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Xincha: 存活報告 06/24 13:56
推 lovez04wj06: 雙倍活動=呵呵 06/24 13:56
推 Echobee: 天下無不散…欸不是嗎 06/24 13:57
推 windowsill: 嚇人一跳 06/24 13:57
→ nineflower: 至少能活一年 06/24 13:58
→ nineflower: 不過這遊戲沒大家說的那麼慘吧,各服玩家都還有萬人以 06/24 13:59
→ nineflower: 上,怎麼可能島 06/24 13:59
→ s32244153: 還以為要做出艱難的決定 06/24 13:59
推 keerily: 啊,本來也想用回文發這,雖然真的有說跟沒說一樣 06/24 14:00
→ lsd25968: 還是專心在劇情跟美術上吧,基底系統改再多也動不了多少 06/24 14:01
推 denny8437: 看起來下一章主線還得等的意思 06/24 14:03
推 keerily: 主線趕工中,有新夏活,其他大至上沒變太多吧 06/24 14:05
推 rabbithouse: 我是比較好奇呼聲極高的角色 06/24 14:13
→ rabbithouse: 現在的衛星我比較喜歡藍寶石跟上次主線跟活動都有出 06/24 14:13
→ rabbithouse: 來的騎士團長 06/24 14:13
推 TBSweeper: 近幾隻新角抽01被舊角海放 兩三個月不知道要練什麼 一 06/24 14:13
→ TBSweeper: 堆人都退了 遊戲過於養生也是會出問題的 06/24 14:14
推 keerily: 呼聲高那就馬蒂爾達吧?不過她應該不會太早出 06/24 14:18
推 suregg: 倒之前請給我紅寶石做體操啊 悠星 06/24 14:18
推 rabbithouse: 對喔 竟然忘記母性光輝了 感覺比較適合跟著主線出 06/24 14:19
→ f536392: 看當初還在吹第二個檔案 看起來都快斷氣了 抽池真的很臭 06/24 14:19
推 shinobunodok: 還以為要天下無... 06/24 14:20
→ killme323: 難事 06/24 14:24
→ Alex21: 產能微妙,新角間隔超過21天 06/24 14:24
→ lsd25968: 21樓應該是雲的,你資訊舊了,那是開服後前幾週的版本, 06/24 14:25
→ lsd25968: 現在根本不是卡池問題 06/24 14:25
→ hoshitani: 成本這麼低 根本不可能倒 解每日是真的快 06/24 14:27
推 denny8437: 一個月只要抽一隻角色 有課月卡真的不難 06/24 14:27
推 motw1999: 這遊戲開發跟經營成本哪邊有資料看? 還是自己臆測的? 06/24 14:31
推 NameLe2S: 抽池臭在哪,高配版終末地還不用抽專武就能一檔,要黑 06/24 14:33
→ NameLe2S: 也是黑開服從1500石頭10抽變成3000石頭10抽吧 06/24 14:33
推 keerily: 星塔一直都沒被看好吧,從一開始影片、封測到上線都是 06/24 14:36
→ keerily: 抽池搞成這樣一開始也是臭名遠傳,但實際上全角色很容易 06/24 14:37
→ keerily: 但抽起來感受不好就另一回事了 06/24 14:37
→ hoshitani: 配音沒幾句 劇情普通AVG立繪演出 活動小遊戲都復用 成 06/24 14:38
→ hoshitani: 本會很高嗎 06/24 14:38
→ motw1999: 然後某樓說玩家還有萬人以上...但5月初和6月中的終焉絕 06/24 14:38
→ Echobee: 我只知道原本悠星還想扶一下宣傳,後來還是默默把資源 06/24 14:38
→ Echobee: 挪回去檔案 06/24 14:38
→ motw1999: 在日服直接少掉8500人 這真不叫慘嗎 06/24 14:39
→ keerily: 角色個人喜好有差就不提,倒是主線劇情出乎意料之外的好 06/24 14:39
推 saber154: 有人說劇情很頂欸 不可以亂嘴 只是沒演出讓你這麼覺得 06/24 14:41
→ saber154: 雖然我是很懷疑這個劇情很好是跟什麼遊戲比啦 06/24 14:42
→ saber154: 比如說什麼2.5/3.7/散兵洗白之類的嗎 06/24 14:42
推 shinobunodok: 看起來可能原本是想接公連->檔案->星塔的人氣棒子 06/24 14:42
→ shinobunodok: 但並沒有成功 檔案現在自己熱度也降不少 06/24 14:42
→ motw1999: 樓上上你要拿活俠當標準就自己自HIGH去吧 拿蘭斯10和命 06/24 14:43
→ motw1999: 運石之門都不是對手的活俠當標準 實在是 06/24 14:44
→ IrisAyame: 光是賣周邊就夠活了 06/24 14:45
