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dfg014025xx: 人氣 06/24 17:08
推 horrorghost: 校外不能用魔法是在搞笑喔 06/24 17:08
我記得結局是不是只有部分學生畢業才能把卡拿到外面?
推 AZSX9630: 機運 06/24 17:08
推 ackes: 運氣 06/24 17:09
→ a12073311: 觀眾 06/24 17:10
→ sd2567: 劇情不夠有趣 06/24 17:10
推 Ikaruwill: 被編輯派系鬥爭拖下水 06/24 17:10
→ zainc: 我挺喜歡的,但是當時好像就不人氣,當時就流行龍傲天~ 06/24 17:10
→ charlietk3: 時運,放現在高低也是個強者 06/24 17:11
推 windfeather: 不能說特別好,但也有一定水準。這作者有點缺機運 06/24 17:11
→ windfeather: 被斬了好幾部,都是那種不算很棒但也不至於被斬的 06/24 17:12
→ wzmildf: 在現在看起來這個故事還是很有趣啊,又有一種疑轉世風格 06/24 17:12
→ wzmildf: 的感覺 06/24 17:12
格局真的太限制 魔法要靠卡 還只能在學校使用
推 SuperSg: 名字,改成魔法跳蛋 06/24 17:13
→ zainc: 就中規中矩缺少一點話題性~ 06/24 17:13
推 LittleJade: 最大的限制就是魔法只能在學校裡用 06/24 17:13
推 lillardfor3: 永遠都要靠老師出手圓謊 同樣的梗不可能一直用下去 06/24 17:13
推 Liddell1256: 他的主角好像都是打架很強的血牛 06/24 17:14
推 Seventhsky: 作者沒辦法畫大格局 所以設定了校外不能用魔法 06/24 17:14
噓 ANDORLESS: 當年裝清高人氣低迷快腰斬要轉彎賣肉已經來不及了 06/24 17:14
→ Scarlett888: 出道太旱 放到現代贏99%廁紙 06/24 17:14
→ zainc: 例如在學校內加入大逃殺的內容~或許會更吸引人注意~ 06/24 17:14
→ Seventhsky: 但有這個設定就注定沒辦法畫長篇 06/24 17:14
推 ggway2800: 我是覺得設定很有趣但也被設定綁太死了,光是校外不能 06/24 17:14
→ ggway2800: 用魔法就少了一堆東西寫 06/24 17:14
→ yellowhow: 他的設定就注定寫不長,除非之後普及到到處都是 06/24 17:15
推 sywolf: 運氣不足嗎,放到現在應該活的好好的 06/24 17:15
→ Israfil: 人氣起不來是主因啊 校園+魔法這種組合玩不起來一定不是 06/24 17:15
→ Israfil: 題材問題 06/24 17:16
→ yellowhow: 他的那幾部作品都是不太能連仔太長的qq 06/24 17:16
→ l6321899: 劇情發展格局很難再拉大吧? 06/24 17:17
→ LittleJade: 他現在不知道在幹嘛,J+上きるる KILL ME休了4年了 06/24 17:17
推 iwinlottery: 時代不對,比現在很多都出色 06/24 17:18
→ MoonSkyFish: 類似的題材 你覺得這部有贏肌肉魔法使馬修嗎? 06/24 17:18
推 AndyMAX: 在死火海黃金年代出身的關係 如果是現在就能繼續連載 06/24 17:20
推 susaku: 中等以上 我也不知道這作者為什麼都紅不起來 06/24 17:20
→ l6321899: 記得作者還有再抱怨上頭一直叫他塞瑟瑟的鏡頭 06/24 17:21
有個一直沒露臉的大奶路人女角好像就是因此誕生的
推 yokan: 肌肉魔法師 (X 06/24 17:22
推 afjpwoejfgpe: 少了時運啊,雖然後面黑卡很明顯作者已經想不出梗了 06/24 17:22
→ afjpwoejfgpe: ,但放到現在還是贏一堆作品 06/24 17:22
推 scott032: 太平凡 06/24 17:22
→ ackes: 就真的是命 運氣很重要 無解問題 06/24 17:22
推 wiork: 運氣,我是覺得不差 06/24 17:22
推 RbJ: 編輯知道讀者想看什麼,但作者未必想畫 06/24 17:24
推 yellowhow: 作畫還行,但劇情就可惜了點,都有點侷限 06/24 17:24
推 qwert438: 後面就很明顯沒梗了 你不如問美食獵人當年少了什麼 06/24 17:24
→ RbJ: 不過放現在的Jump應該算蠻能打的,但當年就不夠強 06/24 17:25
