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iyo0604: 被踢回大地圖最煩的是還要再讀取一次 06/24 12:30
推 runedcross: 掛機 就是一種增加黏著度的方法啊 06/24 12:30
推 anpinjou: 還沒打 所以要先把自己送進去才能解活動? 06/24 12:30
→ robo3456: 那個打boss活動 我甚至不知道怎麼用手把選詞條 06/24 12:32
→ shinobunodok: 掛止痛藥和耗都市活力在外面就可以了 但裡面有個挑 06/24 12:32
→ shinobunodok: 戰任務 要打五次活動boss 那個你就要把自己送進去 06/24 12:32
→ shinobunodok: 監獄了 06/24 12:32
→ z900215ro: 戰鬥系統爛到不如掛機 06/24 12:32
→ robo3456: 能掛都市活力確實不錯 06/24 12:33
推 fortrees: 能掛機很正常 我可以不掛 但要讓人能掛 06/24 12:34
→ fortrees: 沒掛機才會被噴到爛 06/24 12:34
推 ken30130: 我覺得可以每次改版把一些舊的都市玩法優化成能掛機的 06/24 12:38
推 fff417: 原來止痛藥是本來就有的商店阿 06/24 12:49
推 AirForce00: 活動分成聯機PVP,與跟龍捲風打架。跟龍捲風打架一定 06/24 12:49
→ AirForce00: 要進監獄,聯機就直接活動介面開打就好 06/24 12:49
推 anpinjou: 本來就有的商店有好幾種 還有換肥皂的 06/24 12:59
推 neitia: 是說 剛剛試了一下 原來這個異象還沒修www 06/24 13:04

推 r60214: 好爽 這次活動超佛,掛機完就拿到囚服了 06/24 13:07
→ IrisAyame: 問就是在線KPI 06/24 13:08
→ IrisAyame: 戰鬥系統爛到敲第1名確實是勞動所得 06/24 13:10
推 webermist: 掛機神遊 06/24 13:19
推 smallvul353: 這模式做pve比較有搞頭 這個做pvp好無聊 還不如黑暗 06/24 13:44
→ smallvul353: 賽車的遊戲性 06/24 1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