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ock30106: 諾蘭版的看起來像B級惡搞片06/24 13:33
推 alucard6310: 突然覺得韓國的天神向前衝果然是我童年最好別回憶,06/24 13:33
→ alucard6310: 好險我不是生在這時代。06/24 13:33
推 gsock: 可是我覺得很神聖啊06/24 13:33
→ Ttei: 有洽?06/24 13:34
推 Arron9397: 確實 沒諾蘭的名字這海報根本惡搞06/24 13:35
推 pgame3: 好險我長大過程看的是真正的末代的史詩大片不是現在這些06/24 13:35
→ pgame3: 莫名其妙==,雖然史詩大片會賣不好就是不受喜愛劇情不夠好06/24 13:35
→ pgame3: 但是還是夠娛樂06/24 13:35
推 felixden: 下面是黑奴貿易嗎 06/24 13:35
推 ayubabbit: 看這還不如看ai幹片 06/24 13:35
推 melzard: 以後誰再說什麼越古老的東西越強是唬爛小的 就傳這張給他 06/24 13:36
→ melzard: 然後你這張唯一的問題是上半的標題裡面有個白痴改圖06/24 13:37
→ pgame3: 不過扣掉這張讓人消火院線預告剪的不錯啦,可能會考慮去06/24 13:37
→ pgame3: 看,喜歡這題材真的沒辦法==06/24 13:37
推 as1100: 幹 DEI元素滿滿耶 怎麼不2016出 那時候超迎合市場的06/24 13:37
→ melzard: 能不能拿掉 噁心程度和下半的圖有拼06/24 13:37
推 QoGIVoQ: 像北非過來的偷渡客06/24 13:40
推 yukimura0420: 海倫看起來愁眉苦臉 印堂發黑06/24 13:41
推 goodday5566: 這是好萊塢電影台的劇照吧06/24 13:41
→ kimisawa: 趕快補洽點,要不然會被BM版檢舉魔人檢舉06/24 13:41
推 kevin373tw1: 村姑、路人、土著,看著像低成本幹片06/24 13:41
→ domo9999: 希臘不出來抗議一下嗎06/24 13:42
→ dwiee: 越來越期待票房了06/24 13:42
推 akway: AI幹片搞不好都還比較好看06/24 13:42
推 goodday5566: 黑埃及豔后被埃及人抗議都沒下架了 這部抗議沒用吧06/24 13:43
→ dwiee: 看預告還不錯 但很怕被詐欺 先等勇者踩雷06/24 13:43
推 pikachu8177: 諾蘭版看起來根本就是環大西洋那種跟風惡搞片06/24 13:44
推 reaturn: "這可是希臘的第一美女" XD06/24 13:45
推 bamama56: 諾蘭一代英明啊06/24 13:45
推 Strasburg: 絕對是真人演出 AI生不出下面這種鬼東西06/24 13:46
推 arceus: 帶個假髮重現幻影貓 直接變最正角色 06/24 13:48
推 dwiee: 2004版選的正常多了 06/24 13:49
推 sawalee0811: 都2026了還在政治正確 06/24 13:53
→ Barrel: AI生不出下面那張06/24 13:54
推 honey4617912: 看起來像是某個農戶的家庭組合 村婦 農民 奴工06/24 13:56
推 ruby080808: 可能雅典娜在想阿芙蘿黛蒂這種爛到不行的獎勵竟然能06/24 13:59
→ ruby080808: 贏自己,所以超級不爽吧06/24 13:59
推 WLR: 育碧的奧德賽看起來更有史詩感06/24 14:01
推 YYOO: 贏了獎品是黑輪06/24 14:04
推 knok: 超像AI圖06/24 14:05
噓 anhsun: 某人在說啥 不違規還會被檢舉?還栽贓別人是魔人啊?06/24 14:05
推 lovesleep68: 建議補個點06/24 14:06
推 harpuia: 不說我以為是搞笑片=.=06/24 14:12
推 lianguo08108: 你老公應酬回家順手牽了個黑奴的表情06/24 14:12
推 alucard6310: 給你一張當洽點,這是韓國版黑肉雅典娜06/24 14:13

→ chuckni: 笑死06/24 14:13
→ spfy: 這真的不是改圖嗎==06/24 14:14
→ leviathen: 沒寫是諾蘭會以為是B級片...06/24 14:18
推 deathdog: 上圖史詩感,下圖廉價感06/24 14:31
→ kululualex: 那個阿基里斯看起來伙食不太好捏,跟腱的弱點其實是營06/24 14:33
→ kululualex: 養不良造成的吧06/24 14:33
推 hughfan: 這選角來鬧得喔 黑人海倫?! 娘炮阿基里斯?!06/24 14:45
推 feedback: 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布萊德彼特的阿基里斯帥到沒天理,怎06/24 14:55
→ feedback: 麼會有這麼帥的人啊06/24 14:55
→ Zoro80298: 下面很像左邊正宮看到老公找黑奴小三的混沌臉06/24 14:55
→ BILLYBOY: 咬到花椒06/24 14:59
推 ndtoseooqd: 看起來像阿丸達跟悍衛勇士之類的片06/24 15:04
推 tamynumber1: 雅典娜應該是吃金蘋果看到半隻蟲06/24 15:11
推 keirto: 感覺這個雅典娜不用聖鬥士 自己下去打就好了06/24 15:26
→ bheegrl: 男角也不怎麼樣啊06/24 15:31
※ 編輯: Mayfly (119.14.156.16 臺灣), 06/24/2026 15:32:01
噓 SaberMyWifi: 可悲諾蘭,這咖也就這樣了 06/24 15:54
推 adwn: 不說還以為下面那個是粉絲惡搞版 06/24 15:57
推 Strasburg: 你是說,下面那三位有一個是女的? 06/24 15:59
推 YUIHINA: 三選一你選這個? 06/24 16:05
→ LouisLEE: 雖然對比圖下面三位是用AI改的,但劇中的千黛亞真的臉很 06/24 16:07
→ LouisLEE: 臭 06/24 16:07
推 aaronpwyu: 沒諾蘭的名字 這不叫像b級片 這就是b級片 XD 06/24 16:10
→ HarukaJ: 像是剛被塞了一顆超酸的酸梅 06/24 16:10
推 bl00din: 問題不是黑 問題是醜 06/24 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