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i.imgur.com/sbg5G6Y.jpg 符合堅牢和SEED系列雙詞條 命運鋼彈 半周年池出品,持有比率非常高 滿突25000戰力,ATK 近15000的身板 總是誘惑你去使用 http://i.imgur.com/dFWJFnG.jpg 使用水槍! http://i.imgur.com/ORWryf1.jpg 水槍! http://i.imgur.com/R8H2R2n.jpg 水槍!! http://i.imgur.com/fEcxBvt.jpg 水槍!!! 兩邊加起來打了四發水槍 XDDD 超好笑 http://i.imgur.com/1Zm6T6d.jpg http://i.imgur.com/R04qvDJ.jpg http://i.imgur.com/rRA1iWq.jpg 我想應該是AI會傾向要維持高MP 而這個EX要消耗2MP才能使用 所以大多數的情況下 只要MP還沒滿,都會選擇射水槍 不管是小鳥還是新的阿斯蘭都是一樣 第一動幾乎都是水槍 反而是伊蘭五號 開場超一擊,如果能擊墜他就會直接開EX 擊墜之後會把MP補回等於沒有降 所以他會願意消耗MP 命運,伊蘭開的(X)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4129PN74G. -- https://i.imgur.com/zM0NiDo.png https://i.imgur.com/cdqLw5i.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77.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86210.A.A5C.html
laigeorge89: 我看到對面讓全裸開然後我被射的落花流水 06/24 15:33
robo3456: 組了堅牢3坦隊報復社會 06/24 15:34
Augustus5: 全裸是誰 06/24 15:34
bladesinger: 正面全裸,新安洲的駕駛 06/24 15:39
Borges: 這次大師賽我沒堅牢船 完全打不贏 慘.. 06/24 15:41
asd1: 我用小水槍釣魚 就這樣摸上19萬了 小水槍萬歲! 06/24 15:41
fire32221: 胖夏亞,他名字拿去翻譯就會變正面全裸 06/24 15:41
laigeorge89: 弗爾佛朗托=full frontal 06/24 15:45
zero0202: 命運是過年池不是半週年 半週年是神威+綠獨+F91 06/24 15:48
haoboo: 遇到有人放NT鋼在後排當地藏的,認真懷疑是故意報復社會 06/24 15:56
haoboo: 連打反擊收掉他都很難,硬生生拖你到第二回合 06/24 15:57
npc776: 疲勞爬分 現在19萬 監牢手又短盾又多 拖3~4回合很常見... 06/24 15:57
npc776: 把GP02拿出來炸 至少比用臉慢慢消援防快一點點...一點點.. 06/24 16:01
sinnerck1: 我沒用監牢船 用王牌機就能組一隊了 06/24 16:02
LABOYS: GP02 AI那麼聰明嗎,穩定炸MAP? 06/24 16:06
npc776: 炸也只是消個四五萬血 而且首先他要能活到T2 T1幾乎炸不到 06/24 16:08
npc776: 然後他有監牢最稀有的手長5! 06/24 16:08
npc776: 這是一個以沒滿分為前提的下策 06/24 16:09
cercloud: GP02殘局能炸到2隻以上時?會選擇打map,總之偶爾會看到 06/24 16:10
cercloud: 核彈 06/24 16:10
sinnerck1: 有高突王牌機船可以組命運脈衝攻自正義再隨便一個符合 06/24 16:13
sinnerck1: 條件的 06/24 16:13
npc776: 他MAP規則跟你昨天發的黑貓差不多 能收頭他會自己去打EX 06/24 16:14
npc776: 收不到頭範圍內又有複數目標時就會改炸核彈 06/24 16:15
usoko: 你有MP的話只要你能移動到EX射程內他還是會用EX啦 06/24 16:18