推 Xpwa563704ju: 真的可惜,不然其實不錯看 06/24 17:25
推 Tads: 跳跳不是人氣不行就走戰鬥路線嗎? 06/24 17:26
推 ted010573: 就生不逢時,那時候主流是龍傲天系跟熱血成長系,誤會 06/24 17:27
→ ted010573: 逗智流大概晚5~10年左右才有市場 06/24 17:27
→ Tads: 家教就是走的很成功的例子 06/24 17:27
推 bloodsea: 運氣 06/24 17:28
推 TPAsavelove: 只能說雖然表現是那樣慘 但拿來現在看也沒說很糟糕 06/24 17:28
推 HyperLollipo: 要把它當年的對手攤開來看 06/24 17:28
→ Tads: 如果戰鬥不行 那就沒搞頭了 06/24 17:29
推 starsheep013: 運氣不好吧,只看開頭放在現在也算普通能打的 06/24 17:29
推 engelba: 以現在來講一定不會被斬 出租都能水那麼久了 06/24 17:29
推 RbJ: 出租是因為他在講談社,Jump不會留的 06/24 17:30
推 D122: 雖然校外不能用 但有設定魔法立場地點其實不少 所以校外教學 06/24 17:30
→ D122: /交換學校都是可能的 06/24 17:30
→ D122: 腰斬結局其實也是利用這個設定讓主角轉學 06/24 17:30
推 MoonSkyFish: 作者調動讀者情緒的能力不太行 嗨不起來 06/24 17:33
推 ex990000: 為什麼聽起來很像貪婪之島 06/24 17:33
推 WHOKNOW4: 肌肉 06/24 17:34
→ safy: 出租就一直賣戀愛感所以會有固定的客群 06/24 17:34
魔法零蛋的男主角很專情 只愛女主角
※ 編輯: justice00s (58.158.213.20 日本), 06/24/2026 17:35:53
推 Pep5iC05893: 當年群雄並起怎麼跟現在比 06/24 17:35
推 seraphimmoon: 沒臉的從開始就有,瑟瑟的話末期布丁回是最終掙扎了 06/24 17:36
→ safy: 出租還能看的原因是女孩子輪番上陣阿 06/24 17:37
→ safy: 總不會是為了看和也的性幻想吧(? 06/24 17:37
→ c610457: 他之後的作品像KISS×DEATH也開始賣肉了,但人氣也還是 06/24 17:40
→ c610457: 那樣 06/24 17:40
→ vowpool: 沒有一個大魔王 06/24 17:41
→ safy: きるる KILL ME 這部不知不覺也暫停6年了... 06/24 17:45
→ Tryfing: 劇情展開的太慢 06/24 17:48
推 LittleJade: きるる KILL ME是2022開始休的 06/24 17:50
推 rronbang: 一直要圓謊滿麻煩的 06/24 17:54
→ tcancer: 魔零還是腰斬王單行本集數最長的,漂亮臉蛋後神槍手、針 06/24 18:02
→ tcancer: 棲川、KISS×DEATH、KILL ME全都吃斬,該說他欠缺出長篇 06/24 18:02
→ tcancer: 運氣還是實力 06/24 18:02
→ tcancer: 昏了怎麼混進一個和月的作品囧 06/24 18:07
推 andy0481: 就沒爆點 沒賣肉 沒黨爭 沒智鬥 沒笑梗 戰鬥也就一般 06/24 18:08
→ andy0481: 啥都一般般 成績一般般 就斬了 06/24 18:08
推 LittleJade: KISS×DEATH不算斬吧,KILL ME上面說了不知為啥休4年 06/24 18:11
推 hondobaka: 老實說.少了自己的個性,很多被罵的熱門作都有自己東西 06/24 18:11
→ hondobaka: 讓大家一聽到這作品就能說出口的特色 06/24 18:12
→ LittleJade: 順帶一提芥見下下在KISS×DEATH前期當過他的助手 06/24 18:13
推 kingo2327: 錯在當年的環境選jump投吧 這個放到週刊magazine或者其 06/24 18:16
→ kingo2327: 他雜誌應該會活久一點 06/24 18:16
推 r24694648: 我記得當時收的單行本最後一集,作者的後記是說從主角 06/24 18:19
→ r24694648: 也能真的用魔法之後,感覺主體就跑偏了 06/24 18:19
→ r24694648: (畢竟原本主軸是不會魔法的想辦法裝成魔法很強) 06/24 18:19
→ r24694648: ,所以作者就想收了,其實作者也有提到在蠻前面好像是 06/24 18:19
