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velesin: PS4玩過了,還是太貴 06/24 14:52
→ Fezico: 明天夏特各位留意一下 06/24 14:53
→ Fezico: 雖然現在特賣好像也沒特別便宜?最近真的殺到見骨的就Re3? 06/24 14:54
推 HanadaIru: 這款可以不用買,超無聊 06/24 14:54
推 Echobee: 啊就不夠久,他上作史低是300塊 06/24 14:55
推 farseer7: 買了到現在玩不下去 好後悔 06/24 14:55
推 levelesin: 夏特台灣時間應該是26號凌晨,應該有些東西能撿吧 06/24 14:56
→ Echobee: 大概要再放2年才會到那個價 06/24 14:56
→ Fezico: 上作別說惹,後面換個版本漲爆 06/24 14:56
推 ginsong: 女女接吻那作嗎? 06/24 14:56
推 owo0204: 教育軟體 06/24 15:02
→ jeffy84123: 1還不錯,2就破壞世界觀 06/24 15:05
推 DivKai: 感覺沒多便宜 500以下再叫我 06/24 15:05
推 abcde79961a: 我本來蠻期待一代的伏筆,結果演員過世了QQ。後續內 06/24 15:07
→ abcde79961a: 容又捲入DEI風波 06/24 15:07
推 ARCHER2234: 50沒折多少啊 06/24 15:08
推 slowsoul1998: 沒破完 無聊 06/24 15:08
推 kuninaka: 糞GAME 06/24 15:08
推 undeadmask: 索尼PC賺不到錢 太苦了 06/24 15:09
→ Zenryaku: 還不夠便宜 06/24 15:10
推 HUNG93: 系統比1好玩 劇情爛很多 尤其是dlc 06/24 15:13
→ egg781: 我認為玩過一代就夠了,一代甚至過去的故事才是主角 06/24 15:14
推 dukemon: 破完,越後面覺得越糟 06/24 15:15
→ ayubabbit: 誰愛玩去玩 06/24 15:15
→ dukemon: 玩一代就夠了 06/24 15:15
推 pigin852789: 送我都不要 肥肥胖胖的女角 有夠難看 06/24 15:16
推 Tencc: 這是2代吧 建議要先玩1嗎 06/24 15:23
推 CAtJason: 送我都嫌佔空間 06/24 15:24
→ ThreekRoger: 1代好玩 2一直沒玩 06/24 15:25
推 wommow: 有玩一代 不錯 不過2看評價一直沒敢下手 06/24 15:25
→ egg781: 美好的記憶留在一代就好了,一代劇情是真的好看 06/24 15:27
→ egg781: 我指末日前索貝克博士的故事,很讚 06/24 15:27
推 swardman4: 肥胖還好 海螺小姐的髮型我才覺得不行 06/24 15:28
推 qq204: 我覺得一代就很無聊 XD 06/24 15:30
推 holyhelm: 好玩啦 過場有肥臉但平常還好 DLC戀愛超爛 06/24 15:36
推 s546654321: 繼續蹲 一代玩到最後很膩 06/24 15:39
推 whitertiger: 二代故意醜化女性外貌,光這點就不想玩了 06/24 15:42
推 livil80101: 2有玩,還行,但dlc我不喜歡 06/24 15:49
推 qaz556644: 能玩下去的人也是很猛 06/24 15:51
→ shellback: 1代部落的故事滿無聊 戰鬥也普普 但一步步了解過去人 06/24 15:54
→ shellback: 類滅亡故事滿有趣的 06/24 15:54
推 kuninaka: 一代劇情比二代好太多 06/24 16:03
推 ice76824: 女角漂亮好看 推薦入手 06/24 16:03
推 ps3get0001: 這種遊戲就是要上pc裝模組玩才對味 06/24 16:04
推 HUNG93: 二代戰鬥是蠻好玩的 騎乘也不錯 其他就不怎麼樣 06/24 16:16
→ Pochafun: 戰鬥系統有進步 但是流程變得很無聊 硬加一堆攀岩 06/24 16:17
→ Pochafun: 隨便探索個洞穴要爬一堆岩壁 去個廢墟爬一堆牆 拖時間 06/24 16:18
推 staco: 這種DEI想靠mod翻身,還得看有沒有人願意做mod,結果是沒有 06/24 16:19
推 Tsukasayeo: 這款Steam賣那麼差喔?難怪索尼直接不出PC了 06/24 16:24
推 Tomberd: 1可以買來玩,2就系統升級但染DEI,劇情來講真覺得從1代 06/24 16:30
→ Tomberd: 就沒多優秀 06/24 16:30
推 tsairay: 不是沒人願意做,是做了還會被封殺 06/24 16:36
推 hifroge: 有 DEI 不會買 06/24 16:43
推 MakeAWash: 1劇情很不錯 2就看風景吧 06/24 16:45
→ MakeAWash: 1代的真女主一點都不DEI 06/24 16:47
推 mark82824: 一代與其說劇情好 不如說他世界觀建構的很成功 不然一 06/24 16:57
→ mark82824: 代的主線劇情就是看一個自以為是的女皮孩 莫名其妙成 06/24 16:57
→ mark82824: 為天選之人 最後變成人類救星 06/24 16:57
→ mark82824: 相比之下 隨著劇情推進 一步步揭露末日前的世界和發生 06/24 16:58
→ mark82824: 末日的原因有趣多了 06/24 16:58
推 afjpwoejfgpe: 二代就超級大罐頭,雖然戰鬥升級了但是這僅存的優點 06/24 17:18
→ afjpwoejfgpe: 根本彌補不了扣分的點 06/24 17:18
→ afjpwoejfgpe: 更不用說一代就很普了 06/24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