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emiacicada: 同感,對於單機玩家不太友善 06/24 11:01
→ hoe1101: ns1的bug完美繼承到ns2 06/24 11:01
→ hoe1101: 野餐突然沒桌子,太晶團體戰顯示bug在ns2通通有 06/24 11:02
推 a43164910: 太晶戰有朋友一起玩真的不錯 沒朋友完全不想打== 06/24 11:04
推 hoe1101: 圖鑑有go有home我是覺得不難 06/24 11:06
※ sleep30hours:轉錄至看板 NSwitch 06/24 11:08
推 syuan0808: 收集圖鑑這從以前不就這樣了,沒朋友要嘛去玩GO,要嘛 06/24 11:08
→ syuan0808: 兩台主機兩版自給自足 06/24 11:08
推 Bigvoltorb: 還好你沒有經歷過ns1上玩這款 06/24 11:13
推 zoro1022: 推 希望未來寶可夢本傳不要再搞這種 06/24 11:15
→ zoro1022: 藍樂活 異次元點數 Z到A升階點數這種來噁心人 06/24 11:15
推 c6343j6297: 圖鑑只要你有NS會員,巴哈都有專串可以留言請人幫忙。 06/24 11:19
→ c6343j6297: 新世代開放時,那邊也會很熱鬧,交換球、色違、補圖鑑 06/24 11:19
→ c6343j6297: 都很多,根本不會有單版本不能完成的問題 06/24 11:19
推 Shichimiya: NS1版開什麼都要讀一下 團戰更是頂級折磨 06/24 11:19
→ c6343j6297: 還有國際交換碼,可以跟不認識的換那些需要通信進化的 06/24 11:20
→ c6343j6297: 寶可夢來補圖鑑 06/24 11:20
→ Shichimiya: 玩過ZA DLC就會覺得藍樂活也挺不錯的...... 06/24 11:27
推 vhik4596: NS1最痛苦的是大鍋湖,被一隻魚撞到後接下來會被硬控5 06/24 11:35
→ vhik4596: 分鐘(讀取+連續撞擊) 06/24 11:35
→ vhik4596: 但藍樂活還有撞氣球的小遊戲都綁定要有隊友,這兩個對 06/24 11:35
→ vhik4596: 單機都很不友善 06/24 11:35
→ Shichimiya: 打鬼祭沒打也完全沒差吧 06/24 11:47
推 KagamiRaito: 藍樂活就是設計要你多人聯機的 有人一起刷的話其實蠻 06/24 11:52
→ KagamiRaito: 好玩的 06/24 11:52
→ KagamiRaito: 4個人戴面具合照 做三明治 找百變怪 邊聊天邊玩其實 06/24 11:53
→ KagamiRaito: 蠻好玩的 06/24 11:53
推 Issarc0721: 推新手 06/24 11:55
推 joy3252355: 推認真心得 阿爾宙斯版本比較看人 06/24 12:02
→ joy3252355: 對於硬核動作遊戲玩家來說可能偏簡單無聊 但對寶可夢 06/24 12:03
推 liuba: 藍樂活你不多人和ZA DLC一樣農,基本上就是要你多人 06/24 12:03
→ joy3252355: 系列不管劇情還是玩法上都是相當創新的突破 06/24 12:03
→ joy3252355: 以至於傳說系列的續作ZA想維持當初阿爾的玩法 結果只 06/24 12:04
→ joy3252355: 抄到皮沒抄到精隨 整個變成一大坨 06/24 12:04
→ joy3252355: 然後純單機的完整遊戲體驗來說 阿爾宙斯也拿捏得很玩 06/24 12:05
→ joy3252355: 美 本傳系列從古至今就是會塞一些需要連機才會容易的 06/24 12:06
→ joy3252355: 系統 所以很難單機把整個遊戲體驗完整 這沒辦法 06/24 12:06
推 klaynaruto: 不喜歡阿爾+1 主要是我實在很受不了同一隻寶可夢要 06/24 12:11
→ klaynaruto: 抓一大堆 06/24 12:11
推 salvador1988: 恭喜你入坑是玩NS2版 如果是玩NS1初版那不只是痛苦 06/24 12:14
推 devilhades: 阿爾宙斯整個神到不像GF做的東西 06/24 12:16
推 vincent3768: 阿爾好玩但捨棄太多東西 過程中總覺得缺了什麼 06/24 12:19
推 klaynaruto: 我從XY~朱紫每代都一口氣破完 但阿爾開起來好多次 06/24 12:27
→ klaynaruto: 都玩不下去 這遊戲真的很看人 我也不是動作苦手不 06/24 12:27
→ klaynaruto: 玩動作遊戲的人 06/24 12:27
→ HappyPoyo: 阿爾連介面和系統音效都特製的,喀喀喀音效覺得很有新 06/24 12:27
→ HappyPoyo: 鮮感,不然每代都一樣 06/24 12:27
推 d125383957: NS2的大鍋湖不是更恐怖嗎 06/24 12:27
推 xsc: NS2哪都恐怖 密集恐懼症都快發作了 06/24 12:29
推 cornerneko: 別怕,全都是大楷好朋友 06/24 12:39
→ hoe1101: 朱紫圖鑑UI也是一坨屎 06/24 12:54
→ hoe1101: 日版的字也是要你扭頭去看嗎? 06/24 12:55
推 Xylinwh: 藍樂活多人一起很輕鬆,ZA的甜甜圈比較白痴 06/24 13:00
推 ps3get0001: 請問朱紫戰鬥畫面可以skip了嗎? 06/24 13:20
推 svslan: 就算真的沒朋友沒會員也能用Home去gts換就是了 06/24 13:33
推 s50189: 朱紫的劇情 阿爾的遊玩性 劍盾的氣氛 能達成嗎 GF?! 06/24 13:43
→ c6343j6297: 戰鬥畫面skip去玩劍盾 06/24 13:45
→ bibbosb4: 劍盾的氣氛也是偏爛的那種吧 06/24 14:44
→ bibbosb4: 太晶戰算還行了有攻略能打,極巨大冒險才是最惡劣的 06/24 14:44
→ bibbosb4: 藍樂活要建立在你敢找人去解,不然這種強制社交的一旦熱 06/24 14:45
→ bibbosb4: 潮過很麻煩 06/24 1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