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對岸真人短劇已經被AI短劇卷死了 不禁想起我偶爾會在YT上滑到的AI動畫shorts 剛剛一查 才發現連長片都已經有了 而且觀看數都還不差 上傳一兩個月都有40多萬觀看次數 https://i.urusai.cc/R7KEb.jpg
https://i.urusai.cc/I33k5.jpg
https://i.urusai.cc/rWASs.jpg
https://i.urusai.cc/DfbdM.jpg
但C洽板友好像都比較嚴格 認為這種東西端不上檯面 好奇問一下 AI動漫進步到什麼程度 你會願意觀看 有人類製作動畫的八成水平OK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2.171.51.51 (韓國)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86447.A.A2C.html
ARCHER2234: 只要是色色的都行 06/24 15:35
error405: 最近連人類畫的都懶得補 06/24 15:35
sistar5566: 把一拳超人S3完美修好 就可以看了 06/24 15:35
fff417: 人類製作動畫是什麼水準 上下限超大欸 06/24 15:36
error405: 人類取高標 AI取最低 不都這樣嗎= = 06/24 15:36
Scarlett888: 人類動畫標準 = 鬼滅 06/24 15:37
DarkKnight: 要很自然 06/24 15:37
lav1147: 不要塑膠臉 看久了很噁心 06/24 15:37
ARCHER2234: 色色塑膠臉也還行 06/24 15:38
ARCHER2234: 起碼其他地方很細緻 06/24 15:38
ARCHER2234: 阿不,我在說什麼 06/24 15:38
James2005: 三代火影,設定改一下 06/24 15:39
minoru04: 我一般的都看不完了拿珍貴的時間看這幹馬 06/24 15:39
Scarlett888: 9樓 Kimoi 06/24 15:39
vios10009: 用AI重製一拳超人2、3季,不強求第一季的品質,能有50% 06/24 15:40
vios10009: 我就會看了 06/24 15:40
kinki5566: 現在就在看了,AI幹片有的荒謬到很好笑 06/24 15:40
orz1234: AI動畫主要是角色一多 角色就會有點亂掉 畫風也常常不同 06/24 15:41
Scarlett888: 其實咕咕嘎嘎跟菲比的動畫都蠻好幹的xd 06/24 15:41
Scarlett888: 看 06/24 15:41
RevanHsu: 不要10幾秒就一直在那邊切來切去 才看得下去 06/24 15:41
asdf70044: 油膩 06/24 15:41
ARCHER2234: 油膩的色色別有一番風味 06/24 15:42
tamynumber1: 要有連貫性吧 06/24 15:42
sistar5566: AI做的咒術史上最強VS現代最強 轉來轉去快暈死www 06/24 15:42
ARCHER2234: 現在已經可以超過十幾秒了啦,連貫的啪啪啪一兩分鐘沒 06/24 15:43
ARCHER2234: 問題 06/24 15:43
tamynumber1: 夠色的話都好談 06/24 15:43
livefish5566: 超越龍珠的我才會看 06/24 15:43
James2005: 有看過AI的卡卡西對戰五條悟XD 06/24 15:43
ARCHER2234: 只是一個大部分做不好的還是十幾秒沒錯 06/24 15:43
x2159679: 竟然連姑姑嘎嘎也幹得下去 06/24 15:43
changwl001: 可以色色 06/24 15:44
error405: 7月seedance2.5說可以直出30秒 06/24 15:44
ARCHER2234: 等等。原來有比我變態的....我還以為自己天下無敵 06/24 15:44
asdfg0612: 夠色夠露骨就看 06/24 15:44
andy0481: 現在的其實就很強了 問題是製作者有沒有把做爛的刪掉 06/24 15:44
andy0481: 只留做好的部分其實比一些很窮的動畫還強阿 06/24 15:45
