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果是遊戲中消耗都市活力,灰色地帶的自動釣魚腳本或是自動賣番茄汁這種還另當別論, 因為這算是玩家自己搞的,雖然玩家會這樣偷懶官方自己也有一定責任 但上次的暗黑賽車界,因為各種原因如不好玩、體驗不佳等等,導致玩家懶得跑也不想跑, 乾脆進去掛機人去做其他事,回來收菜再掛下一場,雖然更耗時但至少不用玩 今天這個監獄爭霸也是一樣,儘管他其實只要求打5場,甚至不要求你打贏(打第一只有稱 號),但因為可以拿能換監獄商店的止痛藥 所以如果之前沒怎麼去監獄玩或換一半的,此時又想趁機把監獄商店搬空,在懶得打的前提 ,這時候就又變成掛機活動了,反正我就進去佛系拿止痛藥 不過監獄爭霸有個史詩級好處,那就是他居然可以掛止痛藥的同時,還自動看名次能消耗都 市活力拿方斯,這點我給極度好評就是,那個暗黑賽車界多學點 異環的活動設計組肯定知道玩家會偷懶擺爛,所以很大程度大概就是故意這樣設計的 所以他根本挺喜歡讓玩家在線上掛機的吧?拿個在線率kpi之類的 話說,為什麼異環這破活動介面,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打完一場出來就被踢回大地圖,而不是 回活動介面?要玩家再點一次幹嘛? ---- Sent from BePTT on my ASUS_AI2205_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63.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75267.A.D82.html
piyo0604: 被踢回大地圖最煩的是還要再讀取一次 06/24 12:30
runedcross: 掛機 就是一種增加黏著度的方法啊 06/24 12:30
anpinjou: 還沒打 所以要先把自己送進去才能解活動? 06/24 12:30
robo3456: 那個打boss活動 我甚至不知道怎麼用手把選詞條 06/24 12:32
shinobunodok: 掛止痛藥和耗都市活力在外面就可以了 但裡面有個挑 06/24 12:32
shinobunodok: 戰任務 要打五次活動boss 那個你就要把自己送進去 06/24 12:32
shinobunodok: 監獄了 06/24 12:32
z900215ro: 戰鬥系統爛到不如掛機 06/24 12:32
robo3456: 能掛都市活力確實不錯 06/24 12:33
fortrees: 能掛機很正常 我可以不掛 但要讓人能掛 06/24 12:34
fortrees: 沒掛機才會被噴到爛 06/24 12:34
ken30130: 我覺得可以每次改版把一些舊的都市玩法優化成能掛機的 06/24 12:38
fff417: 原來止痛藥是本來就有的商店阿 06/24 12:49
AirForce00: 活動分成聯機PVP,與跟龍捲風打架。跟龍捲風打架一定 06/24 12:49
AirForce00: 要進監獄,聯機就直接活動介面開打就好 06/24 12:49
anpinjou: 本來就有的商店有好幾種 還有換肥皂的 06/24 12:59
neitia: 是說 剛剛試了一下 原來這個異象還沒修www 06/24 13:04
neitia: https://l.urusai.cc/Ad8x5.jpg 06/24 13:04
r60214: 好爽 這次活動超佛,掛機完就拿到囚服了 06/24 13:07
IrisAyame: 問就是在線KPI 06/24 13:08
IrisAyame: 戰鬥系統爛到敲第1名確實是勞動所得 06/24 13:10
webermist: 掛機神遊 06/24 13:19
smallvul353: 這模式做pve比較有搞頭 這個做pvp好無聊 還不如黑暗 06/24 13:44
smallvul353: 賽車的遊戲性 06/24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