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來源:https://news.yahoo.co.jp/articles/eb9e862c76de5c0adda8338e865c0bdb62b8d8de Ado 與 WME 簽訂全球合約 據美國《好萊塢報導》報導,Ado 已與 WME 簽訂全球經紀合約。合約涵蓋範圍為日本以外 的全球各地,她將在包括現場演出及音樂活動在內的廣泛領域獲得支援。 Ado 的下一首新歌《Monstruo》將作為人氣足球漫畫《藍色監獄》真人電影版的主題曲。該 電影預定8月7日在日本上映。 此次簽約是 WME 今年與日本流行音樂巨星達成的第二項合作。此前,該公司已與Number_i 簽約,進一步鞏固了對那些正從日本音樂市場走向國際舞台的藝人的支持。 日本音樂市場規模位居世界第二,其商業模式正加速從以國內市場為中心的模式轉變為海外 擴張模式。 Ado 和 Number_i 正是這一趨勢的代表人物,備受矚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242.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94794.A.EB2.html
gm79227922: 看成WWE 06/24 17:53
rewisyoung: 我還以為是摔角那個 06/24 17:54
hit0123: 摔角+1 06/24 17:55
swallow753: WME是全球最大經紀公司 06/24 17:55
kent00216: WWE? 06/24 17:55
YeSerD: 還以為他要去打摔角了 06/24 17:55
p08171110: WME是啥 經紀公司? 06/24 17:56
dbjdx: WWE +1 06/24 17:56
BDroach: 請問冠軍在家嗎 06/24 17:56
amsmsk: 會rko嗎 06/24 17:56
ufchia24: 看成WWE 06/24 17:58
syuan0808: 看成WWE+1 06/24 17:58
windowsill: 看成簽WWE 06/24 17:59
minoru04: 看成WWE 06/24 17:59
OEC100: 摔角有音樂嗎 06/24 17:59
eric20601: 蒙面摔角手ADO嗎 06/24 18:00
ConcealAsh: 直接在演唱會打鐵籠戰 06/24 18:00
caeser900452: 這個年頭出個邊打摔角邊唱歌的也不太意外 06/24 18:00
murderer2013: 我以為要去打摔角了 06/24 18:01
zycamx: 我也看成要去摔角了 06/24 18:01
BOARAY: 蒙面摔角手嗎 有料 06/24 18:01
wommow: WWE! 06/24 18:01
kqcw: 蒙面加鐵籠 怎麼想都是WWE 06/24 18:01
JUSTMYSUN: 看成WWE+1 06/24 18:02
ian115: 終於知道籠子用途了 06/24 18:02
JUSTMYSUN: 音樂都響起了 06/24 18:02
linzero: 鐵籠 06/24 18:03
qoo2002s: 但WME也是WWE的大股東就是了 06/24 18:03
boringuy: 那籠子還真像要打無差別格鬥 06/24 18:03
minoru04: 先想個終結技吧 06/24 18:05
Ishtarasuka: 看成WWE 06/24 18:05
Annulene: 那個圖片....還真的看成wwe.... 06/24 18:07
Xpwa563704ju: 簽WWE wwww 06/24 18:07
Annulene: 地獄鐵龍戰 (x 06/24 18:07
Duc916: WWE 06/24 18:08
water903: 看成WWE 笑死 06/24 18:08
kqcw: 邊吼usewa邊用終結技感覺就很帥 06/24 18:08
tang0710: 戴面具=墨摔 籠子=鐵籠戰 全對 06/24 18:09
kyle0478: 看成WWE 06/24 18:09
cleverjung: 會摔角的歌手 看過友希那後就不會太意外了 06/24 18:09
Turas: WWE可以戴面具 06/24 18:09
RamenOwl: 真的看成WWE 06/24 18:09
zxm50191: 不是WWE嗎(失望 06/24 18:10
DenUsLLeh: 看成WWE 06/24 18:10
zxm50191: 蒙面摔角歌手 06/24 18:10
Satoman: 可惜不是wwe 06/24 18:11
ice76824: 原來不是WWE 06/24 18:11
Y1999: WWE 06/24 18:11
info1994: WWE也可以 反正也蒙面 06/24 18:11
qpb852qpb742: WWE! 06/24 18:12
buke: 原來鐵籠就是為了這時 06/24 18:12
sm9456: 借轉Wrestle板(誤) 06/24 18:13
Irenicus: 怎麼不是簽約WWE 06/24 18:15
barlunick: WWE SUUUUUPER SLAAAAAAAAAM 06/24 18:15
artjio: 蛤,看推文才搞懂 06/24 18:16
CowBaoGan: 看成WWE 06/24 18:18
icuteasd: 看成WWE+1 06/24 18:20
rjaws: 看成WWE+1...w 06/24 18:23
WLR: 出道鐵籠戰 06/24 18:23
rronbang: number i 有紅嗎? 06/24 18:25
rs150vsjr150: 還以為是wwe摔角 06/24 18:27
KudanAkito: 蒙面摔角手 06/24 18:27
a28200266: 簽約WWE 06/24 18:28
purplekiller: 原來不止我看錯www 06/24 18:29
Hifumi1023: 看成WWE 06/24 18:29
a28200266: you're a boy i a man's world 06/24 18:29
ayubabbit: 看成wwe 06/24 18:30
scopio1110: WWE選手出道 06/24 18:35
s921619: WWE+1 06/24 18:35
chl159753: 看成WWE嚇死 06/24 18:37
tym7482: 出場音樂是播うっせぇわ嗎 06/24 18:38
pl726: 看成WWE 06/24 18:39
t77133562003: 靠杯不是WWE喔 06/24 18:44
featherable: You can't see me~ (無誤 06/24 18:45
SCLPAL: 八八喇叭 06/24 18:46
ga839429: 會翻唱趙喜娜主題曲嗎 06/24 18:48
anumber: 看成WWE 06/24 18:50
madeinheaven: 看成WWE 06/24 19:03
clou: 看成WWE+1 06/24 19:18
usoko: 靠杯我不看也知道推文一堆WWE Ado的鐵籠終於可以打鐵籠戰了 06/24 19:23
s1d87: WWE+1 06/24 19:24
AkikaCat: The Champ? Is the Champ there? 06/24 19:30
patrickleeee: 看成WWE 06/24 19:45
jeff666: XDDDD 06/24 19:57
extremevs: Su~~~per slam 06/24 20:01
s4340392: 看成WWE 06/24 20:03
shinny1206: 居然不是wwe,嘖嘖,摔角加唱歌跳舞有搞頭吧 06/24 20:15
rogernl: 看成WWE +1 06/24 20:30
yuusan: WWE 06/24 20:36
KS23: 看成WWE 06/24 20:39
spfy: 笑死 我也看錯 06/24 20:45
littlewh1t3: 看成WWE+1 06/24 20:48
jaguarroco: 不露臉 鐵籠,這不就是WWE 06/24 20:53
madaoraifu: 原來不是WWE,傷心 06/24 20:58
CSKING777: 幹真的看成wwe 06/24 22:04
kirakilling7: 幹 騙我 怎麼不是WWE 06/24 22:47
MichaelRedd: 還以為WWE XDDD 06/24 22:53
Tsukasa0320: 他去WWE我會想看 06/24 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