loverxa: 南勇打七崩賢很AI 但還蠻好看的 06/24 15:45
Irenicus: 只對能讓我自己生成瑟瑟的有興趣 其他的一點興趣都沒有 06/24 15:45
ARCHER2234: 長時間連貫的不便宜就是了 06/24 15:45
whitecan: 這種都還是量大管飽的做法,真的花時間慢慢修,不好說 06/24 15:46
sistar5566: 南勇那部 師祖出現很出戲www 06/24 15:46
gininder: 偶爾會看 06/24 15:46
vios10009: 有Re:培因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的等級基本上就能當爽番 06/24 15:47
vios10009: 看了 06/24 15:47
ghostxx: 只論畫面就透視、分鏡合理,背景跟人物不割裂 06/24 15:47
BDroach: 還是要有原畫和分鏡 06/24 15:47
BDroach: ai自己產的分鏡太亂 06/24 15:47
llabc1000: 色色的話我會點進去看 06/24 15:47
webermist: 咕咕嘎嘎跟菲比啾比早就一堆人看了 06/24 15:48
Acheqitate: 我沒這麼餓 06/24 15:48
StarTouching: 最近福利連南勇的動畫我就看很爽 06/24 15:49
sudekoma: 不要像手機自拍一樣老是用正面對著鏡頭 06/24 15:49
BDroach: ai產的打戲也很奇怪,出拳的姿勢結果來一個迴旋踢 06/24 15:49
StarTouching: 小瑕疵不太干擾我 06/24 15:49
sudekoma: 然後畫質不要跟realplayer當道的時候一樣就好 06/24 15:49
Scarlett888: 不過AI強的就是畫質吧 是其他地方弱 06/24 15:50
sudekoma: 用手機看的話無所謂,但是在桌機就不會想開來看 06/24 15:51
ken121: AI就拿來提升畫質跟流暢度 其他的就算了吧 06/24 15:52
sudekoma: AI生成的服裝場景就是怎麼看都像低成本player啊 06/24 15:53
Shawn5689: 要有靈魂 06/24 15:53
roywow: 我已經每天在那邊咕咕嘎嘎 肥比啾比了 06/24 15:54
ogt84your: 我要瑟瑟!!! 06/24 15:54
roywow: 而且現在9成都快要變成AI配音 06/24 15:55
n555123: B站的菲比啾比跟跑團TV我看啊,我覺得最簡單就菲比啾比 06/24 15:57
n555123: 這個系列你一看就有些人特別會做,但有些人很明顯他就是 06/24 15:57
n555123: 剪不好,要嘛不會分鏡要嘛不太會寫劇情或寫了生不出來 06/24 15:57
DoLaAMan: 手遊廣告也全ai 06/24 15:58
Scarlett888: 是因為指令的差別嗎 不然怎麼有人做比較好 06/24 15:58
gsock: 等他進步到我願意看的時候會看 06/24 15:58
DarkKnight: 只適合糯糯那種幹片 06/24 15:59
kimokimocom: AI生的東西很多無意義的背景 前後也對不上 06/24 15:59
DarkKnight: 弗洛洛是誰 我只看過糯糯 06/24 16:00
necrophagist: 製片者能力影響很大 不是說用的工具是ai就不需人類 06/24 16:01
necrophagist: 能力 06/24 16:01
xxhenryxx: 不用太強 和超時空甩尾差不多就好 06/24 16:01
KudanAkito: 請AI作者穿哥德蘿莉裝自拍 06/24 16:03
wifi: X 06/24 16:04
Dorae5566: 最近的胖哥煮飯還是二狗兄弟做假貨很好看 06/24 16:04
signm: 夠色就可以 06/24 16:04
wifi: 有沒有1種可能性..這種的基本畫面不是最重要的 06/24 16:04
aaronpwyu: 各方面品質夠就看啊 取代垃圾沒有用 06/24 16:05
wifi: 都是用來掛背景聽的,在這之前都是朗讀小說形式 06/24 16:05
JUSTMYSUN: 現在已經是這樣 未來再更進化會更不得了 06/24 16:07
wifi: 稍微查一下就知道,同系列的廁紙做了很多 但觀看數大多數千 06/24 16:07
