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BOARAY: 比JC好就好了 06/24 18:00
推 v86861062: 對ㄚ 06/24 18:01
推 kenq5566: 5年後就衝撞了還等10年 06/24 18:01
→ linzero: 小叮噹好像有個道具是放本漫畫進去會生成動畫出來 06/24 18:02
→ yuizero: 小叮噹那個動畫生成會有一個毛病。就是分鏡和戰鬥畫面會 06/24 18:04
→ yuizero: 不足 06/24 18:04
→ xxxzxcvb: 感覺2-3年就會了 06/24 18:05
→ yuizero: 然後好處是不會魔改劇情。但不會魔改和改編也是問題 06/24 18:05
→ minoru04: 不知道甚麼時候能衝擊廢文產業 啊已經是了 06/24 18:05
→ alinwang: 不用十年,五年就夠打了 06/24 18:06
推 astinky: 你把時間尺度拉大到十年,根本沒有產業不會被AI衝擊的吧 06/24 18:08
噓 AN94: 十年都上火星了 06/24 18:22
→ yuizero: 我跟你賭 人類到2035年都不會登錄火星 06/24 18:23
推 ffaatt: 10個月 06/24 18:53
推 shintz: 對岸目前最大影響的應該就是3d塑膠人動畫吧(?) 06/24 18:59
推 nowingboy: 動畫以後可能就會變成現在的漁獲一樣 野生還是養殖的 06/24 19:29
→ nowingboy: 變成人工還是ai的? 06/24 19:29
→ sudekoma: (′・ω・`)つ鑽石 06/24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