→ r24694648: 升年級之後(不確定)就要收了,但跟編輯討論之後才又繼 06/24 18:19
→ r24694648: 續連載 06/24 18:19
推 reader2714: 這部的戰鬥很好看 各種巧思 06/24 18:19
推 scarface: 短篇神作 設定上無法做長篇 魔法只能在學校用 06/24 18:24
推 r24694648: 噢噢,剛剛去找了一下,是回到過去那篇,原本想收在這 06/24 18:25
→ r24694648: 邊 06/24 18:25
→ scarface: 比較想問同作者的pretty face為什麼無法動畫化 06/24 18:25
推 aj064534: 危機感 06/24 18:26
推 catloli: 他當年的漂亮臉蛋是啟蒙作 06/24 18:34
→ KudanAkito: 有蔥魔這個量大管飽的 06/24 18:35
推 a22122212: 說到這作者還是得推漂亮臉蛋 06/24 18:37
推 asiaking5566: 沒有人氣反派角色,硬擠也得擠一個出來才對 06/24 18:37
推 a25172366: 其實我記得後面好像就比較沒梗了,前半部分還是滿有趣 06/24 18:37
→ a25172366: 的 06/24 18:37
→ CaponeKal: 後面拼命賣肉了吧 看布丁回賣成怎樣 這部被斬後後面作 06/24 18:37
→ CaponeKal: 品都直接乳首解禁下猛藥 06/24 18:37
→ CaponeKal: 認真說他的問題是女角不夠亮眼 沒什麼記憶點 06/24 18:40
推 terry1957965: 缺一個超毒標題,0魔力的我成為校內最強 06/24 18:40
推 mc3308321: 覺得挺好看的 06/24 18:51
推 devilhades: 就生錯時代,沒了 06/24 18:54
→ devilhades: 放在現在的jump完全可以安定活在中間名次附近 06/24 18:55
推 afu4869: 我喜歡他笑點 但沒有熱血跟賣肉 感覺不適合當時的Jump 06/24 18:56
推 joe199277: 運氣 06/24 18:58
噓 v9896678: 最大原因就是沒梗。設定完全自我限制 06/24 18:59
推 qazw222: 奶子,他最後沒部就全脫了,有夠色,但無力回天 06/24 19:00
→ v9896678: 全方位低於平均值,沒有夠吸引人的特點 06/24 19:01
→ freedom77: 運氣 其實不差 06/24 19:02
→ v9896678: 也就少數人提到時才會說多好看多好看,說白就爛而已 06/24 19:03
推 shaojun: 挑錯出版社了,如果在講談社旗下說不定能長期連載。 06/24 19:09
推 Armour13: 就不會畫長篇,考試啥的重複利用就沒梗了 06/24 19:21
→ Armour13: 之後弄個黑卡試煉還搞十關,就知道畫不下去了 06/24 19:22
推 Xavy: 只會寫小格局,格局放大之後就寫壞了 06/24 19:24
推 x00361: 印象中作者擅長中短篇的漫畫 06/24 19:31
→ x00361: 他自己好像也知道不擅長長篇漫畫 06/24 19:31
推 pili955030: 當年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06/24 19:43
推 x8931139: 機運不好 如果是出在現在應該能活著 06/24 19:45
推 ymsc30102: 銷量 06/24 19:50
→ qscgg: 不知道,我覺得蠻有趣的。圖也好看,主角個性還很討喜... 06/24 19:57
推 waitan: 腰斬王 06/24 19:59
推 pptt09333: 腰斬宏不知道是不是有得罪誰,什麼作品都被斬,明明算 06/24 20:29
→ pptt09333: 是畫工和劇情都不差的 06/24 20:29
推 sora333000: 前期覺得滿好看的 還有買漫畫…然後就被斬了 只能說 06/24 20:47
→ sora333000: 是沒有運氣的老師吧? 06/24 20:48
推 j147589: 一兩部被斬還能說是運氣 部部都斬作者可能是有什麼問題 06/24 21:22
→ j147589: 或是像樓上說的得罪人了吧 06/24 21:22
→ j147589: 不過想想更多的是根本沒機會被斬的漫畫家就是了 06/24 21:22
推 Armour13: 真的得罪人連連載都沒機會上 作家自己都說排名低了 06/24 21:53
推 coffee112: 感覺還不錯看說 06/24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