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當時宣佈7月開播 http://i.imgur.com/5QnZgz4.jpg 到現在6月底還沒有正式PV跟定日期 加上這部從第一季工期就爆炸 從4月再放送第一季開始鋪陳宣傳 結果該不會又要延?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A256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1.8.16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90701.A.6EB.html
STAV72: 撞到世阿彌跳舞順延嗎?@@ 06/24 16:46
w6766fhj94: 哇咧 06/24 16:47
Vivian1913: 說起啦真的一直沒看到消息,如果真的是工期爆炸那希 06/24 16:47
Vivian1913: 望是好的原因…… 06/24 16:47
devilkool: 這季只做到京都篇的話根本沒多少難畫的打仗 06/24 16:49
Mark40304: 確實好像還沒看到PV 06/24 16:49
STAV72: https://youtu.be/zmCKN502lik 錯開倒也好,客群養成回流 06/24 16:54
STAV72: 也不是壞事 06/24 16:54
k300plus: 這季續作蠻厲害的 不能少了殿下阿 06/24 17:14
FunnyPotato: 第一季要播到7/3 06/24 17:24
FunnyPotato: 有沒有可能那時候才公布 06/24 17:24
Vivian1913: 但的夏番都幾個pv了 06/24 17:59
Vivian1913: *別的 06/24 17:59
Takhisis: 二期也逃跑了wwww 06/24 18:00
LovelyCS: 二期逃跑www 06/24 18:16
Cazu448: 推算放送日是 7/10 1期OP解禁是兩周前的星期日 同樣的話 06/24 21:53
Cazu448: 6/28 看那天有沒有吧 06/24 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