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arevork: 萬王之王 06/24 15:15
→ Dirgo: 前幾年再戰江湖那群還自費讓它復活咧 06/24 15:18
推 ifulita: 萬王之王 06/24 15:18
推 wju1230: 現在都還有 當時這個自由度真的高 好玩 06/24 15:19
推 pgame3: 當年聽說很瘋吧,不是說台大學網弄了好多站 06/24 15:19
→ a12073311: 大逃殺 06/24 15:20
推 pgame3: 是說現在這個如果配上一點ai可以幫助快速更新地圖文本吧, 06/24 15:21
→ pgame3: 做大事件應該快很多? 06/24 15:21
推 anumber: 菜== 當年列表一看幾十個mud 06/24 15:22
→ pgame3: 現在還有在上線的 06/24 15:22
推 Salcea: 當時我可是擁有邪龍杖的玩家呢 06/24 15:22
推 ayubabbit: 稱不上很紅 畢竟你要有網路還要pc 大概都大學在玩 06/24 15:23
推 BSpowerx: 現在有沉迷過的大概40up了 06/24 15:23
→ ayubabbit: 但是adsl在台灣興起的時候 都有天堂 d2之類了 06/24 15:24
→ ayubabbit: 我當時跟同學要了點東西 玩了10分鐘死掉東西掉完關掉 06/24 15:25
推 pgame3: 其實興起時間差不多就是圖像mmo開始爆發的時候把,跟uo天 06/24 15:25
→ pgame3: 堂那些幾乎重疊 06/24 15:25
推 runedcross: 文字版的人數稱不上風行吧 尤其那年代又撥接 06/24 15:25
推 widec: MUD有技術門檻的 一開始都是資訊相關科系才會玩 06/24 15:25
→ ayubabbit: 類似的大逃殺 倒是真的算是有紅過 06/24 15:26
→ p08171110: 以前網頁遊戲武俠風這種很多 06/24 15:26
→ widec: 你想想那個要上網還得去學校電腦教室的年代 06/24 15:27
推 sywolf: 萬王,還有一些上bbs就能玩的文字冒險 06/24 15:27
→ pgame3: 我十幾年前國小的時候無聊連進去過看看發現也太複雜而且沒 06/24 15:27
→ pgame3: 畫面好不習慣關掉,誰知道後來玩roguelike圖像只是妨礙我 06/24 15:27
→ pgame3: 掃出要優先處理的怪而已 06/24 15:27
→ ayubabbit: 但也不到紅出圈 大概不是大學生都不知道以前有大逃殺 06/24 15:27
→ pgame3: 網頁版大逃殺記得國小大家都會等時間排進去然後老師切畫 06/24 15:28
→ pgame3: 面上課回來死一片 06/24 15:28
→ zxcz1471: 有陣子網頁遊戲有把這套搬過來做變有圖像化的同類 06/24 15:32
→ zxcz1471: 型遊戲 戰鬥都是文字敘述 也是早期車肥羊弱肉強食 06/24 15:32
→ zxcz1471: 生態遊戲 06/24 15:32
推 gunng: 泥巴跟BBS算是同時代產物了 06/24 15:33
推 ifulita: 有邪龍杖其實還好,有聖言杖比較屌。 06/24 15:34
推 IrisAyame: 萬王之王 06/24 15:35
推 lucifershen: 沒有 電腦都沒普及要怎麼流行 06/24 15:41
推 pgame3: 說到這個有陣子不是還蠻流行大航海時代網頁版嗎 06/24 15:49
推 ghostxx: 網頁版的有紅過吧,鋼彈、奇幻之類的一堆 06/24 15:53
推 TPAsavelove: 這個的優勢就只是架設成本低而已 現代人看字都懶 06/24 15:57
→ TPAsavelove: 還要打字 06/24 15:57
推 fetoyeh: 有啊 萬王之王 06/24 16:06
→ iComeInPeace: 有一定受眾 但沒流行 06/24 16:21
推 jerlon: 萬王,當時還有創立國家來玩。 06/24 16:21
推 staco: 盛行的時候還在數據機+電話線時代吧,網路(甚至pc)都沒普及 06/24 16:32
→ widec: 對阿 我記得 下課就要撥接到學校的上網帳戶才能上網 06/24 16:33
→ widec: 好像除了要付電話費 還要付上網費 06/24 16:33
→ widec: 沒學校的資源 鬼才想玩 06/24 16:34
→ staco: 對阿,當時我覺得花網路費玩這個不如找瑟瑟資源(比較稀罕) 06/24 16:37
推 lpb: 萬王之王…… 06/24 16:53
推 offstage: 1990年代似乎也風靡過,有同學玩到被二一退學 06/24 17:04
推 tym7482: 天啊一堆老人 06/24 17:37
→ Arashi0731: KK還活著吧? 06/24 17:55
推 driver0811: ==分號線以上都是學長== 06/24 17:56
推 belion: kk 還在阿..線上 id 數還破450 06/24 17:58
→ belion: 這串推文還有 king ? 快登入,搞不好國家還在 xdd 06/24 17:59
→ belion: kk 還有發展 gkk 1,2,3 代呢 06/24 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