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遊戲王的那種長篇電視動畫,都是為了宣傳新規則而跟著出的 查了一下每一作播出從完結到下一作播出間隔通常只有一個多月,分別跟著那時主打的系統 結果那個什麼超速決鬥,不只是跟本家完全不一樣,連動畫都是破天荒的連出兩作,從完結到現在也一年了 K社好像也進入了無限炒冷飯賣情懷的狀態,應該也不會再推出新系統新規則了 遊戲王的動畫還有後續的希望嗎?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0.16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93960.A.FC2.html
sola7457: 卡圖故事不好嗎 06/24 17:41
winda6627: 0。 06/24 17:41
alucard6310: 難,自從A5之後作品品質急速下滑 06/24 17:43
alucard6310: 7我沒看也許很好看,歡迎看過的人解說 06/24 17:44
coco841027: 25週年連個劇場版都沒有 06/24 17:44
STAV72: https://youtu.be/MLYW94iP2bM 可樂美滿願意做動畫的,但 06/24 17:45
STAV72: 是都是主題特化丟網路平台自己追 06/24 17:45
STAV72: 這尊凹醬 06/24 17:45
ass499: 要推新召喚的動畫很難,現在泡麵番就已經是極限了 06/24 17:46
efffect: 沒希望 不用出也能大賺 那何必出 06/24 17:48
winda6627: 還在25周年..30周年活動都開跑了,等30要結束又要35。 06/24 17:48
ga839429: 不太可能了吧 原本以為會放棄打牌 走卡圖故事動畫 06/24 17:48
ga839429: 最後跑去弄泡麵番 06/24 17:48
p08171110: 一定會出啦 當初GX也沒啥新規則 06/24 17:57
dickec35: 這泡麵番品質也不高,看得出來經費人力都不足 06/24 18:02
Adlem: 遲早吧 老本也是會燒完的 動畫影響力還是大 06/24 18:15
bibbosb4: A5是爛劇本毀了一切,不然新舊召喚法大亂鬥是很多人想看 06/24 18:25
bibbosb4: 的 06/24 18:25
yeldnats: 不知道RD動畫的怪能不能改效果出成ocg版本的 06/24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