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p5iC05893: PTSD 06/24 16:28
推 ChunD: 取消的很好,我喜歡SH 系列,但pt風格差太多我不喜歡 06/24 16:28
→ StarTouching: 過得很好 只有半夜偶爾聽到怪聲 謝謝關心 06/24 16:30
→ ChunD: 他就像是一款叫做惡靈古堡遊戲裡面冒出一堆地獄惡魔給你打 06/24 16:31
→ ChunD: 的感覺,好不好玩?好玩,但那叫做惡魔獵人而不是惡靈古堡 06/24 16:31
→ tv1239: P.T.本身也不是個試玩版啦 我是覺得有抓到SH那味 06/24 16:35
推 tom11725: 過得很好,但我當年嚇得不輕 06/24 16:35
→ tom11725: 可是其實你專門照著攻略走大概率不會被嚇到 06/24 16:35
→ tom11725: 最嚇人那個女鬼你不回頭就行了 06/24 16:35
→ tnpaul: 玩多了也還好吧。層層恐懼發揚光大 06/24 16:46
推 JUSTMYSUN: 過得很好 因為都看人玩(X 06/24 16:47
→ z052891: 這讓我想起那個PS巔峰的時期 06/24 17:18
推 herbleng: 當時玩覺得挺新鮮有趣的,但沒有到很嚇人 06/24 17:30
推 super1937: 我也覺得還好,沒有很恐怖,因為我都看別人玩 06/24 17:40
推 Luciferspear: 第一次看到絆愛崩潰玩不下去 06/24 17:48
推 kirax20a: 我俗辣 到現在還躺在PS4硬碟內不敢玩完 06/24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