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臺灣即將舉行大型賽事 因為官方的神奇政策 所以購買物販資格要用抽的 臺灣的熱潮想必各位是知道的 這次又能買很多酷東西 https://i.mopix.cc/aRPz3h.jpg
這個現在一組市價近三千元 結果官方用一個很爛的抽資格方式 不好抽又很卡 結果居然有人抽到並且販售資格 https://i.mopix.cc/uPEcPv.jpg
一個位子兩萬 牛出新境界 讓世界看見台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84.17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91218.A.F23.html
nahsnib: 我快笑死 06/24 16:55
babynie: 好惡心 重點真的有人會買 06/24 16:55
ex990000: 花兩萬買什麼? 排隊資格? 06/24 16:56
anhsun: 資格怎麼抽得啊 他也太多資格 06/24 16:57
aaapple12: 14個資格有點扯 06/24 16:58
yankeefat: 那資格來源正當嗎? 06/24 16:59
SinPerson: 點進去就直接告訴你中獎了沒 06/24 16:59
a43164910: 他怎麼抽到14個資格 詐騙吧== 06/24 16:59
bbyy1166: 好噁心== 06/24 17:02
sdfg014025xx: 台灣有台灣的玩法 不僅掃周邊國家的貨 代理商也懶 06/24 17:04
sdfg014025xx: 得處理有錢賺就好 06/24 17:04
HJC6666: 你沒資格買陀螺 06/24 17:04
yniori: 怎麼知道有資格 06/24 17:04
SinPerson: 今天就在抽入場購買資格 06/24 17:08
ryoma1: 中華系又替經濟學寫下新的一頁 06/24 17:10
Pep5iC05893: https://i.imgur.com/YgxXbR5.jpeg 06/24 17:10
brian040818: 買股票都沒這麼貪 06/24 17:15
Scarlett888: 不好抽 然後他有14個? 06/24 17:16
zainc: 所以先花2萬買資格再入場花錢消費? 06/24 17:18
SinPerson: 是啊,按號碼先後依序入場 06/24 17:19
schula: 能上場shoot陀螺是VVVIP尊貴的大人 06/24 17:21
motw1999: 這人有14個資格?? 是用機器人創幾萬個帳號去搶嗎? 06/24 17:22
webermist: 連陀螺黃牛的入場券都能黃牛 06/24 17:26
a12073311: 黃牛鏟子 06/24 17:39
SinPerson: 兩萬這件事引來不少罵聲,甚至有網紅也開罵了,看之後 06/24 17:43
SinPerson: 麗嬰怎麼接招 06/24 17:43
saiboos: 賺爛了 06/24 17:44
ex990000: 黃牛多代表經濟不好 才這麼多閒人 06/24 17:46
ConcealAsh: 我覺得還剩14個比較好笑 06/24 17:56
zizc06719: 14個資格? 06/24 17:58
b79205: 一個小小破塑膠2萬 06/24 18:10
b79205: 有錢真好 06/24 18:10
Annulene: 買能買的資格....結果還是沒買 06/24 18:17
motw1999: 是SHINN的臉書嗎 底下有人回報那位黃牛的資格賣光了 06/24 18:20
motw1999: 天啊連這錢都花得下去 06/24 18:21
asd0230zx: 誰愛玩誰玩 不過台灣經濟最好 這點小錢沒啥吧 花錢買時 06/24 18:49
asd0230zx: 間 06/24 18:49
kingo2327: 靠杯當期貨賣喔 06/24 18:51
madokamagika: 這是選擇權的一種嗎 06/24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