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他們在遊戲裡嗎也不是長這樣XD 這遊戲有2D有3D :   : 目前依照順序登場的六個男角 :   : 1. : https://i.imgur.com/1J54o9I.jpeg https://i.imgur.com/grRAlHA.jpeg https://i.imgur.com/eGZ4wl2.jpeg https://i.imgur.com/30PlqNl.jpeg 鄰居兼同事但其實是個來自未來的外星人 : 2. : https://i.imgur.com/186frcg.jpeg https://i.imgur.com/WkU8CP3.jpeg https://i.imgur.com/8bZS4fR.jpeg https://i.imgur.com/wQByWW4.jpeg https://i.imgur.com/EVnrE3k.jpeg 青梅竹馬然後是個醫生 : 3. : https://i.imgur.com/Benx1XO.jpeg https://i.imgur.com/5w2PRZh.jpeg https://i.imgur.com/1EdmlJ9.jpeg https://i.imgur.com/CjfZVry.jpeg https://i.imgur.com/hsOC8FR.jpeg 知名畫家但其實是一條人魚 : 4. https://i.imgur.com/li4Jfjw.jpeg : https://i.imgur.com/ZCkHciT.jpeg https://i.imgur.com/y22MMRt.jpeg https://i.imgur.com/0MnEkTD.jpeg https://i.imgur.com/AbV6hyq.jpeg 黑道老大曾經是條龍 剛出的時候被說像2 : 5. : https://i.imgur.com/9P7Ft2I.jpeg https://i.imgur.com/juPhemJ.jpeg ttps://i.imgur.com/WTiUtDF.jpeg https://i.imgur.com/XbBk3X1.jpeg https://i.imgur.com/027jVM1.jpeg 沒血緣關係的哥哥 剛出的時候被說像1 現在是容易跟2搞混淆 同系列的過年卡: https://i.imgur.com/orRT7J5.jpeg https://i.imgur.com/oiC2Z4r.jpeg https://i.imgur.com/IM22aOE.jpeg https://i.imgur.com/sQwsO3d.jpeg https://i.imgur.com/6ktD6aK.jpeg : 6. : https://i.imgur.com/YJrXCAR.jpeg :   : 說真的1跟3有點臉盲 2跟4好像只是表情有差別 :   : 5的霸道總裁比較有鑑別度 但看起來也比其他人老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6.146.45.199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77192.A.55A.html ※ 編輯: Jsyc241008 (156.146.45.199 香港), 06/24/2026 13:00:54
yinyang102: 之前的討論都覺得還好,看完你的補充我只有:?06/24 13:02
RandyOrlando: 從+9理論來看的話 台灣最受歡迎的應該是黑道老大吧06/24 13:03
整體來說(中國占最大比例) 條件很多所以只是大概 應該是 人魚>=黑道老大>外星人>醫生>=哥哥 單獨地區出來看 日本則是 黑道老大>外星人>=哥哥>人魚>醫生 歐美 黑道老大>=人魚>哥哥>外星人>=醫生 臺灣的話 黑道老大>=外星人>=人魚>哥哥=醫生
ackes: ???這什麼大雜燴06/24 13:04
x2159679: 那個看起來不是2D,比較像拿3D後製做的06/24 13:04
※ 編輯: Jsyc241008 (156.146.45.199 香港), 06/24/2026 13:20:46
x2159679: 大家都不喜歡看醫生嗎 06/24 13:33
kimicino: 醫生跟哥哥那麼低?果然太普通了嗎 06/24 13:46
winter0723: 看得我有點臉盲了,感覺是第一個黃髮看起來比較順眼 06/24 20:09
winter0723: ,紫色頭髮第三張圖蠻好看,白色頭髮第五張圖好看 06/24 20:09
winter0723: 白色頭髮的臉不知道為什麼打光都好黑,看上去不太順 06/24 20:10
winter0723: 眼,第五張打光就很好看 06/24 20:10
Histia: 哥哥我覺得要放軍裝XDD 軍裝哥>>>>>運動休閒服哥,哥哥人 06/24 20:31
Histia: 氣也不低啦,前幾週西門站包場慶生的就是哥哥 06/24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