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roger2623900: 賭博最好賺 06/24 18:14
→ how6410: 現在反斗城跟鼎美或Funbox已經沒什麼區別了 06/24 18:15
→ how6410: 以前找美系玩具反斗城很好逛 06/24 18:15
推 Wardyal: 玩具反斗城的一番賞不是之前 06/24 18:15
→ kmkr122719: 這個也是玩具的一種啊 06/24 18:15
→ dreamnook2: (′・ω・‵)因為詐騙最賺 06/24 18:16
推 haseyo25: 就騙跟賭這兩種最好賺錢而且無責任 06/24 18:17
→ roger2623900: 盲盒不保證是你要的 而且售價也不便宜 但是很好賺 06/24 18:19
→ roger2623900: 神奇吧 06/24 18:19
→ HappyPoyo: 以前的洛伊德都是在反斗城買的 06/24 18:20
推 AndyMAX: 已經被中国公司收購 以前賣玩具的反斗城已經死了 06/24 18:21
推 SinPerson: 記得Popmart紅起來時,玩具反斗城就開始轉型成現在的樣 06/24 18:22
→ SinPerson: 子了,或者稍微晚一點,記得櫃位開始塞牙寶的時候,就 06/24 18:22
→ SinPerson: 已經是這樣了 06/24 18:22
推 hasroten: 盲盒也是玩具阿 06/24 18:23
推 CaponeKal: 什麼以前 就是沒人要買正常孩童玩具才死啊 不然你是有 06/24 18:30
→ CaponeKal: 支持嗎 06/24 18:30
推 qazw222: 盲盒就玩具啊 06/24 18:32
推 KQll001: 現代小孩都嘛玩3C 盲盒是大人買來賭博收藏用的 06/24 18:33
→ fenix220: 莫忘世上蠢人多 06/24 19:48
推 t77133562003: 爛很久了 06/24 20:21
推 etvalen: 以前爸媽都來這買我姊的芭比玩具 06/24 2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