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指第四季啦 https://i.imgur.com/VlejuAM.jpeg 這套好像挺有爭議的 如果穿這套出去會很宅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5.248.18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70101.A.B5A.html
Ttei: 會上網發文說噁心男凝 06/24 11:02
gininder: 你說男的穿嗎 06/24 11:04
Beramode: 底下不就瑜伽褲 06/24 11:10
Centauro: 主要是很醜== 06/24 11:15
iwinlottery: 臉 06/24 11:17
milkool: 秒報警妨礙風化 06/24 11:19
lovesleep68: 那套很醜 06/24 11:20
lovesleep68: 查了一下COS服,都是緊身服,很吃COSER的身材 06/24 11:26
mizuiroair: 醜成這樣還需要問??欸 真的不要可悲成這樣欸 06/24 11:31
andy3580: 這套身材好就不會醜 06/24 12:03
felixr0123: 即使是艾米莉亞這樣穿 也會讓人覺得滿滿魔女臭 06/24 12:44
timke: 紫色緊身衣 隨便都像韻率服… 06/24 13:13
timke: 二次元美少女穿起來都會醜了 現實大概能駕馭的不多吧 06/24 13:14
gn00465971: 沒報警就不錯了 06/24 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