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pgame3: 突然發現,最近是animax在播ㄛ 06/24 16:56
推 qqq3892005: 這區分法不錯 06/24 16:57
→ qqq3892005: 開司開場也都是找名車破壞 就底層仇富感 06/24 16:58
推 scott032: 如果開司的行為還能歸類在人渣,那道德的標準太高了 06/24 17:03
推 busman214: 開司有去打工啦 他欠錢是因為當保人 06/24 17:04
→ scott032: 人渣是不會有自覺的,像兵藤會長那種人 06/24 17:05
推 jupto: 開司只是沒造成別人困擾 但是他把自己人生過的一團爛 當然 06/24 17:05
→ jupto: 還是符合人渣只是不是最渣的那種而已 06/24 17:05
推 moon1991: 有些人很複雜很多面,難以用一個標籤去定義他的全部也 06/24 17:08
→ moon1991: 是很正常 06/24 17:08
推 IaKoMu: 開司就是濫好人個性,要不是帝愛給他翻身機會,觸發絕境開 06/24 17:11
→ IaKoMu: 司。他怕不是一生都在還債 欠債的路上,別人拜託他一下他 06/24 17:11
→ IaKoMu: 就從了 06/24 17:11
推 jason7786: 一個人渣各自表述 有的人只是一些低端行為就會用到人渣 06/24 17:13
→ jason7786: 來表述了 06/24 17:13
→ IaKoMu: 不過他也是喜歡賭博的感覺,跟班長賭骰子也是賭越大他才 06/24 17:14
→ IaKoMu: 有實感 06/24 17:14
→ tony15899: 但是他一開始欠債是當保人才欠的 (動畫,漫畫有不同嗎) 06/24 17:15
推 ack0011: 還好不是破壞了黑色高級車,不然就不是賭命這麼簡單就能 06/24 17:17
→ ack0011: 解決了 06/24 17:17
推 www115ui8: 樓上 絕境開司會一轉攻勢罷(喜 06/24 17:28
→ rs150vsjr150: 雖然是人渣 但很講義氣 06/24 17:40
→ u7451519: 很講義氣的人渣,那是甚麼~就是人渣中的霸主 06/24 17:46
推 p08171110: 會去刺輪胎還是人渣啊 不然你被刺一次就知道了 06/24 17:59
推 uoyevoltnaw: 你提到的都是身為人的最低標準啊,能有做不到的就是 06/24 18:02
→ uoyevoltnaw: 人渣無誤 06/24 18:02
推 Zacoe: 就是最多只會到地獄第1層,絕對不會被丟到第2層以下的人 06/24 18:31
推 deolinwind: 額開司已經因為沒錢被關進地下監獄/工地過,只是後來 06/24 18:34
→ deolinwind: 跑劇情逃出來 06/24 18:34
→ bnm89164: 只能算痞子嗎 06/24 18:46
推 pptt09333: 用社會的角度來說不算好,用人品來說是好人,用幾億都 06/24 20:32
→ pptt09333: 無法讓他背叛別人,就算他常被背刺也相信朋友情誼 06/24 20:32
→ archer389: 他品格算難能可貴了,反之社會上一堆三好那種有機會就 06/24 20:51
→ archer389: 背刺你,然後理由都超爛 06/24 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