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OARAY: 這是一種請庫存嗎 酷兵沙自從改版就超級難喝 以前加奶加咖 06/24 14:41
→ BOARAY: 啡才是最頂的 06/24 14:41
→ BOARAY: 回錯篇= = 06/24 14:43
推 lovesleep68: 你很棒 06/24 14:45
→ iam0718: 我也是阿 台南跑三間 店員都一臉問號好像我是甚麼怪阿宅 06/24 14:48
→ iam0718: 而且阿桑店員都問我FF14是甚麼 很難解釋 操 06/24 14:48
→ BOARAY: 跟他說太空戰士說不定聽過 06/24 14:51
推 iam0718: 那種年紀跟外型我覺得應該沒再碰手機以外的遊戲 06/24 14:52
推 asd1: 看官方FB好像不看包裝只看品項 冰沙有些店庫存應該還沒清完 06/24 14:52
→ HanadaIru: 不用有包裝的,是酷冰沙就可以 06/24 14:55
推 brianoj0817: 那個冰一定要FF14的杯子才可以嗎 06/24 15:29
→ brianoj0817: 喔喔看到上面了 感謝 06/24 15:29
推 PTTJim: 應該是所有店家都有參加,但要看店家有沒有進那些品項吧 06/24 16:05
→ PTTJim: 我中午結帳時也是出示活動頁面店員才知道 06/24 16:05
→ yuizero: 所以 買包裝補通的蛋堡 雞肉堡 也是有小白卷的嗎 06/24 16:09
推 PTTJim: 這活動是看品項不看包裝 06/24 16:18
→ linzero: 收銀系統設定,應該全台都有吧。如果收銀品項沒區分,那 06/24 16:47
→ linzero: 也就不管有無包裝 06/24 16:47
→ linzero: 不過應該會限定冰沙口味? 06/24 16:49
推 Dedian: 沒包裝,同品項就會給單子啊 06/24 17:06
推 AkikaCat: 看品項而已,包裝不重要。但要注意口味必須正確 06/24 19:15
推 SoulFaith: 今天在宜蘭買的聖酷冰也是能加奶或咖啡啊 店員還主動 06/24 19:16
→ SoulFaith: 問的 06/24 19:16
推 yinyang102: 只看品項不看包裝(除非想收藏),留意口味差異 06/24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