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開曼跟會川還是有差吧? 你覺得會川坐計程車發現沒錢時,會殺掉司機解決困境嗎? 你覺得會川打工時,被老闆暴力對待會裝慫默默承受嗎? 你覺得會川偽裝潛入會場時會乖乖去打掃廁所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11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73490.A.212.html
lazioliz: 開曼基本只殺魔法師吧 06/24 12:11
ackes: 就一個測底失憶版 一個單純逃避版 06/24 12:20
ackes: 會川是達成願望的版本 就他一直只想當個普通魔法師 上上學 06/24 12:21
ackes: 老大安撫他 他不缺錢 願望也達成了 逃避現實 開曼純粹 06/24 12:21
ackes: 失憶版本 06/24 12:21
hope951: 去補漫畫吧!漫畫裡的煙老大很帥,女角雖然不走萌 06/24 12:30
hope951: 路線,但就是看了會硬那種 06/24 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