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概就兩個地方可以看出來 一個是三國志11的各種mod 中國的那個mod多到感覺把三國志11改了一半 另一個是英雄立志傳三國志 很大方向上參考三國志13 玩上去還行 但就是ai立繪不好看 目前看到的大多還是參考以前的三國志比較多 沒怎麼看到完全新的策略玩法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716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40.13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86628.A.4DB.html
kuninaka: 不是新就好玩 06/24 15:38
Israfil: 換個人換個團隊做當然就會帶來變化 到底為什麼一定要強調 06/24 15:39
Israfil: 是哪一國的人做的 06/24 15:40
kuninaka: 中國策略遊戲普遍都弄得太複雜了,不是越複雜越好玩 06/24 15:40
Borges: 因為這次改版是K社第一次讓中國人主導 06/24 15:40
meredith001: 中國人做的三國遊戲前科那麼多 06/24 15:44
huang19898: 中國自製遊戲或mod都在挑戰噁心的難度 06/24 16:17
widec: 我覺得KOEI遊戲的精華是寶可夢+種田+爽感 06/24 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