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孩子們,我今年努力終於考上星炬學院了 聽說只要在學院裡面領完五位歲主的賜福就可以合唱校歌星炬不熄了! 對了,學院長這個樣子,很雄偉對吧 https://i.meee.com.tw/t1tSWWp.png
校徽也滿好看的,羨慕了吧 https://i.meee.com.tw/K0waxLQ.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8.25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76365.A.D38.html
Jameshunter: \|/ 06/24 12:47
anumber: 快逃.kpg 06/24 12:47
Tkuers: \|/ 06/24 12:49
shinobunodok: 你還沒報到吧? 告訴我你還沒報到 06/24 12:50
Rhiner18: 考錯嘍 06/24 12:53
HellFly: \|/ 06/24 12:53
kuromai: 不管你有沒有報到,你都已經在那個世界了 \|/ 06/24 12:58
Tryfing: 忠誠 06/24 12:59
lovez04wj06: \|/ 06/24 12:59
SHCAFE: 塊陶.jpg 06/24 13:02
JUSTMYSUN: 眼睛睜開是這世界就只能\|/ 06/24 13:09
meganeven: 旅途愉快\|/ 06/24 13:30
xo1100: 是不是有個戴面具的對著你拍手 06/24 13:39
tomalex: (′・ω・‵) 忠誠! 06/24 13:39
asdfg0612: 還好我跟你考不同世界線的 06/24 14:10
HuaYe2222: 忠!誠! 06/24 14:14
tonsin2976: 校歌怎麼怪怪的 06/24 14:37
marsman160: 忠誠 06/24 14:52
sky12island: 上錯船了 兄弟 06/24 14:59
kpieola: 終於看到有忠誠的人了 06/24 15:03
n555123: 忠誠 06/24 15:36
w5553819: 賭看看能不能轉職當星際戰士智庫之類的吧XD 06/24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