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ahsnib (悟)》之銘言: : kei的日常 : https://pbs.twimg.com/media/HLfNWJAbkAAGAoo.jpg
kei與陽葵 https://x.com/nekogoing/status/2069710127687729170 https://pbs.twimg.com/media/HLkWZCmXsAAp8YM.jpg
Kei:桃井!手把要好好收拾啊! 桃:好嚴格喔~ Kei:真是的...... 陽葵!今天的點心是什麼! 葵:冰箱裡有軟Q的大福喔,在溫暖的房間吃冰是最棒的享受對吧? Kei:是啊 葵:你喜歡的空調溫度是? Kei:30度C! 葵:好--乖,好乖好乖好乖好乖 [英美進門,震驚] 被洗腦啦wwwww30度的空調我是真的不行wwww --
HornyDragon:幹,拎北骨科啦 JOKE #1IvAf830 01/26 16:48
pleaseask:樓上明明是變態獸醫,專治偶蹄目。01/26 16:50
HornyDragon:馬明明是奇蹄目,你是笨蛋嗎。01/26 16:54
nahsnib:所以樓上沒有否定自己是變態獸醫(蓋章01/26 16:58
ted010573:所以你承認自己是變態獸醫專治奇蹄目對吧?01/26 16:58
skugin:他根本沒提到馬阿 這麼敏感01/26 16:5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171.19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92820.A.C77.html
Hazelburn: 30度 笑死 06/24 17:23
hanainori: 特搜部 解散 06/24 17:23
awenracious: 30度的空調……英美快去拉季過來 2v2 06/24 17:23
veryboring: 阿嬤在洗腦阿 06/24 17:23
mabilife: 30度真的有點變態了 不怪英美 06/24 17:24
sam09: 空調開30度不如別開 06/24 17:24
lianguo08108: 30度是什麼鬼 熱到發瘋啦 06/24 17:24
laigeorge89: 幹 有用喔 06/24 17:26
Israfil: 英美:這2個人還是人類嗎 好啦至少其中有1個肯定不是.. 06/24 17:28
Ikaruwill: 阿嬤妳各種私心都太明顯了 06/24 17:28
Tsozuo: 快去跟U卡告狀陽葵浪費電 06/24 17:29
rainwood: 最管用的是拉愛麗絲,只要愛麗絲想吹冷氣Kei絕對一起吹 06/24 17:29
serding: 要熱死了 06/24 17:31
cj98654d: 30度c 真的不行 06/24 17:32
joy82926: 不愧是超天才病弱美少女駭客 輕輕鬆鬆就把kei駭的死死的 06/24 17:32
starsheep013: 被抓包笑死 06/24 17:32
nineflower: 愛麗絲就不一樣了,愛麗絲如果說喜歡30度,當天以後千 06/24 17:33
nineflower: 年的冷氣只剩30度了 06/24 17:33
XD9527XD: 現在不開冷氣就是30度了,幹嘛還開了浪費電 06/24 17:33
schula: 吹30度跟我爸一樣...阿嬤跟kei果然是真老人(攤手 06/24 17:34
assassin653: 已經完全被馴服了 06/24 17:35
kikit: よーしよしよしよし,接下來要丟方糖當獎勵嗎 06/24 17:36
mapulcatt: 英美傻眼 06/24 17:36
Fronstia: 英美:現在是怎樣 06/24 17:38
newrookie: 30度?! 06/24 17:40
ahw12000: 我半雲啦 劇情是有英美跟陽葵因為空調溫度爭執嗎 06/24 17:41
有,就在十字神名篇,兩個人為了飛行船的空調要冷還是熱爭執不下 ※ 編輯: nahsnib (123.241.171.198 臺灣), 06/24/2026 17:42:50
stevenyat: 這個kei醬怪怪的 居然不注重散熱( 06/24 17:42
他是仿生人,不是機人,Kei才不吃散熱膏
lolicon: 乖孫要疼 06/24 17:42
※ 編輯: nahsnib (123.241.171.198 臺灣), 06/24/2026 17:43:19
schula: 印象他們社團剛搬家時有爭過冷氣溫度XD 06/24 17:43
iamnotgm: 30度我不行 06/24 17:44
deepelves: 阿嬤洗腦孫女 06/24 17:45
breadf: 30度,要死了 06/24 17:45
AbukumaKai: 有裝水冷 不怕 06/24 17:47
dickec35: 30度不就只是送風而已嗎(惱) 06/24 17:49
Tomberd: 30...30度...? 06/24 17:49
陽葵真正需要的不是空調,他直接搬家到熱帶/亞熱帶區域的學校比較快w ※ 編輯: nahsnib (123.241.171.198 臺灣), 06/24/2026 17:50:27
h3971692: Kei想幹嘛就幹嘛老師我也跟超天才病弱美少女一樣寵XD 06/24 17:52
dinosd2: 30度是啥小,是要開暖氣哦 06/24 17:55
hankiwi: 30度..這是什麼拷問...??? 06/24 17:57
DGPSA1995: 30度!熱死 06/24 17:59
msaext: 特搜部不仲 06/24 17:59
mashiroro: 英美www 06/24 18:02
Theddy: 很多長照機構的冷氣真的只有30度www 夏天去根本烤箱 06/24 18:04
f222051618: 英美眼神超shock XD 06/24 18:06
killheken: 英美:敵人... 增加了 06/24 18:07
CactusFlower: 30是三小w 06/24 18:08
kirimaru73: 英美:咕!殺了我 06/24 18:08
YSL7300032: 我站英美那邊了,30度是啥鬼 06/24 18:11
lianguo08108: 在此支持開18度 然後躺在英美懷裡取暖! 06/24 18:24
特搜部需要的是馬克士威惡魔,把空間的熱能集中到另外一邊 ※ 編輯: nahsnib (123.241.171.198 臺灣), 06/24/2026 18:28:49
pearnidca: 你們想殺了英美就說 06/24 18:38
Zchanya: 30度! 06/24 19:00
a102031516: 簡單,弄個窗型冷氣,冷風吹英美,熱氣吹陽葵 06/24 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