usoko: 但3格真的是手短 大多數時候還是要打水槍 06/24 16:18
sinnerck1: 這遊戲最強的是強化人 06/24 16:18
npc776: 大家手都很短 你起碼還有水槍 我家簡單八連腿都短一格 06/24 16:21
bangch: 這季EXS很爽 再動機乎是一定能發到 06/24 16:23
bangch: 人均手短4格EX就夠爽了 06/24 16:23
npc776: 不爽阿 對面有盾你打兩下一定會被反死 他血太少了 06/24 16:25
npc776: 我丟給大學長開多打兩下援攻還比較好用... 06/24 16:25
bangch: 被反死沒差啊 他就第一台去消血送頭的能打到兩下拆盾即功 06/24 16:26
bangch: 臣身退 06/24 16:26
npc776: 對面多盾的時候能用援助反擊收箭頭比較有用 打三盾殘局就 06/24 16:27
npc776: 必勝但回合分必定拿不滿的事(ry 06/24 16:28
npc776: 三盾殘局還有大白鵝這個先攻榴槤要處理.... 06/24 16:29
bangch: 我收頭的是三動狼王沒差那援攻 06/24 16:29
bangch: 3盾局也根本沒差 打贏後再刷掉就好又不強求每次都打黃字 06/24 16:30
bangch: 只要最後一天能夠五個都黃字即可 中間日子黃字自爽而已 06/24 16:31
npc776: 最後一天一樣要面對的事先試對策阿 06/24 16:35
npc776: 再說我只是打個20萬就停車了(ry 06/24 16:36
bangch: 20萬就停車根本就不用對策啊XD 06/24 16:39
wood678: 監牢傑尼龜 沒有問題 06/24 16:40
bangch: 1%線八成也不用管3盾對手 通常戰力上去了就不會遇到這種閒 06/24 16:40
bangch: 人 06/24 16:40
npc776: 要啦 核心都只有突1 我甚至懷疑能不能上20萬 06/24 16:41
bangch: 怎麼可能 每期都有人純開發上20萬 有平均一突UR已經屌打了 06/24 16:43
LABOYS: EVS應該評價要上升才對,強制跳棋不管自動和手動都頗猛 06/24 16:43
LABOYS: 像上面說的故意放一台斷腿在後面自閉的,有時候EVS可以越 06/24 16:44
LABOYS: 過去殺他ww 06/24 16:44
bangch: 只要20萬你大概有20-25次爽刷掉三盾四盾五盾不用打的機會 06/24 16:44
Theddy: 這次ssp大白鵝有點強啊 滿凸滿血攻自脈衝都能打死 06/24 16:46
LABOYS: 大白鵝+紅阿姆羅超級無敵強 06/24 16:57
LABOYS: 而且雖然他不是UR但我沒看他射飛彈有失手過,平反無奇的射 06/24 16:58
LABOYS: 一波飛彈對手就爆了ww 06/24 16:58
asd1: 大白鵝基礎命中高有差 我另一架擺SP流星攻自都怕被那95%搞 06/24 17:23
kenu1018: https://i.imgur.com/7I8VuQO.jpeg 反正這次我打不贏 06/24 17:36
LABOYS: 哇靠這是什麼鐵桶陣 06/24 17:49
npc776: 報復社會XD 06/24 17:54
Shinn826: 手長的堅牢攻擊機都在SSR了,最好用的就大白鵝 06/24 18:02
Shinn826: 放流星攻自的隊伍防機要會飛,不然根本大肉靶 06/24 18:02
haseyo25: 上面這隊伍是讓對手像是在監牢一樣的感覺嗎 06/24 18:48
surivnoir: 上面鐵桶陣戰力才20w 分數有18w19w的人已經刷不到他了 06/24 19:12
surivnoir: 專門欺負弱小XD 06/24 19:12
wbrook: 水槍判斷其實單純是他會先找範圍內血最少的目標打,如果那 06/24 21:38
wbrook: 目標在3距外就會用水槍 06/24 21:38
wbrook: 跟王牌那季45號位騙滿星神鋼進來用石破天驚拳一樣道理 06/24 21:39
wbrook: 這次用王牌或美鈴的話正義反而比命運好用,符合原作(x 06/24 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