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a606152004 (吐槽役)》之銘言: : 原文吃掉 : 問個問題 : 以前常說某某動畫公司是原作粉碎機 : 作畫崩壞 : 劇情刪改太多 魔改內容什麼的 : 那現在怎麼市面上還沒看到用那些輕小說原作文字餵給AI做的新番動畫 : 不是都說動畫是廣告 做來賣figure跟原作小說漫畫的 : 這樣魔禁動畫可以做個幾百集 : 做完新約都不是問題吧 : 而且成本肯定比請人來畫便宜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日本不能用AI製作動畫啊 現在網路上大部分都是中文圈粉絲自己在做AI動畫而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PRsV3Nj5E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yVJ2UK-K6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2FlFExGZWk
B站那邊是有不少人做AI動畫,不過他們流行做的是3D動畫...... 想要看好看的AI的2D動畫就要看台灣人了,靠C_Chat鄉民了 我想看魔力寶貝和軒轅劍四代和外傳的動畫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0.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86530.A.CBC.html
egg781: 韓國有人用AI把妮姬部分劇情作成動畫 06/24 16:22
tf010714: 有野獸先輩2D動畫啊 06/24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