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bich (醜狗)
看板C_Chat
標題[閒聊] 《蝙蝠俠:騎士殞落》預告
時間Wed Jun 24 11:36:10 2026
https://youtu.be/9NApbwwm4aU?si=l2f6WK4MQMQBjBLW
預計製作三部曲
畫面表現看起來還行至少動作戲比那個狗屎明日宇宙好,幫蝙蝠俠代班的azrael在預告也登場了,預告最後出現的裝甲就是他代班時穿的蝙蝠裝
http://i.imgur.com/AY8NN8E.jpg
http://i.imgur.com/DymTKw1.jpg
不抱太大的期待,畢竟上次說要分三部曲製作的大事件叫無限地球危機,最後的成品真的是被噁心到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34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4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72172.A.D7C.html
推 pdchen1218: 華納把人都搞走後現在沒什麼人才了,唉唉 06/24 12:08
推 pgame3: 無限地球真的有夠難看,超噁心 06/24 12:31
→ pgame3: 動畫部門人是都走光了? 06/24 12:31
推 egg781: 幹~無限地球危機真的超級難看,當時剛好訂閱平台才順便看 06/24 13:25
→ egg781: 沒想到難看到爆 06/24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