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velesin: 我以為他吃了炸彈就會還原怪臉,結果沒有 06/24 17:51
推 yuizero: 職能任務壞掉了!!? 06/24 17:51
→ levelesin: 職能我只解到要去沙都幹嘛幹嘛就放著,竟然壞了? 06/24 17:53
推 asd1: hard boiled 06/24 17:53
→ LittleJade: 他是硬漢,當然很帥 06/24 17:53
→ linzero: 老主顧要看加成 06/24 17:53
→ LABOYS: 就是在砂都他會說要帶你到會場,然後就跳出系統錯誤 06/24 17:53
推 ccnancy: 他怎麼帥成這樣 06/24 17:54
→ LABOYS: 昨天一圈人在那邊試,那時候想說是不是人太多,結果早上八 06/24 17:54
→ LABOYS: 點也是不行 06/24 17:54
→ LABOYS: 希望回家的時候修好了 06/24 17:55
推 asd1: 自由的姿勢 只好再等等w 06/24 17:55
→ MANiA442: 職能任務已經修好了 剛剛已經拿到姿勢獎勵 06/24 17:59
→ LABOYS: 感恩,回到家終於可以完成了 06/24 18:00
→ yuizero: 問一下。如果我不想拔芽。而一直卡6.5不完成 會有啥缺失 06/24 18:07
→ LABOYS: 好像也沒啥缺失,我當時也有這個想法 06/24 18:10
→ LABOYS: 不過你要查清楚分界點是在哪裡,因為印象中是毫無預警突然 06/24 18:11
→ LABOYS: 就沒了 06/24 18:11
推 LittleJade: 拔芽條件是滿300小而且把6.55最後一個主線完成 06/24 18:36
→ LittleJade: 最大缺點就是玩不到部分新東西,不止主線 06/24 18:37
→ LittleJade: 不少支線和新地區也都去不了 06/24 18:39
推 Pegasus99: 有芽也不代表大家會對你比較好 只是看著有點可愛而已 06/24 18:42
→ Pegasus99: (?) 06/24 18:42
→ Pegasus99: 帥調查員的英文叫Hardiboiled 延伸成硬水煮蛋的意思XD 06/24 18:44
→ Pegasus99: 所以才要一直take他喜歡硬水煮蛋的畫面 06/24 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