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4vu6: 金會在乎小孩死活的嗎 06/24 14:48
推 gaym19: 會跑到GI而且有那實力挑戰到磊札 06/24 14:49
→ gaym19: 就算不是獵人好歹也是夠強的念能力者 自己找死就別怪金了 06/24 14:49
推 hank81177: 反正死了就沒資格當我的兒子,嘻嘻 06/24 14:49
→ gaym19: 而且磊札的全力也是規則下的全力 06/24 14:50
推 nahsnib: 死刑犯也沒說犯什麼法,比方說暗殺無良保險公司CEO之類的 06/24 14:50
推 sistar5566: 金說不定到處射呀 他根本沒管小傑死活 06/24 14:50
推 zeyoshi: 就被打服了 06/24 14:50
→ gaym19: 小傑絕對知道風險才進入GI 那他如果因此死了只能怪自己弱 06/24 14:51
→ pc0805: 我覺得金比較渣== 06/24 14:51
推 yuanwu: 反正是團隊賽 磊札可以先殺幾個小傑朋友嚇嚇他 06/24 14:51
推 oyaji5566: 說起來幻影旅團殺光窟盧塔族,獵人協會都沒反應 06/24 14:51
推 v21638245: 就已經被金馴化了啊== 06/24 14:52
推 marinetauren: 打死了就從兒子除名 沒這兒子 06/24 14:52
推 Loyeatta: 以前曾經在排球場上打死人吧 真的挺糟糕的 又不是在網 06/24 14:52
→ Loyeatta: 球場 06/24 14:52
推 sistar5566: 金沒給瀕死兒子任何醫療協助 在那玩選舉 我看小傑死了 06/24 14:53
→ sistar5566: 他也沒在管 直接去黑暗大陸繼續玩 06/24 14:53
→ sistar5566: 兒子活了 金:我早就知道他不會死 嘻嘻 我早知道啦 06/24 14:54
→ Arron9397: 金早就到處內射一堆了 小傑只是兒子試煉中的倖存者 06/24 14:54
推 ztO: 是嗎! 我自己到從磊札行為風格上感受到,他確實是個狠色只是 06/24 14:54
推 qk3380888: 他應該服刑完了吧 不然就金保他出去之類的 06/24 14:55
→ ztO: 立場選擇「守序」(從良)罷了。儘管他對果列奴能力高度讚揚, 06/24 14:55
→ ztO: 但磊札還手是一點都不輕啊。果列奴沒死單純只因為果列奴確實 06/24 14:55
→ ztO: 是練家子。儘管磊札沒想刻意殺人,但他的力道沒本事接碰到確 06/24 14:55
→ ztO: 實必死(不存在任何無慈悲) 06/24 14:55
推 t77133562003: 罪犯又不止一種 06/24 14:55
→ npc776: 不然咧 像甘舒三人組一樣到處逍遙嗎 06/24 14:57
推 pponywong: 他搞不好是搞革命 顛覆國家這種叛國罪阿 06/24 14:57
→ npc776: 如果甘舒他們都能到處逃竄 磊札想的話哪座牢關的住他 06/24 14:58
→ s921619: 不知道他實際犯什麼罪 無從判斷 06/24 14:58
推 sistar5566: 磊札:你怎麼不問問看我是不是參選總統 06/24 14:58
推 duelaylomo: 金:我兒子不會死的,別太小看他了!萬一死了呢?那就 06/24 14:59
→ duelaylomo: 不是我兒子了! 06/24 14:59
推 tetsu327: 革命軍反抗政府抓到也是死刑犯啊 就沒說白 06/24 14:59
→ WWindg: 奇犽躲錯邊就死了 哪裡沒下狠手 06/24 15:00
推 starsheep013: 死了更好,不用負責 06/24 15:01
推 usoko: 可以確定的是磊札再怎麼搞都不會有帕里斯通搞 06/24 15:03
→ usoko: 不然金才不會放任他跟自己朋友在那座島上做自己想做的事 06/24 15:03
推 hoe1101: 他連兒子都不養了,你說呢 06/24 15:03
推 dgplayer: 如果殺波撥撥算狠手 那躲避球每一球都是狠手好嗎 磊札都 06/24 15:04
→ dgplayer: 說威力是一樣的 06/24 15:04
推 sistar5566: 西索:我說我比金更擔心小傑 你們信嗎 06/24 15:05
