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32244153: 懷什麼胎!? 06/24 13:23
→ RX11: 大家看到阿活都說看到鬼了 那懷鬼胎的意思是 06/24 13:26
推 lyt5566: 到底是多想中出叛徒w 06/24 13:26
推 lslayer: 最後阿活就會被當成叛徒了對吧 06/24 13:28
推 moonlind: 右中那個是誰啊? 06/24 13:29
→ RX11: 看額頭應該是畫中仙 06/24 13:30
推 aram9527: 還有這好事 06/24 13:30
推 haseyo25: 大師兄:還有這好事 06/24 13:31
推 defenser: 小賤人 06/24 13:33
→ hsiehfat: 各懷鬼胎 06/24 14:42
推 moonlind: 畫中仙怎麼會稱呼錚兒啊?是易容成掌門嗎? 06/24 15:41
推 zonpoulin: 易容成師娘玩母子play滿足二師兄少年失恃的遺憾(咦 06/24 16: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