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不會寫程式 只會用AI做些小工具 但我用Grok把前面幾篇的文章統合 讓他生一張圖 請問這樣更符合現狀嗎 https://i.mopix.cc/i7DaqY.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59.2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83676.A.FE1.html
Wardyal: 全對06/24 14:48
真的假的XD ※ 編輯: alucard6310 (101.10.159.207 臺灣), 06/24/2026 14:56:05
nightcrow: 你的Project一點一點被開發成你不認識的樣子,好色哦 06/24 15:09
nightcrow: 那種知道自己在幹嘛下指令叫AI寫的還不行,要是那種自 06/24 15:12
nightcrow: 己不會寫code,AI不管生什麼都只能yes然後看自己程式被 06/24 15:12
nightcrow: 開發成陌生的樣子 06/24 15:12
rabbithouse: 可惜程式不會自己說話,玩不到NTR報告的部分 06/24 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