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ponywong: 國府要是單挑可以贏 早就打去滿州國了 06/24 12:28
推 horrorghost: 國府只是農業國家而已,日本是工業國家 06/24 12:28
推 dennisdecade: 你知道的 能搞成單挑 幹嘛讓國際介入呢 就 對啊 06/24 12:32
推 hosen: 就是因為國府早晚打敗日本拿回滿洲國,日本才急著發動戰爭 06/24 12:44
→ hosen: 當年國府GDP已經超過日本,問題卡在沒統一,軍閥割據,但 06/24 12:45
→ hosen: 這個問題早晚解決,一旦解決就反過來打爆日本 06/24 12:45
→ hosen: 蔣介石開始組建新式裝備,兩個德國師,樣板 06/24 12:46
→ hosen: 一旦統一,全面換裝,日本馬鹿陸軍就沒勝算了 06/24 12:47
推 jpnldvh: 單挑啥又不是89打架 戰爭要考慮外國介入不是基本嗎 06/24 12:52
→ Despairile: 農業國已經開始有裝甲師對日本來說已經是很大警訊 06/24 13:10
→ Despairile: 不然為什麼會想要開搞918 06/24 13:10
推 Atkins13: 從北洋到國府都是(依)賴 親德 國府跟納粹德國更你儂我 06/24 14:48
→ Atkins13: 儂 是因為二戰才不得不斷交 儘管如此也讓國府軍備升級 06/24 14:48
→ Atkins13: 一個世代 06/24 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