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日版好像救了瑪麗所長後 時間有被拉回去的樣子(?) 那這樣子 武藏跟卡多克 理論上 有機會再碰到嗎? 還是沒了就沒了?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5053PC47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5.14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77699.A.BA0.html
LOVEMS: 聽說武藏要去上學了 06/24 13:14
davidliudmc: 拜託別 06/24 13:16
angel6502: 這裡看起來像營運嗎XD 06/24 13:17
DarkKnight: 不想看到她 捧得難看 06/24 13:17
http://i.imgur.com/SAh0ESV.jpg 別這樣 我迦境不好以前靠水武藏才能沖浪一下 到現在我都還對武藏都滿懷感恩
orze04: 還不如把黑貞和伯爵還來 06/24 13:18
LOVEMS: https://i.mopix.cc/06hqr0.jpg 06/24 13:20
LOVEMS: 武藏 06/24 13:20
LOVEMS: https://i.mopix.cc/kXWgde.jpg 06/24 13:20
LOVEMS: 伯爵 06/24 13:20
LOVEMS: ??????? 06/24 13:20
LOVEMS: 黑貞 06/24 13:20
proter: 你助戰還想被綁個沒滿的武藏喔 06/24 13:20
z052891: 貞的!不如把黑貞換來 06/24 13:21
hankiwi: 說不定喔,光榮社長都說讚 06/24 13:21
minoru04: 爭甚麼 來個武藏ALTER和劍黑貞啊 06/24 13:23
※ 編輯: felixr0123 (42.73.25.149 臺灣), 06/24/2026 13:31:24 ※ 編輯: felixr0123 (42.73.25.149 臺灣), 06/24/2026 13:32:17
Yokot0813: 別了吧 06/24 13:37
haseyo25: 玩家體驗爛死真的別硬捧比較好 06/24 13:41
P2: https://i.imgur.com/SbRK6R6.jpg 06/24 13:45
wadesss: 還我黑偵 伯爵+1 06/24 13:55
shouru: 拜託別 武藏硬捧真的不好看 06/24 14:05
saber154: 沒有 版本過後就是問無此人 06/24 14:13
那冠位戰怎麼要打武藏
smik: 劇情上都靈基以毀了,跟你問福爾摩斯會不會再出來一樣 06/24 14:32
是不喜歡的人太多 才被用靈基毀掉的方法退場嗎...?
smik: 已 06/24 14:32
※ 編輯: felixr0123 (42.73.25.149 臺灣), 06/24/2026 15:22:16 ※ 編輯: felixr0123 (42.73.25.149 臺灣), 06/24/2026 15:24:58
lsjean: 卡多克搞不好,武藏跟2-1皇女狀況比較像,要有契機 06/24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