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新聞] 「人是幹不贏AI的」:中國短劇產業失業 https://bbs.beptt.tw/C_Chat/M.1782277598.A.847 看著對岸短影音已經深受影響 AI每年都在快速迭代 今年還做不到完整做出24分鐘的動畫 未來不代表不行 搞不好未來這的有AI產品完全主打動畫優化 只需要少數的腳本作家 以及少數動畫人員 畫出人物構造,畫出幾個片段的場景 AI就能夠幫忙把整個畫面給連貫起來 狠一點還把整個連貫要用的整個圖層跟描線都一起畫出來了 就算品質要到幽浮桌有點難度,但搞不好能到瘋狂屋或者是A1的程度 ---- https://i.meee.com.tw/xxg1hX3.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6.130.15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95218.A.7DB.html ※ 編輯: dreaminon (49.216.130.154 臺灣), 06/24/2026 18:00:56
BOARAY: 比JC好就好了 06/24 18:00
v86861062: 對ㄚ 06/24 18:01
kenq5566: 5年後就衝撞了還等10年 06/24 18:01
linzero: 小叮噹好像有個道具是放本漫畫進去會生成動畫出來 06/24 18:02
yuizero: 小叮噹那個動畫生成會有一個毛病。就是分鏡和戰鬥畫面會 06/24 18:04
yuizero: 不足 06/24 18:04
xxxzxcvb: 感覺2-3年就會了 06/24 18:05
yuizero: 然後好處是不會魔改劇情。但不會魔改和改編也是問題 06/24 18:05
minoru04: 不知道甚麼時候能衝擊廢文產業 啊已經是了 06/24 18:05
alinwang: 不用十年,五年就夠打了 06/24 18:06
astinky: 你把時間尺度拉大到十年,根本沒有產業不會被AI衝擊的吧 06/24 18:08
AN94: 十年都上火星了 06/24 18:22
yuizero: 我跟你賭 人類到2035年都不會登錄火星 06/24 18:23
ffaatt: 10個月 06/24 18:53
shintz: 對岸目前最大影響的應該就是3d塑膠人動畫吧(?) 06/24 18:59
nowingboy: 動畫以後可能就會變成現在的漁獲一樣 野生還是養殖的 06/24 19:29
nowingboy: 變成人工還是ai的? 06/24 19:29
sudekoma: (′・ω・`)つ鑽石 06/24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