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orrorghost (恐怖復甦)
看板C_Chat
標題Re: [新聞] 「人是幹不贏AI的」:中國短劇產業失業
時間Wed Jun 24 15:35:28 2026
※ 引述《a606152004 (吐槽役)》之銘言:
: 原文吃掉
: 問個問題
: 以前常說某某動畫公司是原作粉碎機
: 作畫崩壞
: 劇情刪改太多 魔改內容什麼的
: 那現在怎麼市面上還沒看到用那些輕小說原作文字餵給AI做的新番動畫
: 不是都說動畫是廣告 做來賣figure跟原作小說漫畫的
: 這樣魔禁動畫可以做個幾百集
: 做完新約都不是問題吧
: 而且成本肯定比請人來畫便宜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日本不能用AI製作動畫啊
現在網路上大部分都是中文圈粉絲自己在做AI動畫而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PRsV3Nj5E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yVJ2UK-K6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2FlFExGZWk
B站那邊是有不少人做AI動畫,不過他們流行做的是3D動畫......
想要看好看的AI的2D動畫就要看台灣人了,靠C_Chat鄉民了
我想看魔力寶貝和軒轅劍四代和外傳的動畫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0.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86530.A.CBC.html
推 egg781: 韓國有人用AI把妮姬部分劇情作成動畫 06/24 16:22
推 tf010714: 有野獸先輩2D動畫啊 06/24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