推 cactus44: 檔案就算人氣降了但還是超強啊,生放送後那二創量還 06/24 14:48
→ cactus44: 是很可怕 06/24 14:48
→ t3791913then: 被這徽章搞到你抽角色養成的負反饋太高了 06/24 14:50
→ chainstay120: 老實說這個遊戲是很盆栽啦,我只希望他可以平平安安 06/24 14:52
→ chainstay120: 地活著,別說有啥可以吸引一大堆人來玩,別死就好== 06/24 14:52
推 saber154: 我都不想說出了個活動限定角光兔然後主線查無此人了 06/24 14:55
→ saber154: 想當初還是衝光兔的好感衝到50後被一連串操作搞到冷感 06/24 14:56
→ f536392: 卡池機率就真的很臭啊 我玩到現在只有上次復刻千世沒保底 06/24 14:56
→ f536392: 歪就算了還幾乎不會出五星 06/24 14:59
→ Alex21: 1%PU、2%五星也算臭的話,那堆0.3%PU的遊戲是...? 06/24 14:59
→ motw1999: 所以是主推沒在主線出現不滿意嗎 那上一串還用活俠來跟 06/24 15:00
→ motw1999: 星塔比劇情演出=.= 06/24 15:01
→ keerily: 卡池就設計的抽起來很不爽,但角色還是不知不覺全有 06/24 15:02
推 happyotogi: 想說8章已經寫好拿來放了,看來要再等等 06/24 15:02
→ xuebao818: 我也只有1.2次提早出 其他全保底 目前全角色都有 06/24 15:12
→ xuebao818: 只課過大小月 還不是每期都課 這款卡池算還好了 06/24 15:13
→ hoshitani: 我只覺得他一開始出角邏輯很怪 不先把各屬性隊伍弄齊 06/24 15:18
→ hoshitani: 直接連續出好幾隻限定角都是打臉常駐同定位的角色 06/24 15:18
推 sv00206: 曾經因為人設下載 但玩一下就不行了 人設頂 06/24 15:20
推 nineflower: 這叫gbf思維 跟著當期環境出角 06/24 15:23
→ happyotogi: 前面真的出池都弄死一位常駐角,不過也有像花原這樣一 06/24 15:23
→ happyotogi: 開始就死的 06/24 15:23
推 a43164910: 這款就人設頂 劇情頂 卡池佛心大小月全角色 無敵的吧 06/24 15:23
推 keerily: 花原封測很強呀,還有打你的時候也很強 06/24 15:24
推 llabswollag: 角色一眼都很清新健康 感覺少了點什麼 06/24 15:25
→ llabswollag: 優點 角色好拿命座提升少 還有超級不花時間 06/24 15:26
→ keerily: 後面角色沒這麼健全啦,不過還是覺得他們扁奶角比較強 06/24 15:27
→ keerily: 但都喜歡出大的 06/24 15:27
推 FlandreMiku: 嚇死 以為要倒了 06/24 15:28
推 brmelon: 到現在還在說卡池臭的就是百分百雲 問題根本不是卡池 06/24 15:35
推 BabaIsYou: 卡池算臭吧,但不是人氣低的主因 06/24 15:41
→ BabaIsYou: 連續兩池100多抽中pu就很慘 06/24 15:42
推 xuebao818: 星塔卡池微妙的不是連保底 而是都在接近120抽時出PU 06/24 15:49
→ xuebao818: 那確實會幹到不行 06/24 15:49
→ keerily: 臉黑到160保底才會出彩時,反而比較省 06/24 15:57
→ brmelon: 吃完保底下一隻只要40抽 吃越多越爽 那還會嫌卡池 06/24 15:57
推 HarukaJ: 不如多出一點色色的女魔王換裝 06/24 16:09
推 Lenarein0426: 怎麼有人這麼恨這遊戲w 06/24 16:18
→ MakeAWash: 盆栽歸盆栽 但不能盆栽到連課佬都當盆栽 06/24 16:27
噓 lolicon: 不是知道自己錯了 是知道自己要要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4 17:33
推 super0949: 人氣低原因就是不好玩又沒新東西玩啊 06/24 17:44
→ super0949: 就只是個盆栽 每天澆水收成等開主線劇情 06/24 17:45
→ super0949: 然後這次終焉還是用上次土印隊 說好聽點叫腳色保值 難 06/24 17:51
→ super0949: 聽點是設計師躺平領錢不做事 06/24 17:51
推 dongchann: 比米池大保更幹的也只能是星塔110出UP 06/24 18:13
→ hotfires: 聽君一席話 如聽一席話 唉 06/24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