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乳題 脆友提到,為什麼現在玩具反斗城變成賣盲盒的地方了 以前不是賣各種玩具的嗎? https://i.mopix.cc/47IS86.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86.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782295894.A.F68.html
roger2623900: 賭博最好賺 06/24 18:14
how6410: 現在反斗城跟鼎美或Funbox已經沒什麼區別了 06/24 18:15
how6410: 以前找美系玩具反斗城很好逛 06/24 18:15
Wardyal: 玩具反斗城的一番賞不是之前 06/24 18:15
kmkr122719: 這個也是玩具的一種啊 06/24 18:15
dreamnook2: (′・ω・‵)因為詐騙最賺 06/24 18:16
haseyo25: 就騙跟賭這兩種最好賺錢而且無責任 06/24 18:17
roger2623900: 盲盒不保證是你要的 而且售價也不便宜 但是很好賺 06/24 18:19
roger2623900: 神奇吧 06/24 18:19
HappyPoyo: 以前的洛伊德都是在反斗城買的 06/24 18:20
AndyMAX: 已經被中国公司收購 以前賣玩具的反斗城已經死了 06/24 18:21
SinPerson: 記得Popmart紅起來時,玩具反斗城就開始轉型成現在的樣 06/24 18:22
SinPerson: 子了,或者稍微晚一點,記得櫃位開始塞牙寶的時候,就 06/24 18:22
SinPerson: 已經是這樣了 06/24 18:22
hasroten: 盲盒也是玩具阿 06/24 18:23
CaponeKal: 什麼以前 就是沒人要買正常孩童玩具才死啊 不然你是有 06/24 18:30
CaponeKal: 支持嗎 06/24 18:30
qazw222: 盲盒就玩具啊 06/24 18:32
KQll001: 現代小孩都嘛玩3C 盲盒是大人買來賭博收藏用的 06/24 18:33
fenix220: 莫忘世上蠢人多 06/24 19:48
t77133562003: 爛很久了 06/24 20:21
etvalen: 以前爸媽都來這買我姊的芭比玩具 06/24 21:10