wifi: 或數萬,同樣都是3D AI畫面 06/24 16:08
Dirgo: 有色就行 06/24 16:10
bnn: 我的YT已經開始被AI音樂攻佔了 06/24 16:11
FLAS: 現在會看啥不就是標準 跟ai有啥關係 06/24 16:13
ice76824: 到有無碼酪梨的地步 06/24 16:16
iComeInPeace: 一致性先弄好吧 一下有手套一下沒手套 06/24 16:20
a28200266: 劇情夠好笑就行 06/24 16:22
lastphil: 有梗就行了 畫面分鏡可以靠多抽卡 但沒這個燒錢必要 06/24 16:23
jeffbear79: 想到去年第一季還在驚訝居然能生吉卜力風格的圖,今 06/24 16:24
jeffbear79: 年已經進化到這樣,很難想像未來會再演化出什麼東西 06/24 16:24
qwe1487738: 那廉價感10秒都看不下去 06/24 16:25
jackz: 那臉有人看得下去 那就是有問題的 06/24 16:26
winniekuma: 比起AI 看某群人無能狂怒比較有意思 06/24 16:32
f22313467: AI動漫用心一點就不會看起來很假 06/24 16:33
awenracious: 二次元萌系 06/24 16:33
wiork: 畫風動作太一致重複,其實就變成幻燈片 06/24 16:35
hololive45P: 7月SD2.5直出30秒4K一次要一千多,正常人也花不起== 06/24 16:43
XALANX: 量大管鮑 06/24 16:43
XALANX: 之交 06/24 16:44
jonestem: 能不要碰就不要碰 06/24 16:48
DoLaAMan: 一拳超人都有人看了 有什麼不行 06/24 16:53
KyHZ56: 等沒有違和感的時候再繼續吹吧 才不到幾秒細節就跑掉了 06/24 16:54
dyolf: 動作沒有邏輯和一致性 很不協調 看了頭很暈..我真的看不下 06/24 16:55
dyolf: 另外就是色調問題 太過飽和 不知道為什麼沒人要修這塊 06/24 16:56
rewisyoung: 最基本要有一致性 現在還是很容易前後畫面不一 06/24 17:02
v86861062: 看不出來是 AI 的時候 06/24 17:14
Kust: 去問版權方啊 敢把旗下大IP拿給AI做我就敢看 看完再來評價 06/24 17:24
jeffbear79: 以現在AI的突變速度,可能明年就能做到看不出AI了。 06/24 17:36
jeffbear79: 但前提是大公司搭配大型計算中心的情況,普通人或中 06/24 17:36
jeffbear79: 小企業那點微薄的算力大概還要更長時間。 06/24 17:36
gogolct: 廣告公司真的會被ai影片搞垮,根本不需要他們來搞了 06/24 17:42
SomiSomiNo1: 長輩整天看三立民視的 都覺得AI真人劇好看多了 06/24 17:54
SomiSomiNo1: https://youtu.be/at9sVEzeol4 06/24 17:57
SomiSomiNo1: https://youtu.be/ZvueZIidnLQ 06/24 17:59
SomiSomiNo1: https://youtu.be/YM1VIwbbSI4 06/24 18:01
catmeat777: 人物可以從第一集到劇終完全不會出現變形再說 06/24 18:02
sinnerck1: 到看不出是AI的程度啊 你也只能接受 06/24 18:03
catmeat777: 不過會看這類糞片的大概也不會在乎這些細節吧 06/24 18:03
catmeat777: 反正劇情再糞還是吃得很開心不是 06/24 18:04
jychu1132: 有淫夢我都看 06/24 18:58
banbanzon: 懶人包都看不完了 根本沒空看這些短劇 06/24 19:50
rex7788: 不用到飛碟社或扳機社程度,至少先出一季新番吧 06/25 00:47
rex7788: ai動畫現在還太爛,一個轉場人物就跟之前有點不一樣了 06/25 00:48
rex7788: 長髮可能變短髮 手上拿著刀但刀鞘還插著刀的 問題很多 06/25 0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