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ola7457: 卡圖故事不好嗎 06/24 17:41
→ winda6627: 0。 06/24 17:41
→ alucard6310: 難,自從A5之後作品品質急速下滑 06/24 17:43
→ alucard6310: 7我沒看也許很好看,歡迎看過的人解說 06/24 17:44
推 coco841027: 25週年連個劇場版都沒有 06/24 17:44
→ STAV72: 是都是主題特化丟網路平台自己追 06/24 17:45
→ STAV72: 這尊凹醬 06/24 17:45
→ ass499: 要推新召喚的動畫很難,現在泡麵番就已經是極限了 06/24 17:46
→ efffect: 沒希望 不用出也能大賺 那何必出 06/24 17:48
→ winda6627: 還在25周年..30周年活動都開跑了,等30要結束又要35。 06/24 17:48
→ ga839429: 不太可能了吧 原本以為會放棄打牌 走卡圖故事動畫 06/24 17:48
→ ga839429: 最後跑去弄泡麵番 06/24 17:48
→ p08171110: 一定會出啦 當初GX也沒啥新規則 06/24 17:57
推 dickec35: 這泡麵番品質也不高,看得出來經費人力都不足 06/24 18:02
推 Adlem: 遲早吧 老本也是會燒完的 動畫影響力還是大 06/24 18:15
→ bibbosb4: A5是爛劇本毀了一切,不然新舊召喚法大亂鬥是很多人想看 06/24 18:25
→ bibbosb4: 的 06/24 18:25
推 yeldnats: 不知道RD動畫的怪能不能改效果出成ocg版本的 06/24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