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syc241008 (溫馨肥宅)
看板C_Chat
標題Re: [閒聊] 以男性眼光來看 戀與深空哪個男角比較帥?
時間Wed Jun 24 12:59:50 2026
其實他們在遊戲裡嗎也不是長這樣XD
這遊戲有2D有3D
:
: 目前依照順序登場的六個男角
:
: 1.
: https://i.imgur.com/1J54o9I.jpeg
https://i.imgur.com/grRAlHA.jpeg
https://i.imgur.com/eGZ4wl2.jpeg
https://i.imgur.com/30PlqNl.jpeg
鄰居兼同事但其實是個來自未來的外星人
: 2.
: https://i.imgur.com/186frcg.jpeg
https://i.imgur.com/WkU8CP3.jpeg
https://i.imgur.com/8bZS4fR.jpeg
https://i.imgur.com/wQByWW4.jpeg
https://i.imgur.com/EVnrE3k.jpeg
青梅竹馬然後是個醫生
: 3.
: https://i.imgur.com/Benx1XO.jpeg
https://i.imgur.com/5w2PRZh.jpeg
https://i.imgur.com/1EdmlJ9.jpeg
https://i.imgur.com/CjfZVry.jpeg
https://i.imgur.com/hsOC8FR.jpeg
知名畫家但其實是一條
人魚
: 4.
https://i.imgur.com/li4Jfjw.jpeg
:
https://i.imgur.com/ZCkHciT.jpeg
https://i.imgur.com/y22MMRt.jpeg
https://i.imgur.com/0MnEkTD.jpeg
https://i.imgur.com/AbV6hyq.jpeg
黑道老大,
曾經是條龍
剛出的時候被說像2
: 5.
: https://i.imgur.com/9P7Ft2I.jpeg
https://i.imgur.com/juPhemJ.jpeg
ttps://i.imgur.com/WTiUtDF.jpeg
https://i.imgur.com/XbBk3X1.jpeg
https://i.imgur.com/027jVM1.jpeg
沒血緣關係的哥哥
剛出的時候被說像1
現在是容易跟2搞混淆
同系列的過年卡:
https://i.imgur.com/orRT7J5.jpeg
https://i.imgur.com/oiC2Z4r.jpeg
https://i.imgur.com/IM22aOE.jpeg
https://i.imgur.com/sQwsO3d.jpeg
https://i.imgur.com/6ktD6aK.jpeg
: 6.
: https://i.imgur.com/YJrXCAR.jpeg
:
: 說真的1跟3有點臉盲 2跟4好像只是表情有差別
:
: 5的霸道總裁比較有鑑別度 但看起來也比其他人老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6.146.45.199 (香港)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77192.A.55A.html
※ 編輯: Jsyc241008 (156.146.45.199 香港), 06/24/2026 13:00:54
推 yinyang102: 之前的討論都覺得還好,看完你的補充我只有:?06/24 13:02
推 RandyOrlando: 從+9理論來看的話 台灣最受歡迎的應該是黑道老大吧06/24 13:03
整體來說(中國占最大比例)
條件很多所以只是大概
應該是
人魚>=黑道老大>外星人>醫生>=哥哥
單獨地區出來看
日本則是
黑道老大>外星人>=哥哥>人魚>醫生
歐美
黑道老大>=人魚>哥哥>外星人>=醫生
臺灣的話
黑道老大>=外星人>=人魚>哥哥=醫生
推 ackes: ???這什麼大雜燴06/24 13:04
推 x2159679: 那個看起來不是2D,比較像拿3D後製做的06/24 13:04
※ 編輯: Jsyc241008 (156.146.45.199 香港), 06/24/2026 13:20:46
→ x2159679: 大家都不喜歡看醫生嗎 06/24 13:33
→ kimicino: 醫生跟哥哥那麼低?果然太普通了嗎 06/24 13:46
推 winter0723: 看得我有點臉盲了,感覺是第一個黃髮看起來比較順眼 06/24 20:09
→ winter0723: ,紫色頭髮第三張圖蠻好看,白色頭髮第五張圖好看 06/24 20:09
→ winter0723: 白色頭髮的臉不知道為什麼打光都好黑,看上去不太順 06/24 20:10
→ winter0723: 眼,第五張打光就很好看 06/24 20:10
推 Histia: 哥哥我覺得要放軍裝XDD 軍裝哥>>>>>運動休閒服哥,哥哥人 06/24 20:31
→ Histia: 氣也不低啦,前幾週西門站包場慶生的就是哥哥 06/24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