720: 如果是2077年,那主角團搞不好會被v團滅 06/24 12:01
s8018572: 壓扁 06/24 12:03
ryohgi: 2077的月球印象中是旅遊景點,好像不是定居點 06/24 12:12
RushMonkey: 酒保:又得準備配新的調酒配方了 06/24 12:24
s055117: 所以是這個金毛要配給露西嗎 破防了 06/24 12:33
s175: 2078年可能比較好 至少是V要嘛不在 要嘛上月球 不然就引退 06/24 12:35
chichung: V傲天也是很慘 06/24 13:07
Kust: 露西現在都在外面打工了 應該safe吧 06/24 13:23
offstage: 這次換正版使用者受害嗎 06/24 14:12
dark2012: 露西現在應該沒事,荒坂在2077被V震天搞得死去活來 06/24 14:46
dark2012: 不太可能有空去追蹤一個叛變竄網使 06/24 14:47
dark2012: 但是要移居月球就真的有難度,除了荒坂跟NUSA基地外 06/24 14:49
dark2012: 月面上就剩歐洲航天局基地跟兩大月球都市 06/24 14:50
dark2012: 除非有藍眼睛先生撐腰不然很難移居 06/24 14:51
uyangpong: 水啦 06/24 20:32
Wingedlion: 沒遺腹子都還好8=.= 06/24 21:58
sin46: 看到一堆骨灰罈 06/24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