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lzard: 核心始終是太貪心了 以為自己能吃下整個中國06/24 14:48
→ melzard: 當然日本比其他列強都有距離優勢 他們是可以有更大的夢想 06/24 14:49
→ melzard: 只是日本的人口和工業能力自然資源就是辦不到06/24 14:49
→ hizuki: 英國統治印度都分了好多階段,印度獨立時候都有土邦06/24 14:55
※ 編輯: hizuki (95.181.188.141 美國), 06/24/2026 14:56:03
推 chuckni: 殖民地其實統治是要看走英國模式還是法國模式,日治台灣 06/24 14:58
→ chuckni: 最後走了法國模式由日本人擔任總督統治並進行文化同化, 06/24 14:58
→ chuckni: 英國模式就是只經營不同化並大量啟用本地人管理 06/24 14:58
→ chuckni: 經濟榨取都是基本,本來建立殖民地一開始的目的就是這個 06/24 14:58
推 bestteam: 軍人想打仗爭權啊 不然吃下韓國再扶持滿洲國當緩衝 06/24 15:09
→ bestteam: 國 就已經夠爽了 06/24 15:09
推 ARCHER2234: 阿不是捏,當初佔了中國利益的都是日本的敵人了啊 06/24 15:16
→ ARCHER2234: 他跟希特勒結盟那一刻就註定會變這樣啦 06/24 15:17
→ bnn: 開放式問題 沒定義勝利條件 不然日本要是吞下華北消化十年 06/24 16:13
→ bnn: 達成實質停戰或區域小衝突並開始轉化佔領區恢復國力重啟生產 06/24 16:14
→ bnn: 列強清算實際上也只要扛俄國 其他國家遠在天邊 誰想花錢遠征 06/24 16:16
推 slothman: 不去打美國 俄國 慢慢併吞就好 06/24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