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plefeather: 我比較希望棕2的同人本能多一些._. 06/24 15:13
推 Echobee: 連竿役都不屑選店長(x 06/24 15:15
推 Scarlett888: 有UT媽嗎 06/24 15:15
→ jorden0804: UT媽雨傘你值得擁有 06/24 15:17
推 serding: 盧斑蝦 06/24 15:19
→ keerily: 棕二同人本能比遊戲好用嗎 06/24 15:25
推 yuehzai: 同人色不贏官方啊... 06/24 15:25
→ CAtJason: 原來那個戰術背心這麼貼身的嗎 06/24 15:25
推 yusuki1213: 企業攤是賣周邊的啦 想太多 06/24 15:26
推 usoko: 棕2色到連MMD都不算多了 06/24 15:27
推 snowmanx: 同人絕路 06/24 15:36
→ Scarlett888: 官方逼死同人 慟 06/24 15:38
推 kimokimocom: 二創規章也是一個點啦 他二創規章算偏嚴的那邊 06/24 16:06
→ kimokimocom: 畫個擦邊色圖就算了 真的畫打炮如果吃個下架砲就虧死 06/24 16:07
→ Kust: 同人漫蠻需要的吧 我需要大師補完阿黎在壺裡的經過 06/24 17:26
推 WL855470: 色不贏官方+1,但也想看壺黎+1 06/24 17:41
推 rex0999: 同人本如果把有緣補完就很讚了吧 06/24 21:31
→ Ftnc: 二創規範直接把同人本弄死了 06/24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