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不是很少啊? 我是說手遊喔 其他平台的我知道有不少了 對馬、GTA、人龍...巴啦巴啦 但手遊好像挺少見採用現實場景的? 我玩的手遊不多 能想到的就... 好像想不到 :/ 雖然不知道算優點還是缺點 但至少是個特點 挺酷的 話說 田中同學是國中生欸 讚欸 https://i.verb.tw/V1hWgsPo.jpg
-- https://imgur.com/U5JCIJ8.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57.17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90541.A.09A.html
npc776: 皮克敏: 06/24 16:42
sakamata: 啊發完就想到pokemon go應該勉強算是 06/24 16:43
sakamata: AR類的就勉強算ㄅ,畢竟沒有用到現實場景的設定 06/24 16:47
anpinjou: 你是指完全不能出在別的平台 純手遊嗎 06/24 16:47
anpinjou: 你的場景是說像最近異環或是日本跑車旅那樣的致敬嗎 06/24 16:49
mapulcatt: 你要說阿星算的話(不同歷史的日本) 那艦B也算了 一樣是 06/24 16:50
mapulcatt: 在地球舞台上 06/24 16:50
mapulcatt: F 小圓手遊 也都是在地球舞台上 06/24 16:51
sakamata: 如果只是日本風格舞台好像還有點少,阿星目前看起來是 06/24 16:55
sakamata: 直接採用東京各區名,也有東京鐵塔出現,這個就蠻酷的 06/24 16:55
denny8437: FGO啊 特異點異聞帶都有現實地名 06/24 17:12
mapulcatt: 如果你覺得PMGO可以算 代表不限制在戰鬥類型 那就更多 06/24 17:20
mapulcatt: 了 幾乎所有音遊 馬娘 都是現實舞台 06/24 17:21
ANOTHERCAT: 貓咪大戰爭 06/24 17:22
sakamata: 其實pmgo也有點勉強w 比較算套用道路格式,感覺阿星打 06/24 17:25
sakamata: 算連角色住在哪一區也一起設定 06/24 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