→ Echobee: 他打果哥有留手啊,特別是被他砸臉後還只是用會暈的力道 06/24 15:05
→ Echobee: 丟回去 06/24 15:05
推 nothink0: 金:如果被你打死那他就不是我兒子了 06/24 15:07
推 CODENA: 這個世界有些更渣不是嗎? 06/24 15:07
推 dgplayer: 打果列奴那球他算鑽規則漏洞啊 不好意思出力合理啦 06/24 15:07
→ nothink0: 磊札從他的眼神中看出他是認真的 06/24 15:07
推 D122: 很多時候 一個人犯錯是因為環境或是巧合造成的 但還有基礎的 06/24 15:07
→ D122: 嘗試 只要給他一個適當的環境 06/24 15:08
→ D122: 磊札本人應該還是有邏輯 良知的 而金保他外 還給他一個薪水 06/24 15:08
→ D122: 好 待遇好的工作 誰想當壞人 06/24 15:08
推 Dirgo: 在金打造的念能力世界殺他小孩,能成功那也是金默許的吧 06/24 15:09

→ loverxa: 的 不是本人出手啦 06/24 15:09
推 BKcrow: 不然勒 加入幻影旅團 躲廁所等死嗎? 06/24 15:09
推 Tads: 金的話大概會跟他說死了就死了吧 06/24 15:12
推 oldriver: 他就聽金的話啊 金教化他了 06/24 15:15
→ James2005: 劇中沒強調他有多人渣吧,設定上就一位死刑犯,沒了 06/24 15:16
→ Scarlett888: 罪犯又不止一種 06/24 15:16
→ Scarlett888: 你搞詐欺 金額夠大也是死刑呀 06/24 15:16
→ atari77: 富監的倫理觀很怪 像炸彈魔 剪髮殺人魔 旅團 都給一副不 06/24 15:18
→ atari77: 需受到制裁的情況 炸彈魔這麼惡劣婊人屠殺 居然不抓還要 06/24 15:19
→ atari77: 幫他治療傷勢變成完好 旅團也是 富監大概覺得高手就不需 06/24 15:21
推 zball: 金才沒管他兒子會不會死...死就不是他兒子。不過某種程度上 06/24 15:21
→ zball: 可能也信賴磊札出手知分寸啦...事實上磊札也是看小傑會用堅 06/24 15:21
→ zball: 才全力丟他 06/24 15:21
→ atari77: 套用社會正義框架 雜魚路人被殺是活該 非常的反社會公理 06/24 15:21
→ atari77: 別的漫畫主角會出手制裁壞人 還會抓起來送官府 至少重創 06/24 15:23
推 JohnnyRev: 金不是抓很多盜賊團嗎 磊札可能是念能力者盜賊集團的 06/24 15:24
→ JohnnyRev: 打手或老大吧 也是旅團等級的那種 06/24 15:24
→ atari77: 壞蛋廢了他 讓他不死也一輩子面對報應 但富監的不會 他就 06/24 15:24
→ Dirgo: 磊札不過放個水就變旅團級了QQ 06/24 15:25
推 ldsdodo: 快樂受刑人啊,有金保他爽爽的 06/24 15:26
→ atari77: 像level E的王子 反社會的性格 重私情而忽大義 06/24 15:27
→ worldark: 像布袋戲妖道角沒人權 06/24 15:27
→ JohnnyRev: 磊札應該比團長弱一些吧 也是旅團級阿 團長富堅乾兒子 06/24 15:28
→ JohnnyRev: 欸 06/24 15:28
推 Sinreigensou: 而且獵人搞到這樣那時候分屍專家喬尼給那麼大排場 06/24 15:28
→ Sinreigensou: 介紹就很好笑,獵人裡面比他殺更多人的比比皆是 06/24 15:28
推 shadowdio: 那是執法人該做的事 我大獵人抓不抓看心情 06/24 15:28
→ shadowdio: 選舉篇莫老五也知道誰在殺人 但就講求要你們蒐集證據 06/24 15:29
推 nothink0: 因為主角團不是警察阿,為啥要幫忙抓人,治療炸彈魔我 06/24 15:30
→ nothink0: 記得是他們一開始約定好不論結果如何都會治,奇犽也說 06/24 15:30
→ nothink0: 過他殺的人不比炸彈魔少 06/24 15:30
→ James2005: 死刑犯,但比95%以上的人過得舒服 06/24 15:31
推 littleMad: 聽聲音就像是混黑道的 06/24 15:36
