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重看小時候看過的迪士尼卡通電影"睡美人"(1959) 以下條列式心得: 1. 主角根本是三仙子 比重占了一半以上 2. 紅衣仙子(花拉)與藍衣仙子(藍天)一直改禮服顏色超好笑 3. 王子戰力爆表 能打小兵與黑女巫 大概是迪士尼公主系列王子戰力頂尖的 4. 花拉法力也爆表 坦住小兵的落石射箭熱水 也幫寶劍上BUFF 打敗黑女巫 5. 最後奧蘿拉擁抱王后那段其實很感人 王后16年來第一次擁抱到女兒 6. 森林的松鼠與貓頭鷹很像石中劍跑來客串的 7. 王子的爸爸也像是灰姑娘的國王 8. 三仙子到底怎麼把公主撫養長大卻不用魔杖? 看他們做蛋糕跟禮服那慘樣... 9. 王后根本是奧蘿拉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 母女長超像 10.原版故事是沉睡了一百年等待王子拯救 迪士尼電影改編感覺才過了一個晚上 -- 心目中的ACGN --- TOP1: A: 凪のあすから (P.A. Works) C: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ダークネス (矢吹健太朗) G: バイオハザード (CAPCOM) N: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川原礫) 同場加映 同人MOD: 姜維傳 (Ratch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209.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87261.A.AE9.html
astinky: 真沉睡一百年就沒有親子團聚了 06/24 15:49
ClawRage: 所以王子劈腿 06/24 15:50
Scarlett888: 1959還找得到片源喔 06/24 15:51
sthho: 其實YOUTUBE有... 06/24 15:51
alucard6310: disney+有吧? 06/24 15:54
sthho: DISNEY當然有 06/24 15:54
ClawRage: 這個到處都買得到吧 搞不好金石堂逛逛都能發現 06/24 15:54
wwa928: 6、7不用懷疑就是兼用卡 06/24 15:56
hihihihehehe: 記得黑女巫手下的雜兵花十幾年都在找嬰兒,事後知 06/24 15:57
hihihihehehe: 情的黑女巫當場抓狂暴打那群雜兵。 06/24 15:57
Garrod: 黑女巫個人覺得算迪士尼中最有氣勢的反派之一 06/24 16:13
alucard6310: 結果被一刀捅死,美人魚的好歹用到船 06/24 16:31
sthho: 16年手下都在找嬰兒搖籃笑死 06/24 16:33
iwinlottery: 戰神王子,劍上有仙精附魔 06/24 16:43
lsjean: 主角應該不只是看戲份判斷,還有心境轉折跟讀者投 06/24 16:50
lsjean: 射吧 06/24 16:50
pgame3: 年代有差表現手法有差啦,還有觀眾胃口 06/24 17:16
pgame3: 前後差了15多年 06/24 17:17
keruma: 改禮服顏色超有哽 一輩子忘不掉那個畫面 06/24 19:46
gpxman77: 我覺得最勇猛的是王子的坐騎,居然不怕惡龍。 06/24 20:11
tomsonchiou: 2D時代最愛的公主造型 然後是催眠性癖啟蒙作 06/24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