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nahsnib: 我快笑死 06/24 16:55
推 babynie: 好惡心 重點真的有人會買 06/24 16:55
推 ex990000: 花兩萬買什麼? 排隊資格? 06/24 16:56
推 anhsun: 資格怎麼抽得啊 他也太多資格 06/24 16:57
推 aaapple12: 14個資格有點扯 06/24 16:58
→ yankeefat: 那資格來源正當嗎? 06/24 16:59
推 SinPerson: 點進去就直接告訴你中獎了沒 06/24 16:59
推 a43164910: 他怎麼抽到14個資格 詐騙吧== 06/24 16:59
→ bbyy1166: 好噁心== 06/24 17:02
推 sdfg014025xx: 台灣有台灣的玩法 不僅掃周邊國家的貨 代理商也懶 06/24 17:04
→ sdfg014025xx: 得處理有錢賺就好 06/24 17:04
推 HJC6666: 你沒資格買陀螺 06/24 17:04
推 yniori: 怎麼知道有資格 06/24 17:04
推 SinPerson: 今天就在抽入場購買資格 06/24 17:08
推 ryoma1: 中華系又替經濟學寫下新的一頁 06/24 17:10
→ brian040818: 買股票都沒這麼貪 06/24 17:15
推 Scarlett888: 不好抽 然後他有14個? 06/24 17:16
→ zainc: 所以先花2萬買資格再入場花錢消費? 06/24 17:18
推 SinPerson: 是啊,按號碼先後依序入場 06/24 17:19
推 schula: 能上場shoot陀螺是VVVIP尊貴的大人 06/24 17:21
推 motw1999: 這人有14個資格?? 是用機器人創幾萬個帳號去搶嗎? 06/24 17:22
推 webermist: 連陀螺黃牛的入場券都能黃牛 06/24 17:26
→ a12073311: 黃牛鏟子 06/24 17:39
推 SinPerson: 兩萬這件事引來不少罵聲,甚至有網紅也開罵了,看之後 06/24 17:43
→ SinPerson: 麗嬰怎麼接招 06/24 17:43
推 saiboos: 賺爛了 06/24 17:44
推 ex990000: 黃牛多代表經濟不好 才這麼多閒人 06/24 17:46
推 ConcealAsh: 我覺得還剩14個比較好笑 06/24 17:56
推 zizc06719: 14個資格? 06/24 17:58
→ b79205: 一個小小破塑膠2萬 06/24 18:10
→ b79205: 有錢真好 06/24 18:10
推 Annulene: 買能買的資格....結果還是沒買 06/24 18:17
→ motw1999: 是SHINN的臉書嗎 底下有人回報那位黃牛的資格賣光了 06/24 18:20
→ motw1999: 天啊連這錢都花得下去 06/24 18:21
噓 asd0230zx: 誰愛玩誰玩 不過台灣經濟最好 這點小錢沒啥吧 花錢買時 06/24 18:49
→ asd0230zx: 間 06/24 18:49
推 kingo2327: 靠杯當期貨賣喔 06/24 18:51
→ madokamagika: 這是選擇權的一種嗎 06/24 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