→ aaronhkg: 獵人其實只是特殊組織 也不是什麼正義或執法代表 06/24 15:36
推 pgame3: 欸獵人裡面的高手幾乎都靠混亂吃飯發大財的,所以他們覺得 06/24 15:37
→ pgame3: 誰該抓誰該殺跟路人想的不一樣真的蠻正常的,正常社會規則 06/24 15:37
→ pgame3: 提供了一點舒服但是他們在無法地帶也能造出自己的地盤規則 06/24 15:37
推 lovesleep68: 犯人也是有分等級的 06/24 15:37
推 dgplayer: 大部份的獵人都馬是做自己爽的事 抓通緝犯比較像缺錢賺 06/24 15:38
→ dgplayer: 外快的手段 06/24 15:38
推 www115ui8: 貪婪之島一開始就說明有死亡風險 玩家對自己生死負責 06/24 15:39
推 kkmmking: 劇情沒講他犯了什麼罪被判死刑,只說是要金出動才 06/24 15:39
→ kkmmking: 抓得到的犯人 06/24 15:39
→ www115ui8: 磊札下手還算輕了 06/24 15:39
→ kkmmking: 磊札但看劇中表現是屌虐西索,理論上比旅團成員都 06/24 15:40
→ kkmmking: 高一檔次吧 06/24 15:40
推 pgame3: 會長年輕抓人我看也是覺得你有料我們來過招,根本梁山伯, 06/24 15:41
→ pgame3: 會殺人的梁山伯 06/24 15:41
→ James2005: 其實這角色背後的設定也沒那麼多,就看富堅要不要補起來 06/24 15:42
推 www115ui8: 磊札丟球的時候會根據玩家的實力調整出力 06/24 15:43
推 livefish5566: 就只是死刑犯啊 06/24 15:46
→ livefish5566: 富堅義博也沒有說他是人渣 06/24 15:46
推 pgame3: 與時具進不知道擂札現在會不會辦巴掌大賽,一定好玩 06/24 15:46
→ yniori: 磊札是殺人犯 06/24 15:55
推 rainHime: 也有可能磊扎是因為在宗教國家做了同性性行為被判死刑啊 06/24 16:02
→ rainHime: ~ 06/24 16:02
→ k798976869: 4 06/24 16:10
推 pgame3: 樓上然後拘捕殺了幾百個軍警最後金被請來,這樣金確實充 06/24 16:10
→ pgame3: 滿放養他的理由,也是個不錯的背景 06/24 16:10
→ pgame3: 拒捕 06/24 16:10
→ k798976869: 被殺的不是兒子 06/24 16:11
→ groundmon: 漫畫有一格他以前的樣子,是不是人渣我不知道,但看起 06/24 16:18
→ groundmon: 來就像混混 06/24 16:18
→ truegod000: 剛好不用養 嘻嘻 06/24 16:20
→ knives: 咦,金有資格說人家人渣嗎?自己就渣男了 06/24 16:20
推 coiico: 暴力向的能力者在沒遇到比他強的就會覺得 老子天下無敵 當 06/24 16:27
→ coiico: 然為所欲為 直到找到人上有人後才會收斂 幽遊的飛影也是 06/24 16:27
推 rs813011: 獵人世界裡殺人應該沒有犯法 06/24 16:29
→ coiico: 玄幻或是武俠小說裡面 主角身邊跟隨的也常是這型 06/24 16:35
→ coiico: 像是修真四萬年 跟隨李老魔的也都是魔頭 06/24 16:35
推 TPAsavelove: 磊扎連炸彈魔都沒皮條 先不說一定要玩遊戲才能拿卡 06/24 16:49
→ TPAsavelove: 感覺他們三個臭皮匠也打不過磊扎 06/24 16:49
推 REDF: 磊札實力是比斯吉那層的吧我猜 06/24 16:52
→ xenojack: 人渣是官方說的嗎 06/24 16:54
→ dong80: 都有死刑犯怎會沒法制,怎會殺人不犯法 06/24 16:56
推 D122: 直接肯定打不過 但這次比賽是運動 找能力制定戰術總行的 06/24 17:01
推 FelipeMassa: 如果「追蹤蒐集證據」不是犯罪獵人的工作專業,那也 06/24 17:07
→ FelipeMassa: 只剩戰鬥抓人了,所謂「犯罪」的頭銜也真是冠開心的 06/24 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