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wifi: 完全無法理解嗎? 因為對岸卷到最後就是虧錢也要弄 06/24 15:34
→ wifi: 先把其他人熬死,剩自己或少數幾個大頭再坐地起價 06/24 15:34
→ wifi: 當然熬不到那時候就是自己死 06/24 15:35
→ wifi: X 06/24 15:35
推 BDroach: ai漫畫我用不起來==,瑕疵太少反而沒感覺 06/24 15:35
→ wifi: 另外就是會用各種方式薅免費的來源,不管合法或是灰色的 06/24 15:35
推 chrisjohn214: 沒想到真的有人會追AI短劇 06/24 15:36
→ keerily: 真羨幕你看的下去,AI漫畫或長一點的AI影片都看不下去 06/24 15:37
推 x2159679: 對,我的想法跟一樓一樣 06/24 15:37
→ x2159679: 假設AI真的做的比真人好然後收益還比真人低那最後不就是 06/24 15:37
→ x2159679: 大家一起捲死 06/24 15:37
→ keerily: 前陣子看到長輩在追AI動畫,就決定幫他用個NETFLIX... 06/24 15:37
→ keerily: 對岸還真的常搞到大家一起死 06/24 15:38
推 wifi: 有仔細去觀察對岸的產業內容和項目就知道他們的觀念阿 06/24 15:41
→ wifi: 以前沒ai是靠人多互卷,有ai也只是更廉價高效的人力 06/24 15:43
推 NEKOWORKi: 我是希望發展到有那種懶人也能自產性癖作品的程度 06/24 15:43
→ wifi: 這是商業面的,另一部份是用愛發電類型的 花錢做自己要的 06/24 15:43
→ aegis159: AI進步就很快阿,說不定過個兩三年,長片也能用AI做了 06/24 15:46
→ hololive45P: 我在的ai群有喔,只是他的客製化月費我覺得目前不算 06/24 15:46
→ hololive45P: 便宜...,我可能也要等便宜一點才會來用看看 06/24 15:46
→ hololive45P: 自產AI現在成本還是比真人實拍的貴不少就是,畢竟要 06/24 15:47
→ hololive45P: 自架 06/24 15:47
→ ThreekRoger: 幹不贏AI就幹AI的概念嗎 06/24 15:49
→ error405: 已經有人在做長片了 不普及就貴 06/24 15:53
→ bomda: 我不行 看到有破綻的影片就會反射性關掉 06/24 16:11
推 wifi: 我不知道你的ai群來源是哪邊 如果是正規的代理花api 06/24 16:13
→ wifi: 價格的確沒優勢,畢竟他也要抽 06/24 16:13
→ wifi: 然後還有1種的,透過自架中轉,再透過大量免洗/日拋帳號來 06/24 16:15
→ wifi: 薅模型額度的 簡單來說就是賺訊息差 至於來源怎麼搞就各憑 06/24 16:16
→ wifi: 本事,不過那種的要跑路也很快。 06/24 16:16
→ linzero: 有時虧錢也要做是因為前期投入,直接不做這部分折舊回收 06/24 17:24
→ linzero: 等很少,虧著做多少攤平一些,總體來說賠得少一些 06/24 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